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0,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 February17, 2015


Sheldan Nidle - February17 , 2015

Selamat Jalwa! (Be in Everlasting Joy!) 天狼星语,处在永恒的喜悦中。在全球许多事情正在发生中!我们的地球盟友正把最初的资金移向关键点。你们可以期待即将到来的时间会成为一个黑暗阴谋集团的权力结构最终开始让位给新权力结构的时间。我们已经观察到这一切的展开,并看到黑暗阴谋集团最后的巨大抵抗如何快速从场景中消失。几千年来,这个阴谋集团已经成为阿努纳奇(你们的前君主)的工具,用以管理这个领域。天堂尽职尽责地派送力量带着有关如何神圣推进这一切的指令前来。这个使命我们已经完成了。各个地球盟友在我们到来之前花了几个世纪的时间来计划并默默地移向最有优势的位置。在许多世纪的等待之后,现在我们已经在这了,这些盟友已经准备好!我们的联络员已经带给阴谋集团许多特殊的最后通牒。你们会见证到这些场景是如何被实施的,以及黑暗力量是如何最终失败的。然而,这即将到来的调遣仅仅是盖娅许多更宏大的愿景的开始,尤其是为你们准备的愿景。关键是让你们回归到你们自然的自由状态,并让你们为获得有关你们是谁和你们是什么的最至关重要的教育做好准备!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 10:02:2015



Sheldan Nidle -- 10:02:2015

Selamat Jalwa! (Be in Everlasting Joy!)
天狼星处在永恒的喜悦中。喜悦中现在许多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古老家族和他们的地球盟友已经使黑暗阴谋集团屈服那些服务于这个最高尚事业及其奇妙的任务的们开始进行资金转账这个简单的行动开始使得阴谋集团屈服这个事实变得众所周知。在一万三千年之前你们的祖先开始了一个伟大的冒险以亚特兰蒂斯的陨落以及阿努那奇的统治作为开始。在所谓的有记录的历史以来这个实验引领你们的祖先经历了三个黄金时代。在所有这个过程中,你们的祖先忠实于他们的事业,并为当前所正在发生的事情搭建了平台。现在所正在发生的事情只是你们回归全意识的长久旅程中的最后几步。我们向你们致敬,向你们中那些不懈地执行天堂神圣法令的人们致敬。这个现实正在经历着伟大的变化使得你们可以结束你们的债务奴役并恢复你们与生俱来的个人神圣主权并是你们可以经历伟大的繁荣。所有这一切都是新政府和有关你们灵性家人和空间家人大揭露的准备。

Friday, February 6,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 Feb,3 , 2015



Sheldan Nidle - 03:02:2015

问候!我们带着有关改变你们世界现实所取得进展的更多消息而来。我们地球盟友的许多成员正开始达到他们众多繁荣项目的交付阶段。黑暗阴谋集团一直无法成功阻止我们的盟友准备一些方式来安全地交付你们许多祝福。交付这各种各样的基金是一个将你们世界切换到一个新金融系统的一个宏大行动的一部分。然后,这进展会通向新政府和债务奴役系统的正式终结,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你们一直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忍受着这个系统。这会是你们接触到自由和一个新的更加公平的货币体系的时间。这些金钱会受到严格的新银行规则的支撑这些规则会捍卫你们的财富并为你们提供一种确保你们资金安全的方式。伴随着这些事件还有新政府会宣布许多公告这会使得你们可以与这些新政府进行更深刻的互动。你们会成为这些政府的真正的监察人并准备好即刻收到通知来阻止任何非法的行为。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