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8, 2011

March 15, 2011


Update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by Sheldan Nidle


5 Ix, 12 Ceh, 7 Ik
March 15, 2011




问候!我们回来继续讨论你们世界目前的进程。当前,你们处在一个不断加速变化的时期。现实的改变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地球母亲必须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你们作为在她表面主要居民的日子已经不多了。据我们的观察,地球母亲开始通过大量的火山和地震形式来增加能量的释放。我们被告知,现在你们的当务之急是要了解到,不同的现象之间是有关联的。(要看事相,推导事理)--地球母亲生态系统的崩溃及气候的突变也预示着你们的社会即将改变,比如,UFO实相的揭露,以及你们会与我们在地表与地下开展的许多行动进行合作。我们已经准备好通过这些行动在适当的时候把你们带入地下,帮助你们从局限意识状态进入全意识。




第一次接触不仅仅意味着你们与星际家庭的一次简单重逢。天堂已经扩展了这次任务,把你们也转变成星际社会的一员。我们很少扮演这样的角色去承担如此稀有的工作,即确保你们的现实社会通过大转变进入完全不同的状态。我们很荣幸天堂能选择我们来完成这样重要的任务。(PS. 此地的“我们”可能指的是第一次接触小组或行星激活组织)然而,完成这次任务所需大量的多级的战略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刚开始,我们在陌生环境中如何出色的开展行动上碰了钉子,吸取了不少教训。你们的世界由一个个连锁的集团统治,相互之间或多或少有点看不起对方。他们所处的环境一团糟糕,以前虽然还有来自他们的上司Anunnaki的帮助,不过上司的任期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就满了。这样一来他们处于群龙无首的混乱状态,直至一个新的主管会的出现。这个新的组织正是我们要努力瓦解的,阻止他们可憎的计划,把局面带向大转变。




这股多元化的黑暗势力也在想尽办法抵抗地球盟友和我们的行动。根据以往丰富的经验,要接近这些人的唯一方法就是用强制手段。(现在不再用温柔的手法了)我们瘫痪了他们秘密基地的部分设施,打乱了他们不少的操作行动。但阻挠我们的活动还是有增无减。我们鼓励地球盟友阻止他们参与金融资源,这是他们用来保持对各国主要政府影响力的手段。另外,我们授权给各联络员和外交官扣押一些黑暗组织的成员,再给他们上点课,重申我们的目的和对他们的要求。这些策略最终让他们开始认识到--我们根本不会撤销原本的要求(他们可以死心了)。这些要求包括签署一个基础协议,允许一系列新的政府生效。我们为此增加了在秘密政府许多重要基地的“飞行表演”,让他们知道我们准备好展示光的科技了。可能他们也不希望其基础设施招致更多的破坏,最后似乎有进一步答应我们要求的准备。




这次行动的另一方面就是重点盯住某些个人。他们中央主管会每个成员都有一个特别的附属方案pet projects,这是我们正在瓦解的。我们把这些人从他们的最高安全细要中”拎“了出来,表明他们在我们高超的科技手法面前毫无防御可言。(PS. 他们的意思是否确定了他们主管会的最高几个成员?)然后我们继续提醒到,他们的前任头头,就是Anunnaki,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就建议他们放下武器,与银河联邦合作。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向他们强调我们在这次行动中的优势:天堂的神圣计划不仅包含了最终的全意识,且希望每个人不可剥夺的主权,自由和繁荣能在当前立即恢复。(这就需要他们立即让位)。第一次接触的神圣性有如圣杯一般,我们必须实现!在天堂法令之光的庇护下,我们的决心和毅力足使我们能够完成这一次任务,帮助你们从黑暗的魔掌中解放出来。地球盟友也同样完全地致力于这一崇高的事业。




我们在以前以多种方式和你们陈述过这一切,不同的是,这次的问题在于我们如何不留余力地前进。在过去的11个月之中,天堂允许我们自由开展大量的行动。我们需要运用更有力的方式来迫使对方投降,不是以后投降,就要现在。主要的方式包括让他们在资金上挨饿,关闭法律漏洞,以免他们能在你们世界的背后悄然行动。地球盟友正在做这些工作。对方也感到他们的黑暗魔法受到愈来愈多的限制。资金没了,却还拼命的寻找打击我们的办法,黑暗们发现他们的控制虽在但越来越徒劳无力。他们的投降是无法避免的了,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我们的联络员每天都与这股黑暗势力的各成员谈判相关的放权条款。




这个准备(指的是黑暗的投降)是大揭露的必要条件。我们知道,当前各主要政府还不会在短时间内发表有关公布。在他们承认并公布之前,我们仍不被广泛接受。因为一旦这样做,就意味着他们每天苦心经营的假象的结束。(我们要理解,公布要么意味着黑暗势力自己投降,或者意味着时间已到,银河联邦不得不把他们驱逐)。我们是不会相信这些政体所说的任何关于正在发生的问题及他们打算解决这些日益增长问题的谎言。我们之所以对他们不信任,大部分是因为这是他们背后的黑暗势力告诉他们该怎么说的,而他们却不顾当前的政治和经济的实际形势已经没有回旋余地了。(这些政体的)每一个人都被迫放弃他们的权力而听从主人的指挥。当然,地球盟友正打算一有机会就打破这个沉闷的局面。




第一次接触最后的关键仍是你们全意识的回归。我们密切监视地球母亲发出的警告。警告的主要区域当然是太平洋火环带。那里,两件事情正在发生:第一,太平洋海床正在大面积上升;第二,这个上升正受到太平洋板块与相邻板块逐渐连接locking together的影响(碰撞)。过去5年,这个持续的“漂移与连接”运动正在产生大量的地震,影响到周边的岛屿。我们的科学家认为,这种一系列的板块构造更正会产生更大的地震。同样,火山运动也日益频繁,这是地球压力的一种释放。这对围绕这一地区(环太平洋)的火山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兆头。我们正在密切监测所有的情况。




地球母亲需要改变目前的现状。因此,我们正努力让新政府生效,期待这些政府在获得权力后立即对我们的存在及我们的任务进行正式公布。为加紧第一次接触的步伐,我们正在开展新的方案。随着盖亚加剧了她的变化,留给这些政府开展计划的时间越来越紧。关于这一点,我们会在下一次的更新中更详细的说明。你们需知,为了减少你们为进入全意识的准备时间,黑暗们正在进行大量的拖延行动。为此我们调整了战略,希望新方案的实施可以畅行无阻!




今天,我们回顾了正在发生的情况。地球母亲正在有力的推进对地球人类的警告。这个警告很简单:地球表面将不宜再当作你们的家园!继承属于你们的全意识财富,并伴随着你们的星际家庭一起重返Agartha(地球内部)的美妙世界!亲爱的一们,天堂的富足和无限的繁荣将是你们的!欢呼吧!就这样。合一,欢庆!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历历曼


Galactic Federation by SHELDAN NIDLE
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 - All languages stated ab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