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 2012

30.10.2012



 2012年10月30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很多继续在你们全球发生。新政府正在准备他们的工作人员,公告很快就会来临。同时,几个金融机构正忙于把现在的货币系统转变成基于黄金的系统的准备。这些变化意味着一个新的财政系统准备好了要取代旧的。1918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之末,这个不能被兑换的纸币通货被第一次偷偷摸摸的介绍,然后势头强劲,直到1929年引起了庞大的恐慌。这快速导致了大规模萧条,并被那些掌控你们世界的人挑起第二次世界大战。这场战火是为了把美国带到前台,随后能够制造长达数十年的冷战。通过这样的方式,光明会和他们的阿努奇主人奠定了,能够推翻自亚特兰蒂斯陨落以后天堂制定的各法令的肥沃基础。正如你们知道的,这些黑暗势头正快速失败,天堂正为你们的世界带来她新的现实。





最近的几十年并没有像傲慢的光明会假定的那样展开。天堂正不停歇的工作为你们带来一个新现实,在其中地球人类将能够返回之前的全意识。作为其中目标的一部分,天堂派遣了一个庞大的第一次接触舰船来到这个太阳系,这一举措因为Anchara黑暗联盟中心成员突然的加入光明势力,而得到了一个无心插柳的帮助。这些事件转变了前方的风景,为盖亚的未来描绘了一条新的主要路径。这意味着黑暗阴谋集团的统治全球计划,开始快速瓦解。由于多个替代时间线崩溃,合而成为唯一的本质为光的时间线,光的议程得到了进一步青睐。可以预见,光明会不失时机的投掷了他们拥有的阻碍光的计划。但是,当几个现在和平的阿努奇人返回为光提供他们的智慧和服务的时候,黑暗势力收到了另一个挫折。银河联邦和他们的盟友形成了一个相当有效的集团,对付地球黑暗势力持续的家族统治。





事实上,黑暗势力在地球上长达1万3千年的霸权地位已经黯淡。主要的光明会家族深深的相信它们最新的维持它们统治的计划将会成功,其中部分是出于他们习惯。然而,现在一系列突然的逆转,已经把它们丢经一个愤怒的大海,一个一个挫折接踵而来。刚开始他们毫无担忧,因为过去这种事件经常很容易从它们的主要领导人那里得到解决。但是,第一次,它们的领导技能,和大胆行为不像过去一样有效了,它们失败了。主要的行动备受争议,傀儡政府停止了继续开展那样的行动,同时它们也受到来自源于灵性的富有皇室和各秘密社会的挑战。这些力量在一些直接接触过扬升大师和内部阿加森人的人的领导下,松散的结合起来。当然,黑暗势力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技术,也在银河联邦的阻碍下失败。





这些深深的困境,因为光的联盟可获得的巨量财富,被进一步加剧。在这些地区黑暗势力的家族优势没有了,它们的地球游戏场地第一次被夷为平地。它们在各条战线上被挫败,黑暗势力被强迫放下他们的“统治”,让一个史无前例的地表人类转变发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毕竟,光的综合目标,得到来自天堂和AEON的庇护,而光明会选择了站在天堂变革潮流的对立面,它们为它们的罪过“承担后果”的时间就在手边。这个命运的逆转,现在所有人都可以清晰看见,它们的统治结构因为已经发生的如此大规模的朝向光的转变被挫败。因此,我们在你们历史的分水岭时刻来到这里。我们的神圣盟友正蓄势待发要带给你们自由,主权,和繁荣,让你们返回你们的太空和灵性家族。





祝福,亲爱的一们!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今天我们带着更多消息而来。我们的许多神圣同事正忙于加入我们的内部地球联盟,显现一个新现实。在大约250年前,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主要目的就是在全球带去各种运动,传播自由和个人主权的思想。当时,我们的意图即使用这些突发的势头,为新的自由世界创造能量。这些概念也会形成一个灵性复兴的基础,这会超越宗教,在造物主和地表人类之间建立一个新合同。自灵性委员会成立后,许多国家诞生了,我们的意图继续向前推进进入我们更广泛的任务,即由造物主宏伟颁布的创造光的实相。





正是这个人类不断增长的意识要求新的基础,驱使着我们。黑暗阴谋集团和它们的前离世主人,阿努奇人,确定了许多捏造和被重塑的信仰系统,意图分离和允许操控地表人类。我们努力的目标,就是逆转这个扭曲,通过例子展示,这些毫无意义的事物如何可以被追本溯源,并得到快速纠正,消除其影响。真正的灵性导致对所有一切的接受,对于一个集体的意愿将会在这个实相中团结所有人。这个神圣真理的有效性,是我们深深希望与你们交流的。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设置了一种方式,让我们短期内就能在你们中间自由行走,教导你们真理。我们拥有如此多的集体智慧想要与你们分享,我们期待带着极大的喜悦来做这些。





盖亚正处在一个最困难的系列变化阵痛中,她希望你们知道这些变化正在最佳的要求强度水平上,很好地被实施。事实上,许多“更加正常”的变化也正在她所喜欢的水平上发生。时间表正在生效,有必要让一定的变化以一种协调和快速的方式发生。我们已经让我们同事明白,目前的时间要求行动!天堂和我们已经祝福了这些转变,我们意图确保我们的部分如计划规定的那样展开。我们神圣的言辞已经传递给盖亚和我们神圣的伙伴。在这个长期遭受伤害的称为盖亚的星球上,在这个太阳系的神圣战役中,这一次是天堂之剑升起的时刻,是让所有一切扭曲归位的时刻!





今天,我们给你们带来了另一则每周一次的消息,向你们解释在你们全球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些公报是为了通知你们,为将要来到的做好准备。你们的实相就要改变,而且是在“一眨眼的时间”内就会展开!知道嘛,亲爱的一们,事实上,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200 people for 37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