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3,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5:05:2015


Sheldan Nidle: 5:05:2015

问候!我们来了,对你们世界上所正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我们的联络员报告,在建立一个为全球范围内转账你们许多不同类型的人道主义基金和繁荣基金的安全可靠的系统方面,正取得巨大的进展。这些资金当前正给这个长久迂曲的过程做出结论来确保它们安全地交付给你们。这个月正开始成为资金可以安全地给予你们的时间。这项行动也会让许多其他指定的改变某些政府的团体和宣布NESARA法案的团体做好准备开始生效。这个环境会成为大揭露和扬升大师们宣布他们一系列非常重要教导的时间表的最急需的先决条件。这各种课程会成为我们打算告诉你们的事情的基础。我们的团队已经用了许多年来磨砺告诉你们我们的存在以及你们的扬升需要承担些什么的最好的方式。我们也开始解释我们的我们许多导师会如何在你们周围起作用。你们对你们的扬升会如何发生以及你们会如何学习必须的银河礼仪有卓越的理解,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这即将到来的时间会快速创建大量改变观念的事件。这似乎很像美国在1781年诞生时的情形。对这个时代的你们来说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伟大的转向。你们之前的观念大多数会被事件所改变,这些事件会以目不暇接的速度显现。我们知道这一切对你们来说似乎有多么奇怪。在一个非常简短的时间段里,你们会投入到一个似乎像一个新世界中。我们请你们准备好在你们头脑中假设事情会变得有多么古怪。想象一下,你们长久以来认为理所应当的政府在一眨眼间就没了。想象一下,我们突然从‘表面上的幽灵’变成了一个伟大的现实。想象一下,扬升大师在世界范围内公开出现!所有这一切仅仅是开始。会给出证据证明空心地球,你们会看到阿加森人在你们周围公开出现。你们会突然从星球人类猛然间快速地扬升成为银河人类!
 

 
就像你们可以看到的那样,你们最近的未来会彻底地改变你们现在所居住的现实。对我们来说,你们重新熟悉那些经常从天堂来协助你们的人们,这是一个事实。我们是你们的灵性和空间家人。当亚特兰蒂斯科学家把你们投进受限意识中时我们暂时地失去了你们。现在,我们等待着你们预言中的回归全意识。在其间,你们被阿努纳奇统治过,最近之被这些阿努纳奇很久之前指派的黑暗仆从们统治。这些黑暗阴谋集团到了他们对你们统治的最后。当天堂在将近一万三千年之前与你们重新连接时,天堂选择了特殊的灵魂开始监督和引导你们重新连接的时间和方法。目前,这些主要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这些神圣的人们自从我们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开始优雅地协助我们。你们目前处在你们回归到我们中来的最后阶段。当然,所有这一切的开始就是世界范围内的繁荣的传播。
 

 
因此,当前的是一系列快速的进展之后的一个稍微减速阶段。这个走走停停的现实现在结束了。这即将到来的时间会因NESARA法案的出现以及大多数政府受到一个寡头政治占主导地位的环境所经营的一个长久纪元的终结而变得显著突出。这会被一个新现实而取代,在这个现实中真相和透明是基本规则。在这个环境中,你们能够确保政府主要代表你们。我们会到来并使你们可以使用你们当前受到压制的技术和那些我们打算提供的技术。使用这些技术,你么可以治愈疾病并稳定你们的环境。也就是你们可以让你们的水体、陆地和空气免于所有的污染,你们已经用这些污染去污染盖娅几十年了。盖娅会对这些行到感到无比的高兴。我们请你们也拿出时间来修复由你们全球社会赖以为生的不断的采矿、耕种和渔业所造成的损害。这些新科技让你们有能力这么做。剩余的结构会被即将到来的地球变化所摧毁。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前来进一步澄清我们受祝福的空间兄弟们所告诉你们的。目前我们正准备带给你们我们神圣祝福的行动的最后节点。几十年之前,我们开始招募这些人来使你们许多人进入这个繁荣项目。起初,这个项目在这个世界的光和黑暗力量的争斗中变得一团糟。几十年没能成功解决这个困局。之后,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伙伴和我们的阿加森朋友们提议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在许多审议之后,一个交付的方式被建立起来并简略地遵照执行。这个可能性没能使得全面交付得以发生。在与我们许多盟友的更多讨论之后,现在已经达到了带给你们祝福的方法。因此,在这个月期间,光的力量准备好迫使黑暗力量允许大规模交付得以发生。我们希望为我们的灵性和空间家人的最优雅的协助而感谢他们!
 

 
当这各种交付被最终完成时,你们现在所生活的现实会被完全改变。新政府加之一个透明的新金融系统会为你们开创一些机会,重塑你们对这些人类社会运作方式的感觉。教授一系列有关在所谓的宗教哲学背后的真相的课程是我们受祝福的意图。许多变化是由那些你们现在创造你们现在所深深相信的那些事情的人们所造成的。要真正的自由,你们需要对几百年甚至几千年之前所实际发生的事情有一个开放的思想。当我们最初达到永生的时候,我们去了一个特殊的地方来培训我们各自的使命。这里,我们了解很久之前所真正发生的事情。我们现在希望传递我们共同学习的。这一系列真相可以帮助你们为很快就要发生的事情做准备。
 

 
目前,你们正通过一个又一个健康危机的时间。所有这一切是天堂祝福地使你们朝着全意识前进的方式。这背后的大部分神圣原因通常会解释给你们。你们需要有你们信任的人来向你们详细解释。最初亚特兰蒂斯人和随后的阿努纳奇所作所为是一个巨大阴谋的一部分,就是让你们处在一个有关你们起源的模糊的失忆症中。所最急需的是详述他们复杂的谜图的每一部分为什么被放置就位。当我们完成这一点的时候,你们可以明白你们曾经是如何被欺骗和操纵的。武装上这样的证据,你们可以更好地吸收在非常近的未来里所要发生的事情。你们会发现这个欺骗有多么的广泛。因此,不要用你们要知道的事情来评判未来。用这份智慧来确信会有一个为所有人的更好更光明的时代!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每周的消息。读过这篇消息之后用一点时间来感谢天堂的优雅的特许。请意识到有多少能量已经被投入用来使这个现实从黑暗移向光明。请准备好和其他人一块来把繁荣带给所有人!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去这样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