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25:02: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 25:02:2014


3 Batz, 14 Zac, 10 Caban

问候!我们回来了!整个全球有许多事情正在发生。黑暗阴谋集团正挣扎着维持其权力,并看到这些努力都是徒劳的。光的力量,现在由古老的家族们和众多神圣秘密组织所代表,已经前来成功地对黑暗力量宣称有权力获得黑暗力量的权力和财富。这法律攻势受到我们的协助和支持。我们来是为了结束这个黑暗力量的不神圣的堕落,并带来一个新时代,充满着繁荣,并将你们从黑暗力量在你们身上施加的可憎的奴役中解放。扬升大师们,在天堂的神圣法令下动,已经建立了使黑暗力量向光的力量投降的方法。这个过程正在进行中正达到其主要的里程碑。奴役你们的主要工具是财富尤其是他们最丑恶的发明也就是不能兑换的纸币这阴险的发明已经在几个世纪以来制造了不必要的通货膨胀和受操纵的恐慌或暴跌。每一次这些恶劣的操纵者使黑暗阴谋集团的核心获得极大利益同时又制造了能够进一步巩固他们不断提升的权力的事件。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18.02.2014


  February 18, 2014

问候!我们回来了!许多事件正秘密地发生着。阴谋集团的意图是忽略我们并强迫某种“报复”发生。这导致了几天前的这样的行为。这些不光明正大的无赖们绝对拒绝改变腐败和不道德的结构。就是这个政策反应了政府如何工作以及那些掌权的人们是如何变得越来越富的。至于大众,可以观察到(对大众)总体上的轻视。在这个权力等级结构中,他们就职于重要职位的那些时间使阴谋集团的习惯和观念在他们身上变得根深蒂固。现在,有一个反制行动,这行动正挤压他们,并迫使一个完全不同的结果发生。他们整个腐败和自大的程度难以被完全解释,他们终将自尝苦果。一个过程将被设置开动运转,来使得把巨大的繁荣重新分发给你们变为可能。我们的联络员正勤奋地工作着来探究一系列最急需的规程,这些规程将快速地通向全球货币重置。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11.02.2014


  February 11, 2014

问候!你们所居住的现实正在快速地转变。黑暗阴谋集团意识到他们控制(这个世界)的最后的日子正在临近。他们所资助的媒体的每天的大规模操纵不再奏效了。阴谋集团所运作的主要银行正处于危机中,正达到一个临界点。他们众多的拖延不再能影响这个转变,这已经是确定了的,并且这就要碾过它们。这些恶棍们一直靠他们的非法获利吃胖,他们可恨的行为就要击倒他们。当前货币系统不再可行了,急需修正。此外,世界银行业和金融业需要新规则。国际范围的货币崩溃正在接近。一些措施已经生效来纠正这一点。这一切的时间已经接近了。这结果会开始快速地解体这些贪婪的阴险的人们的老巢。世界的金融处在混乱中,地表大多数人们的当前状态现在处在极大的危险境地。我们几个地球代表的团体现在正勤奋地工作来补救这个危险的状态。 

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04.02.2014


  February 4, 2014

问候!你们现在所居住的现实正在转变。随着它改变,黑暗阴谋集团留下其可怕的历史,并且其盘根错节的巨大财富网和权力网正被迫改变。黑暗阴谋集团保持其权力的旧方式正开始滑落。它们积累了几千年的权力正被移交给一个新的更加有意识更加仁慈的团体。这些新的领导人们理解天堂所要求的过渡的细微本质。是时候庆祝这些长久未兑现的变化了,也是时候去完全支持这些转变所意味着的事情了。地表人类一直被关在“失忆症”中,被一些神秘的事情所围绕着,这些异常现象需要被解释。是需要其他人像你们的扬升大师们和你们的地心同胞们来向你们解释这一点。我们的任务是让你们简单理解所正发生的事情。随着你们改变,你们越来越不易受到“心智游戏”(mind games)的影响,这些心智游戏是由你们的媒体和娱乐业代表阴谋集团长久以来一直实施的。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