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9,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 14:04:2015


Sheldan Nidle -- 14:04:2015

问候!我们在这个时间带着更多的好消息前来!我们的联络员报告我们的盟友正准备不久就释放繁荣基金。目前,对新系统各种各样的测试正在进行着。这个假期(译注:上个周末是耶稣受难日(Good Friday)和复活节(Easter))某种程度上拖慢了这个过程。然而,基本的意图还在继续着——也就是成功地分发你们各种各样的祝福!黑暗阴谋集团现在无法阻止这个进展。这个过程当前目标是在早春前可以完成。到那时,期待看到各种事件,这些事件看起来是暗示不会有突然的变化发生。黑暗力量知道所真正发生的事情以及看到没有脱离当前窘境的出路。我们的大使目前正在确立何时以及如何显化新政府。所有这些极好的消息意味着我们正以很好的步伐朝着大揭露前进。我们的阿加森盟友和你们的扬升大师也因此正准备许多课程,这些课程对这个事业来说是必要的。我们的舰队正限制黑暗力量的外来武器的使用方式。我们已经把它限制到一系列非常小的案例范围内了。

盖娅也正很好的提高她为她地表大规模变化做准备的速度。我们的联络员正在监视着这一切,并每天和她的灵性长老团和阿加森兄弟交换意见。当时间来到时,你们会被快速地搬进到你们的阿加森家园。当然,在此之前,你们会得到你们导师有关全意识的性质的指示以及如何改变你们为最终的转化做准备。所有这一切要求我们实施由神圣计划交给我们的计划。因此,我们现在带着许多至关重要的先决条件继续推进着。着陆计划已经某种程度上被阿加森人和我们改变了。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一些消息里和你们详细讨论这些事情。最重要的事项是你们搬进阿加森以及以及你们协助盖娅抛弃污染她土地、水体和空气的一切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在这些事情中,我们完全打算帮助你们。然而,你们拥有所需的科技来完成这个伟大的任务。这个科技会被你们的新政府给予你们!

随着你们在意识上提升,你们会更加意识到你们和自然之间的脆弱关系。这个过程让你们可以看到你们全球定居链需要改变。之前你们忽略了大自然,现在你可以看到这个脆弱的关系有多么的至关重要。这个关系的每个方面曾经对自然都是有害的。当前,你们可以看到这个观念是如何引起大自然毁坏。任何住有居民的星球表面对它来说都是神圣庄严的。一旦你们了解了这一点,你们可以看到仅仅少量的人口是如何在任何一个时间在地表上维持。你们的超大城市需要被放弃(恢复)成自然,同时你们退到地心领域的空心世界的美丽中。在这里,你们可以创造一种新形式的美丽,并过上一个真正非凡的生活。数千年以来,我们已经把我们社会的主要部分放到一系列内部水晶城市之中。我们不断地把特殊的小组派到星球地表引力节点来确保星球她的生态系统被恰当的呵护并提供一个健康的世界来生活。

因此,我们每天呵护我们的世界以及星际国度的总体健康。我们举行会议,每一个世界的特殊代表在那里开会并准备报告供我们星际国度的每一个成员阅读和评论。我们维护我们的家乡世界,这是我们的神圣服务。我们很严肃认真地看待这个任务。实际上,我们每天与我们各种各样的家 m,m乡世界互动。这些行动之我们让我们自己为(第一次)接触做准备的行动的一部分。我们感觉与我们的家乡和你们每一个人有连接。这个舰队深深地渴望你们能力提高并可以完全参与显化一个新现实。这里,关键词是为你们的家乡世界“负责任”。目前,地表领域处在一系列威胁你们生存的严重事件的边缘。我们已经观察到你们的黑暗阴谋集团努力从这个环境中获得“最大利益”。这些行为真的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已经让这些疯子无法进行这类不负责任的行为。然而,最终这些无耻的无赖是你们所关心的。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在这个美好的一天里祝福你们。一个新意识的领域正在形成。对那些协助我们事业的人们,我们对你们说声感谢,并请求主的好心围绕着你!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光已经给予我们祝福它的成长。现在,光甚至更强大!天堂已经给予我们一个美妙的月食的喜悦以及在这个之前黑暗领域确保光之道路的方式。让我们在幸福和喜悦中举起我们的手。这新一轮来自于天上的祝福的爆发为我们即将到来的过渡铺平道路。很久之前,我们开始了一个旅程将神圣之光带给所有人。为了提升人类并赞美天堂的善行!今天,我们如此接近于转化和神圣救赎。告诉每一个人你们已经准备好提升并服从神圣。我们也高唱并赞扬所有给予我们不断增长的力量的人们。一个重大的时间以复活节和逾越节一起降临到我们身上并为整体添加他们的祝福。

我们处在我们祝福的最边缘。让你们每一个人在你们珍贵灵魂的内在感觉到这一点!盖娅等待我们获得我们的自由并用这自由给她带来伟大的安慰。随着你们意识的提升,它变得更加了解我们所说的。休息并清理你们的悲痛。用这个时间来看向内在并祈祷。这个奇妙的大陆不会死亡,而是生活在你们神圣事业和行为的荣耀中。亲爱的人们,我们在这里引导并协助。请准备好召唤我们并让你们自己为这个新领域所看上去的样子做好准备。这个时间会成为一个分水岭并成为你们可以看到天堂在你们背后支持你们的时刻、看到你们不是孤独的时刻!因此,请对现在许多为你们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感恩和高尚。让它尽可能美妙的上演。它会从容上演并用它的力量带给你一个新生活。

请保持优雅并把你们的爱散播给天堂和彼此。有一个恩典正从天上降临。它深深地渴望改变这个领域并在喜悦中为你们的最终转变铺平道路。请了解这一切,并准备好完全接纳许多伟大的礼物。我们正准备一些课程来解释一切并让你们为我们空间家人的到来做好准备。造物主的神圣计划正在显化!它会把黑暗转变成光!这其中许多事情你们不知道。随着你们朝着你们灵魂之光前进,请认识到你们将会与那些曾经讨厌你们的人们如何互动。他们现在寻求光和理解。请在你们的心中认识到这一点。我们会在这个你们即将引领的新现实中提供指导。这个星际国度会开发,并且,在轻松容易中向那些曾经如此黑暗的人们许多东西。这个星系会闪耀并把不断成长的光辉发送给宇宙!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的消息!我们需要你们的参与。在这片土地上所建立的是一份新责任。明智的使用它来是你们每一个人成为光之存有!转化物理性并用智慧来知晓如何最好的完成这个任务。在充分了解你们是谁的情况下,我们现在离开!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去这样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