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November 29, 2011


November 29, 2011

4 Ben, 6 Yaxk'in, 8 Manik


带着许多需要和你们讨论的信息我们回来啦!有几个事件正准备着发生让你们的世界进入新的现实。目前你们观察到的情况是正在到来的全球崩溃过程。另外,这些社会结构正进化成你们现在所无法认出的结构。比如,今天的政府变革认为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正常情况下,那些把暴君拉下台的人会取代原来人的位置,把现实转为成他们理想中的情况。现在,那些已经取代了原来暴君位置的人很快发现,人民并不愿意让以前那种旧的方式返回(注:应该指中东北非地区)。现在那里有着持续的努力去追踪那些人是否坚持了新的统治方法,是否实行了承诺的改革。这种焦点和意志描述了一种与往昔所不同的起义。这种新的方式正摧毁着古老的暴政综合症,取代暴政是你们意识上提高的结果,这让那些最近由人民给予他们权力的人要想回到暴政时代变得不可能。

我们想跟你们说明的是你们意识上的变化,正不可磨灭的改变着你们社会功能的运作方式。你们曾经的盗贼统治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得到尊重,这种情形正快速的在你们的社会上蔓延,刺激着你们的社会和政府。这种被观察到的“不可接受性”正是旧时代结束的契机。一种觉察已经在你们的社会扎根,你们不能再容忍那种公开的、肆无忌惮的极端行为,通过治理政府,你们每一个地方的每一个人都深深的希望得到一个新的政府原型。更进一步,这种渴望正渗入到那些为“特殊利益集团”服务的爪牙的脑海深处。这制造了一个窘境,使你们的政府感到非常麻烦:如何在这种不断扩散和增长的动乱中继续生存?这个问题挂在空中,这对你们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一个清楚的明示。你们现实的中心真的不能再聚合在一起了。

在这些前所未有的情况下,彻底改变“游戏规则”的需要变成一个主要的必要条件,通过我们的地球盟友,特别是,你们世界的神圣秘密社会,新的规则正在成形。这其中包括新的政府系统和一个导向繁荣的经济系统。在这些的根源是你们不断增长的灵性意识。你们世界的人们将不再会有欺骗和谎言;相反,你们强烈的需求诚实和诚信,你们需要一种人民和政府之间透明的和有意义的交流。不会有其他的场景会有效。过渡的时间点正在到达,以揭示新的政府原型。我们的地球盟友已经一切准备就绪,正准备开始挥舞旗杆运行一切,同时,巨大的丰盛计划正如期的要传递给你们。这些事情都是基于灵性的一系列过程,最终终结黑暗阴谋集团的权力。

这其中的关键组成部分,当然,是大揭露。伴随着你们看到新的方式占据上风,你们会找到许多正在扩展的事情的全貌,包括有关你们宇宙和你们所在之地的观点。意识创造求知欲和开放性,这将引发对每一件事情的基本观点重新定义的需求。我们在这里的任务是和你们开始一个开放的和坦率的对话,回答你们所有的问题,最终引导你们走向下个神圣的过渡:你们返回全意识。在天堂的主持下,我们一直等待着那个神圣的时间以揭示我们对你们是一种仁慈的存在,现在已经到达展开一个更广世界范围大揭露的时间点了。在我们这边的实际活动,这要求一定数量的地球登陆,一旦新的看守政府获得了权力,开始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后,我们就会开始。大揭露能够让我们以温和的方式向你们介绍我们的存在和技术,并引起最小程度的骚乱,这至关重要。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在过去的20年中,你们的世界就已经陷入了一场争斗中,一部分人希望你们从黑暗的桎梏中解放出来让你们获得自由,另一部分人则希望继续奴役你们。我们已经站在圣光的那边看着这场战斗,并进行干预许多次了。为了应对这一僵局,许多问题被带到国际法庭,圣光赢得很轻松。尽管有这些胜利,但光缺少手段,直到最近,才开始贯彻执行这些裁决。在过去的数月中,允许反对黑暗势力秘密地下基地的军事行动,打开了一个为你们获得公正胜利的方式。延迟这个快速行动获得胜利的原因是,在“白帽”军队和那些依然支持黑暗势力非法事业之间最后一刻的谈判。我们采取了一定的策略去解决这个问题,在非常近的未来就会看到效果。

在这件事情中关键的谈判员当然是阿加森的人员,他们的联络官已经花了数周去清理这些困难。协议就要达成,一旦完成,最后通过的方案将被执行完成。我们期待这个快速行动能在年末发生。美国政府正尽一切所能阻止或者至少延迟这最后的行动,但是银河联邦已经向我们保证了一旦这个行动失败了,最后行动也没有按计划完成,那他们会接过这个工作并完成。自然的,知道这些行动银河联邦有多么想做仍然是个秘密。在那之前,我们等待着各军事指挥官目前的交易的结果。天堂和我们正团结在一起发送着祝福让这次谈判有一个积极的结果。在非常近的未来发生的事情会告诉我们这次谈判的结果。

转变你们现实栅格的能量有一个神圣的时间表。黑暗势力正被他们自己的嚣张气焰所吞没,他们完全不能相信他们的下台是一定的,而且就近在眼前了。那些控制着你们世界的黑暗政府们继续描绘着他们黑暗统治世界的图景,虽然他们的时间就要到了。我们为由衷的称赞银河联邦和阿加森在这里进行干预并解决这些问题。第一次接触已经可以看得见了,伴随着一天天的过去更加接近,我们自己的工作才刚开始。一旦我们能够公开的与你们接触,一个全新的一天将降临到地球上。现在你们快速提高的意识需要一些指导,在很短的时间内你们有那么多需要学习的。我们知道当我们相遇的时候,每一个地方将发生奇迹。

今天,我们告诉了你们你们世界上最近的进展。一种新的决心已经在你们中间显现,强迫黑黑们做出让步,这在之前是无法想象的。这警告了他们,但是还没有强迫他们投降。但这指日可待!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尽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November 21, 2011


November 21, 2011

10 Cimi, 19 Xul, 8 Manik


带着更多有关你们的世界和那神圣转变的消息我们回来啦!伴随着盖亚更加接近转变你们地表的现实,阿加森正尽他们所能防止黑暗势力有任何卷土重来的希望。现在阿加森已经和我们的地球盟友组成了团队,一个广泛的计划已经得到落实,这个计划的第一部分是捣毁庞大的地下隧道网络和深海中的基地,这些曾经被各秘密政府所维持运行了数十年。这个主要的军事行动已经完成。黑暗势力已经损失了数万关键人员,他们已经无法得到来自异国的研究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的服务(注:可能指异星球技术)。除了这个,直到最近大量中级别人物的逮捕行动,使光明会人员变得很惊慌失措,他们现在知道离他们自己被逮捕已经很近了。那些曾经长期“管理”你们世界的人正看着时间快速的流逝,他们终将不得不面对大量的愤怒的民众,这些民众就是他们曾经傲慢的操作过的人。那个围捕策略确实包括了这些“黑暗势力的头头们”。

你们世界合法的执法机构目前正准备着根据法律令状,逮捕数千与黑暗势力的黑手和黑暗计划最为接近的人。这份黑暗计划曾经想让你们的世界被卷入巨大的毁灭,将世界上的人口减少90%。这些无数的反人类罪行,以及与更庞大的细节被汇编在一起,再加上数以千计的证人在这些文件上的签名,将成为大规模逮捕行动的法律基础,这些都将在不久之后就被实施。一旦开始,类似纽伦堡审判的行动就将开始(注:纽伦堡审判是1945年11月20日到1946年10月1日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国际战争犯罪审判)。这些都将被电视转播。公正的司法审判将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对所有人一切都是公平和透明的。另外,那些曾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发生的事情的全貌需要公开告诉你们,这要求一些特殊的处理:只要一件事情就可以简单描述出黑暗势力行为上的恐怖,这样做的另外一个背景是向你们解释人类的每一个人是如何被阿努奇和他们的地球爪牙所操控的。

这将是一个业力清洗事件,让你们为揭示地球真实的历史做好准备,最终为让你们返回盖亚的神圣的恩典中设置好舞台。你们已经被黑暗势力们欺骗了数千年了。阿努奇人和黑暗地球爪牙们发现要操纵你们很容易;比如,迂回的吸引你们那公平的爱,吸引你们那一般的对善和勇敢的领导力的需求。结果就是那无休止的战争,仇恨的宣传,“宗教”的发展设计了一个让你们保持在战争和仇恨的游戏中。这个被仔细调教的策略就像魔力一样让黑暗爪牙们持续掌控他们的权力。现在是时候去打破这个循环,找到一个基于真理的现实,最重要的,那就是基于神圣之爱。你们拥有一个对他人自然的,深刻的关怀之情,有一种团结在一起解决你们的社区问题的倾向。这是我们能够教导你们的方法,这将允许你们解决任何困难,并让所有人满意。

现在是时候提供给你们真理,事实,和技术了,让你们的社区能够在有力的真理、爱、人性当然还有神圣恩典之剑下成功向前进。我们为了指导你们社会的变革,指导你们每一个人的发展而来,我们欣喜的接受了这份责任。我们知道在你们度过一段主要的准备阶段以后你们就会返回你们之前的全意识状态,因此我们将这个辅导时间看作是一个盛大的教学时刻。你们将学习到很多事情,可能开始的时候你们会相当震惊,但这就是需要做的。大概90万年以前你们以全意识状态来到这个世界,准备着为了维持这个神圣的世界做你们该做的那部分事情。你们也曾经扩散到其他的有水世界中,并一起创造了一个宏伟的星际国度。现在是时候让你们去重复这个神奇的传统了,再一次的开拓一个盛大的星际国度。你们的阿加森兄弟姐妹们期待着与你们的重新团结,现在就是行动的时刻!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围绕着你们这个美丽的世界,意识上的大幅度提高已经成型。黑暗势力的枪,警察的暴行,甚至是阳谋的使用也无法阻止这宏伟的觉醒。持续增加的全球运动要求自由,个人权力,以及所有人的繁荣。货币崩溃的严重警告和新的战争的威胁继续回荡在你们的全球,但你们并没有受到影响。这场运动是灵性的,她追求和平,追求一个全球合作的时代。我们对那些拥护者的勇气和毅力有着时刻的印象。这些人在努力取得他们的目标!通过向那些黑暗爪牙要求他们放弃自己的权力施加更大的压力,我们正在支持他们坚定的努力。我们相信这些行动的时间到了,一个伟大的转变你们现实的神圣正确的时间点已近就在你们的眼前。

伴随着大量不断增加的新的能量流进你们的世界,转变已经大大提高。你们的世界正在崩溃,正拼命地重塑自己,让自己与你们现在知道的世界有相当的不同。这个转变过程需要一些大的地震,这些大的地震在过去的五年中曾震撼你们的社会,而且未来会有更多,除非你们改变与盖亚交流的方式。她是你们的意图里的最值得尊敬的存有,她深深的希望你们以某种方式回报。她知道只有政府和大众态度的转变才能带来真正的转变。她看到了你们持续提高的意识的潜力,并由衷的为你们欢呼。我们也正努力寻求你们最终的胜利,让你们与盖亚与她的令人惊奇的灵性环境建立起一种完全的,仁慈的,基于爱的关系。

新的能量带来了新的现实,我们越来越清晰的意识到黑暗势力的倒台近在眼前。伴随着他们的力量持续削弱,他们现在只是参与一些简单的控股行动而已。运动正致力于将他们从权力之椅上拉下来,将他们的为害行动置于大众的监督之下,并给运动拥护者们自己带来正义。我们神圣的同事们在新的指定政府中有个人应该归属的位置,并且他们拥有资源去确保他们的成功。我们继续等待的就是天堂给我们选择的神圣的正确的时间点。这个正在到来的时刻是为全人类准备的一个光荣的礼物,是星球家人大规模登陆和返回全意识的序幕。这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啊!我们扬升的大师都对你们致以深深的祝福并给予神圣的拥抱。充满圣光的时代就在我们大家面前了!

今天,我们就你们世界发生的许多变化继续展开了讨论。这些不过是你们短期内经验的开始而已。我们由衷的感到欢喜,并强烈期待着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触开始的时刻。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November 15, 2011


November 15, 2011

3 Cauac, 12 Xul, 8 Manik


我们回来啦!形成你们目前现实的时空栅格随着时间的流逝正逐渐崩塌。不断增加的新能量正流入这些栅格,不断动摇着那些黑暗势力曾经长期控制你们的根基。1万3千年以前,时间领主和当地的Elohim构建了这些栅格,作为允许你们在这里生存的一种暂时的措施,现在这些栅格正处于快速的消失中。黑黑们知道这些,他们继续坚持着他们那荒诞的计划,想把你们继续处于他们的黑暗控制之中。现在是实行反击他们妄想的时候了,是时候从这个不断减弱的栅格中让你们得到自由了。当你们环顾你们世界上的政治和经济状况时,你们就会看到这一切全面的崩溃已经有多么的近。我们已经监控了黑暗阴谋集团奇怪的军事演习,我们发现他们把那些将要显现成为现实的和他们继续的幻想分离开来是那么的容易。我们的阿加森兄弟们认为他们对你们的主要责任就是将你们的地表世界从这些腐朽的妄想中解放出来,我们在这里完全支持这个至关重要的任务。

我们已经代表你们咨询了那些渴望开始新的经济和政治系统的外在显化过程的人,这将从黑暗势力的独裁中带给你们真正的自由。在这方面,各种合法的文件正被完成,这些富有且源于灵性的组织正要推出实施新经济系统的第一个步骤。阿加森正协助着你们的扬升大师们,超过数千年了他们已经为了允许这些组织彼此之间的交流通信建立了一个全球网络。眼下,将你们的现实实行转向圣光的变革的前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下个阶段是将那些必要的黑暗政府人员从权力之椅上赶下来,确定新的国际组织,这些组织将致力于和平,自由,合作当然还有你们的繁荣。这些组织最初的协议已经被你们的世界上大多数的国家所签署。现在就是行动的时间点了。

分派给我们地球盟友的联络员报告了确保各账号的安全性和正在被完成的基金顺利发放的过程,我们期待基金的发放和你们的政府的变革在短期内发生(注:个人理解现在的进行中的基金发放应该是发放到各国以及各签署协议的银行,后面即将进行的是对政府和个人的财富分配)。因为这些发展会让你们的世界相当震惊,我们目前已经安排了平和冷静的能量,让你们尽可能感到舒适(注:这些空间家人想的真周到)。我们的地球盟友,处在你们的扬升大师们的监督之下,准备着以一种“神圣的意图”转变你们的世界。这个意图将能够催化我们已经和你们探讨过的新现实。你们的世界从黑暗转向光明是 一个最让人激动的时刻,在这条路上最举足轻重的事件就是大揭露。在这时,正如你们知道的,一旦大揭露被正式公告,我们将向你们的世界制作一系列有关我们的自我介绍广播。

一旦你们的新政府成立以后,我们也将在你们白天的天空中被你们更多的可见。我们更多的可见度其中一个目的便是向那些黑暗势力强调,我们不会容忍任何他们想阻止这些最后一搏的尝试。同样,我们已经拟定了几个反制的措施,在上周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了,为了防止新政府在实施对你们的社会有益措施的时候黑暗势力的破坏计划。我们正在设立“保护措施”让这些阻碍计划被扼杀在萌芽状态。为了我们的保卫计划我们的阿加森兄弟们已经介绍了新政府几个值得信赖的成员,我们正监督着所有新政府的个人,确保他们在掌权之前,掌权之时,掌权之后不会发生任何令人意外的鱼腥事件。我们让新政府执行他们的社会变革计划的时候尽量平顺,因为只有一个积极正面的氛围才能确保大揭露以一种喜悦的、开放的方式展开。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这天我们携带着伟大的消息而来!转变你们现实的时间已经到达!我们已经指示我们的秘密社会向前推进财富分配和公告!你们的世界表面上看来一切工作照旧,但事实上是它已经滑入了一个一定程度混乱的状态中,通常这也是一个正常的通过死亡走向新生的时代。在这圣光之中,如果可能的话,有必要为这种浩劫提供一种替代的选择,这也是为何我们的地表同事们花了额外的时间,去为你们目前的社会实行新的社会,经济和政治改革。这些新的系统已经就位,只需要一场盛大的灵性革命能够开始之前的最后的检查。所有的横跨你们整个星球的对自由,个人主权和繁荣的渴求就要实行!这些神圣的上诉将通过各种可以想象的完全的措施而得到解答。

主Surea已经下旨,你们的世界将从黑暗势力和他们不屈不挠的爪牙中获得自由。这个深情的呼唤回荡在天堂中,我们决定从你们的灵性和银河兄弟姐妹们寻求协助。这些智慧而充满慈悲的存有们成群结队而来,等待着我们的信号随时准备将他们决定性的能量引入这次神圣的解放行动中,最终将你们从这些险恶的黑暗势力中解脱出来。这场盛大的天堂般的集结就在这里,只使用他们广泛范围的和丰富的能力确保你们不断增加的灵性意识和顺利的物理变革,确保你们的回归不再被现在控制你们的来自黑暗势力的黑手所阻碍。数千年了我们一直从事着一种“道德确保行动”,为了保证在你们的生活中圣光维持在一定的水平,现在是时候去扩展这圣光了,是时候将黑暗势力从权力和对你们的控制力上驱赶下来了。

伴随着反对黑暗势力最后一系列行动的展开,我们继续坚决的设定那新的现实,我们要将圣光和神的恩典带进你们的生活。现在正在发生的是在你们的现实中的意识上的一个深层次的转变,为着你们返回全意识状态铺平道路。这将把你们和来自天堂的无限荣耀重新团结在一起。事实上,同样数量的变化也正发生在你们的整个银河系内,将银河系变为那伟大的灯塔。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祈祷和指导最终为我们所有带来了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感到非常的欣喜。让我们走到一起,一起欢迎来自我们的灵性和银河家人们,一起为即将开始的真正的美好的未来庆祝。上帝祝福每一个人!

今天,我们继续带给了你们信息,让你们了解到巨大的变革已经准备好转变你们的现实。我们的舰队和你们的扬升大师,还有那些为着你们返回全意识而工作的受祝福的存有们,看着你们不得不忍受的每一天,向你们发出来自内心的深深的敬意。你们面对的困难终结的时间近在咫尺了!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November 8, 2011


November 8, 2011

9 Eb, 5 Xul, 8 Manik


我们回来啦!你们的世界进入了更加深入的转变之中。尽管黑暗阴谋集团在他们那不受欢迎的政权位置上使用着铁腕努力采取措施以反对他们霸权的垮台,但一个带来变革的广泛范围的行动正在取得进展。另外,同意签署在最近那个春天通过的协议的国家数量正在增多。同时,我们的焦点主要放在你们世界上主要国家政府的快速变革上,以使大揭露成为可能。我们已经通知了我们的地球盟友在最初的公告发布以后,其他的许多社会变革措施也将会有很好的进展,一个大揭露广播是必须的,因为这种规模的宣告让我们从个人走向公众是十分必要的。另外,你们的黑暗势力有许多你们没见过的面孔,一旦我们出现在你们公开的视野中,这些人最好是被立刻移除的。大揭露将导致一个让你们不会在通向全意识,自由和个人主权的道路上返回的局面,大揭露对那些能够确保不会在这条神圣道路上尝试撤退的人要求了一个合适的胜利。

我们在你们的世界已经安排了几个“巡回大师”,他们在大揭露以后的时间将对大众是公开露面的。他们的目的是作为你们通向全意识道路的路上站岗的门卫而存在。天堂已经教导过我们对于我们坚定的在做的事情要温柔些,特别是当我们面对棘手情况的时候,比如,我们已经对你们全球的民众进行了几次深层次的读取,这些意识上的调查让我们发现了许多执行具体破坏任务的卧底,一旦临时政府上台,他们就会展开破坏行动。另外,在未来的数周内将会有一个有大量的逮捕行动,那些与旧政权有着联系的数千人将遭到扣押我们也不希望你们看到这种情况就认为我们过于严厉。在现实中,这数千被逮捕者将被带到一个母船上(我们把这个叫做“上船计划”,注:哈哈,笑死我了,原来真有那么回事,大家懂的),并被安排在一个他们各自习惯的全息环境中。

带给你们新政府的原因主要是为了变革你们居住的环境。你们已经漫步在被黑暗势力控制的实相中1万3千年了,在这段时期内黑暗势力无孔不入而且根深蒂固,但现在是返回光的时候了。这不是一个小任务,需要采取极端的措施去铲除并移除那些不择手段阻止我们地球盟友改革计划的黑暗分子。天堂完全理解那些需要做的事情的严重性,天堂的法令只要求我们的操作模式,一定要亲切,公正,温柔。我们的角色是成为那神圣的变革之剑,按照来自天堂的法令行事。最近,你们当地的灵性阶层请求了一定的改革,特别是信息计划,这些改革将因地制宜的根据不同的人群被接受。我们因此已经建立了一个包含广阔范围的团体与组成你们地球盟友的各角色一起合作。

我们的地球盟友完全意识到了来自天堂的意愿,在执行改革的过程中必须要考虑一些基本的准则。一场尽可能和平的意识变革反应了你们所有人的灵性意识的觉醒。这份灵性意识变革要求自由,神圣和丰盛,要求一个充满爱而没有恐惧的氛围。在这种可能的氛围当中,你们将超越冷漠和排外主义,兴高采烈地向围绕在你们的宇宙进发。事实上,你们现在正要从一个星球存有毕业为一个银河存有,那就是一个银河人类。我们看到了我们作为你们导师的角色,同时也作为天堂委托给我们的成为条令执行的监督者的角色。我们超越了你们的空间家人,作为你们的兄长,我们带着与你们重新团聚的任务而到来,带着链接你们那雄伟的过去的任务而来,我们必将成为你们通向那辉煌未来的桥梁。你们占有着那最值得荣幸的位置,你们需要带着那早已闻名的神圣尊严和生活之欢乐准备去履行符合你们那荣幸的角色。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新的能量不断涌进盖亚新的栅格,这将带给你们所有人以机会去使用天堂神圣的恩典去提高你们的生活。这神圣的慈悲和业力废除行为将有能力去释放黑暗控制你们生活的束缚,将你们直接带往那显现新地球的流程。这里有一个你们最重要的共同创造行为,那就是可视化你们所爱之物。借鉴你们那最深切的渴望,将你们自己田园诗般的概念聚在一起,并且细节尽可能详尽。当你们这么做的时候,可以询问你们的高我,我现在视化的情境是否正确。请仔细的倾听,并作出任何被建议的调整。一旦这个图像感觉是正确的,就开始通过这个眼中相似的情境去观看你们的世界,想象新的你们的需要和渴求去接受这个世界的方式。

当你们通过这个过程工作的时候,注意到要求你们的小我向后移动,而你们那真实的自我需要向前移动脱颖而出。在这样做的时候每次都受到来自神圣恩典的赞许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为了让你们的欲望配合神圣之流。在这个链接中,你们成为光之存有都能观察到在物理身体上是多么恩典的操作。通过神圣的光的恩典你们那真实的愿望将会实现。最主要的是,你们的小我是你们经验你们真实渴求的障碍,为了使用那直觉的力量去放松小我对直觉的掩盖,还要学习很多。当你们沉浸在新的能量流中,如果你们能感觉到喜悦和满足的感觉,那么这就是你们走在正确轨道上的信号。我们建议你们这样试试,去熟悉,与你们神圣临在的交流与倾听。

伴随着新的能量涌入你们的世界,我们移除黑暗阴谋集团的行动进展很顺利:我们的同事已经完成了声明许多主要政权是非法的合法性。我们也已经落实了将这些国家的军事特遣队结盟的行动,这个行动已经使世界上的军事领导人达成一个共识,他们同意了对全球政府转变的完全合作,这对他们而言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任务。让政府合法变革的最后阶段正在快速成形。所有的要素都已到位,剩下的只是正确时间点的到来。我们已经授予了我们的阿加森指导者行动的权力,并且拿出了一个可行的办法去展开这些前所未有的行动。请为这即将到来非常受欢迎的一系列事件做好准备!

今天,我们探讨了为转变你们现实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向前推进的一系列行动,并最终把大揭露带到你们的面前,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和你们接触的舰队。扬升大师已经开始了将你们带向新的现实的计划。这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啊!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亲爱的一们!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November 1, 2011


 November 1, 2011

2 Chicchan, 18 Tzek, 8 Manik


我们回来啦!你们现实中的时空栅格的崩溃正在加速。这些栅格曾经支持并维持了你们现实的存在,但现在很明显,它已经到达了一个点,是到它消退的时候了。你们的Elohim(服务于上帝的)团队报告说让你们进入过渡的实相的时候到了,直到你们能够最终迁移进那一个新的全意识实相中。你们现在这个正在解体的实相仅仅是在给我们强调,将最后的黑暗势力从他们现在卓越的位置上赶下来需要立刻去做。我们已经同我们的地球盟友针对现在不断增长的困境(注:来自转变需要加速的困境,并非来自黑暗势力)进行了交流,并要求我们的阿加森兄弟们将最后的行动期限提前。同时,我们已经计划了一个允许我们直接干预的场景,以让我们能够将你们带上那个通往全意识的高速公路。我们的科学队伍已经针对你们现在的意识栅格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找出那些处于站立状态的意识栅格,因为这些意识栅格是变化最快的,并导致了你们现实中剩下的栅格结构的下降。


你们现实的加速崩溃使我们和Elohim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以更改你们的栅格系统,创造一个过渡的实相,从而允许你们去替换和升级你们那摇摇欲坠的社会制度。但是,让你们的世界集体改变,让你们的社会为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触做好准备,所给予的时间是非常短的。我们不能过分强调我们曾告知你们的那巨大的影响:你们来到一起抓住这次机会,将你们的世界变成一个更加灵性的社会,这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没有必要持续重复告诉你们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废止了。在我们的地球盟友身上的压力现在呈指数级增长,因为已经没有时间磨蹭了。天堂的想法完全符合我们的评估,天堂已经要求我们针对现在的紧急情况向各方施压。相应的,我们的联络小组已经被派遣,并携带着一个基本要完成的事件的条目,我们希望在非常近的将来能够采取必要的行动以保证我们成功的加入。


在此时需要告诉你们的是,根据你们现在所处环境的困境将事实如何呈现给你们,并不是没有经过良好的深思熟虑。我们一直耐心地观察着你们的世界,等待着什么时候是最佳直接介入你们的时刻,而那个时刻就是现在。你们现在正淹没于一系列不断涌入的新的意识提升能量中,且这能量的数量和水平自10月28号以后还在不断的增加(注:亲身体验的确如此)。这些新的能量是另一个加速你们世界改变的动力,特别是加速改变着你们观察周围世界的看法。现实本质上是脆弱的而且结构也是具有相当的临时性,我们每天聚在一起做的事情就是为了我们现在居住的现实做必要的修复。一旦你们返回全意识,这也是你们在未来要做的。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尽可能快的带领你们回到全意识,结束这目前我们不断通知你们的现在这不稳定的局势。


我们期盼着加速我们的计划,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介入到你们中间,将你们尽快带进那新的现实。我们正要求我们的地球盟友提前已经被选定好的政府变革的日期。我们也在要求他们尽快完成财富分配,要求他们拿出一个明确的解决办法去揭露我们已经在这里的事实。另外,你们需要开始了解你们转变成为全意识存有的总体情况,因为你们一旦返回了这个状态,你们就能更加容易的理解我们正在做的,不仅改变你们的现实还包括盖亚的。有那么多的理由我们希望能够尽快与你们展开第一次接触。我们的飞船正围绕着你们准备就收你们,我们中的许多人将成为你们的个人导师,因此让我们一起来实现这个目标!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将新时代的和平和启蒙带给地球母亲的时刻最终到了!我们已经观察地球上的圣光变得越来越强大数个世纪了,直到现在黑暗势力开始败退!然而他们的这个旧世界的模式仍然保留。尽管旧世界的力量不断退却,但这个旧世界的模式让你们将力量交与黑暗势力。我们要求你们现在去想象一个神奇的新世界,那是一个充满爱,喜悦,关怀和繁荣的世界。去审查你们的想法并改变他们。直到观察他们变成一个可视的充满善与所有生命合一的世界。在那里你们会发现转变那些模式的方法,而这是你们之所以为“人”的被隐藏起来的本质。是时候去重新检验你们“创造的力量”的真相了,是时候去重新定义“人之所以为人的条件”了。


爱和光难道只是陈词滥调?爱和光是一种存在状态。当你们开始拆除你们的怀疑,你们开始能够去重建你们的现实。你们中的每一人都拥有圣洁的品质。这个主要的品质在1万3千年以前由于黑暗势力重置你们的社会现实而被压抑。我们是那些学会释放黑暗情形的人,和那些寻求自然释放爱和光的人的结果。我们努力的结果是我们返回了我们原来就是的清白和我们纯净的圣洁。这需要大量的向内的工作和来自天堂的帮助,现在天堂的帮助再一次来到这里,且以一种每一个人都能调用的能量的形式,我们要求你们将其可视化,只要这样做了,你们就能将加强在你的体内和你的现实内的能量。奇迹和奇观的时代已经来临!


这个新的现实以许多受祝福的方式开始显现。每一天我们注意到这个行星变得越来越美丽。伴随着旧的现实的栅格的崩溃,我们可以观察到天空突然形成很多条纹的光和很多奇怪的云,你们每一个人也都可以观察到。那里有很多数量不断增加的“天使云”,正分配着我们刚才提到的神奇的能量。我们很感激我们的空间家人们不断增加拜访我们的次数,来自天堂的光倾泻而下围绕着我们,我们感到十分的喜悦。这使我们每一天帮助你们的任务变得更加容易。看到你们全世界不断增加的人数在发送给我们爱的祈祷我们非常开心。我们所有人转变成为物理的天使的时候到了!


今天,我们继续和你们展开了讨论。我们希望大揭露能够在短时间内尽快发生,从而我们能够相见。你们世界需要尽快返回光,你们所有人会再一次的返回全意识。然后,我们一起能够展开那神圣的计划,将和平和爱带到你们物理世界的每一个部分。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