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Sheldan, February 8, 2011



Channeling: Sheldan Nidle



问候!我们回来了。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们已经到了改变你们现实的最关键时刻。一场盛大的最终清帐将要开始。当我们完成最后两步工作之后,全球性的公布及政府转型就会发生。这些改变是UFO存在的最终证明的先决条件。因此,我们夜以继日的努力工作,以便让这些事情安全发生,这也是来自天堂的法令。天主Surea已经提出一系列神圣的议程。我们会看到这个太阳系实相的伟大改变。现在整个太阳系及其边缘日益增加的不平常变化越来越明显(译者:可能指的是太阳系与光子带的接触)。不过,这些改变只是天堂伟大计划中的一小部分。她的心愿是,将你们从二元性的局限意识中解放出来,回归一元性的全意识当中。最后,你们的太阳系与目前的形态将大不一样。




物理的转变是为了你们在这个银河系中即将扮演的天使角色创造环境。你们将致力于维护你们的世界环境,并照顾流布于整个太阳系的生命能量。你们不仅对你们的星球家园负责,还将与其他的天使们一起看护这个银河系,以及其他的生命存在(译者:可能是不同维次空间的生命)。我们知道,对于目前你们的认识水平来说,这样的工作似乎不可思议。但我们还将告诉你们,上面说的只是你们未来每日丰富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伴随着正面能量的守护与帮助,你们的世界将加入银河系星际社会,其中将会有众多的种族,怀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让这个社会全力且全意识的运作。然后,你们将接触来自银河系各个地方的同伴。那时,你们与整个银河联邦一起,为实现你们的最高理想与对天堂的最初承诺而共同努力。你们会去探索别的银河系,在那里创建类似的星际联盟来传播神圣计划,帮助那里的众生。
(译者:请相信,帮助别人才是真正的帮助自己。因为,在高源头,生命都是一体。我们迷了太久,误认为你我不同身,误以为损人才会利己。这在科学理论上也是说不过去的。在帮助别人觉悟的道路上,是不会疲惫的。那时我们将欢喜如此高频率的能量振动,欢喜与众生一起回归源头,回归平静,智慧,祥和。)




上面所说的情形也正是4百万年前我们所经历的。从那时起,我们便召集来自整个银河系的成千上万的星际社会加入银河联邦。当我们面对这些新的觉醒星球时,我们对造物主丰富多样的创造惊叹不已。现在的你们也是如此,这个即将开展的宏大的灵性治疗将会成为你们意识之旅的开始。我们来到这里,照看着你们的全意识回归之路。虽然我们的科学探索小组认为目前还不够条件进行大规模登陆,但我们得到天堂的指示成立了第一次接触小组并满怀欣喜的期待与你们接触。在过去的20多年里我们观察并学习你们的文明,并在允许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参与到让你们的意识觉醒的行动之中。我们有必要提醒你们,我们不会强加干涉你们的自由意志。(译者:不干涉其实是遵循一的法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之路,每个人也有权选择进化或者等待下一次进化。对于无法在这次完成的人,我们也应该给予同情和帮助。他们肯定能在下面的周期循环中得到提升)




造物主给了我们一个大的计划与指示,在这里我们将与你们分享。这个计划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第一次接触”,第二部分,将会有大量的讯息来揭露真相(译者:我假设他们用先前说过的媒体等手段传播)。首先我们会从谈论你们的历史开始。你们(这次的)历史大概可以分成三个时期。第一是利莫里亚时代;其次是亚特兰蒂斯时期的辉煌,以及人类落入了有限的(二元)意识;第三,是你们在黑暗王国漫长的挣扎探索与回归全意识之路。你们看到,这个漫长的时间跨度其实由许多所谓的大循环依次组成。每个大的循环周期大概是26000年。从90万年前的利莫里亚时代开始,你们已经经历了34个大循环,并且即将稳步完成第35个大循环。这次的循环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太阳年(或银河年)中结束。当你们的太阳系跨越银河的赤道时,自然会发生一系列的星系变化。




因此,我们如此大规模的来到你们星球的目的就是,很简单---你们历史的关键时刻已经到来了。目前你们的世界如此混乱的直接原因就是,你们正处于第35个循环周期的末尾。(每当时代更迭时,便会出现很多乱象。)我们来此便是为了欢迎并帮助你们进入全意识的新时代,就像助产士和导师一样。这个奇妙的意识之旅早已写在你们的日历上了(铁板钉钉肯定会发生的,就像时钟一样准确)。过去附属黑暗势力Anchara系统的Anunnaki也很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曾试图用卑劣的手段来躲避这次事件,但最终由于他们的回心转意与随后Anchara的和平宣言而不了了之。这也导致了他们在90年代中期与银河联邦签订了和平协定,大力的推进了神圣计划早在N年前就已决定的和平进程。
(译者:关于Anchara与Anunnaki的回归稍后我会翻译另一则讯息供大家参考,也是来自Sheldan Nidle的通灵。很早以前Anchara一直与银河联邦对抗,战争持续了好几百万年。直到90年代中期,他们的灵性导师发现了银河系即将发生巨大变化,因此要求他们与银河联邦签署和平协议。Anunnaki的精英导师也发现了这一变化,也就放弃了过去的权力转向光明。看来,在黑暗团队里还是有智慧的人。而且他们的话相当受重视。)




时间将至,我们来这里完成和平的预言。地球母亲包含了和平的潜力,因此她对于整个银河至关重要。Anchara的和平也依赖于地球母亲全意识的回归。她的进化也注定了我们能够成功完成这次历史性的任务。黑暗势力一度阻碍了我们的进展,因此我们必须让事情比计划更快的发生。为此,我们已经提请黑暗阴谋的政权注意一个事实,我们的耐心即将耗尽(时间已经不等人了)。我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行动,让黑暗势力的领导们清楚的认识到这点。这些行动也即将清楚的显示出我们明确的目的与大量要达成的目标。




地球的变化代表着你们实相的改变。现在,她已经开始可以大规模的表演。大气与海洋的不断振荡及大地的不寻常振动就是开始的信号。这些都说明了你们已经来到了巨变的关键性时刻。在这进化的时刻,她需要你们大量的灵性能量支持,否则,面对我们的便只能是巨大的灾难(译者:个人认为,巨变的时刻,地球需要大量的正面能量来中和蓄存已久的负面能量,否则,她只能释放大量的负面能量以帮助自己进化,那样就会有大量的灾难。)我们很清楚继续的拖延只会加剧灾变的发生。是时候公布了,也是时候行动了!当务之急是采取大量的行动来应对这次巨变。




我们的“第一次接触”小组已经整装待发。长时间来我们的行动范围受到黑暗势力的限制。但这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是银河联邦的时刻,穿上我们的披风,拿起我们的利剑(斩断与负面能量的联系)。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明白了黑暗势力的首脑的意图,接下来,便是执行我们的时间表了,这也是很早前就通告过他们的。实施新的金融和货币体系的必要条件已经到位,那些过渡政府的要员已经聚齐。时钟就要敲响。我们的船队和人员极度兴奋,已经准备好开始这个改变人类历史改变的任务!




今天,我们讨论了当前的事态及我们的打算。造物主神圣计划的决定性时刻总是由勇敢与公正的行为来彰显,并通过它将主权与自由归还给那些曾暂时被剥夺了神圣权力的人们(指的是本性的生活,我们现在是违性的生活)。作为“上帝之手”,我们来为你们打开历史的新篇章。请你们知道,天堂无限的繁荣与物资的富足是属于你们每个人的。去实现它吧!合一,欢庆!


(译者:自性具足万法,物资无限的富足。只有打开这道本来就存有的大门,我们才能永享太平。为何还对负面能量依依不舍?趁着宇宙能量到来的时刻,让我们迎风而上,觉悟并回归吧!)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历历曼


Galactic Federation by SHELDAN NIDLE
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 - All languages stated ab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