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19.02.2013




  February 19, 2013



祝福!我们回来了!你们的世界已经离对黑暗的胜利甚至更近了!到处都有着很快就将发生的事情的迹象。你们的神圣秘密社会已经编辑法律文件来迫使你们世界的主要政府辞职。为与此保持一致,这些国家的军队和警察力量已经秘密地来到一起来宣称,它们每一支(力量)都做好充分准备,在这类行动过程被召集的时候,用它们的力量基础来使他们尊敬的政府除了辞职别无其他选择。在天堂通知我们这样做的时间已经到来时,这样的指示将会被给出。所有我们的联络组人员时刻准备着向每一个人发出长期期待的命令。同时,我们等待,等待我们的天堂顾问给出那个“现在就是使黑暗势力屈服的合适时间的”信号。单单这一个命令就会使无限富足被递送,同时也表明你们全球的许多的黑暗政府就要辞职了。几周以前签署的一批法律文件已经准备好即刻就被通知到。你们的(包裹)递送也不远了!

  甚至在我们说话的时候,这些黑暗政府也在密谋找出一些漏洞或者其他方法来进一步逃避难以避免的足够长时间使他们能够想出一个逃出当前困境的方式。我们正密切的监视他们,不想容忍任何形式的进一步违抗。在东北亚测试的核选项就是一个我们上面提到的‘其他方法’的一个最近的例子。不要担心:他们被非常小心地监视着,并且,我们充分预料到这一真正荒唐策略的本质和目的。请放心,它会落空。(我们)不会允许任何人针对其他人使用这些原始武器。阴谋集团沉迷于用最原始最野蛮的玩具来进行战争威胁,当我们认为合适的时候我们可以镇压它。我们将此作为一个警告:阴谋集团以及它们许多形式的强词夺理和不实诚不会被纵容;我们只是在监视和等待,当时机正确去采取行动时,会坚决采取行动。时间还不取决于我们。重要的是从天堂取得绿灯,然后剩下的(行动)会快速跟上。

 我们分派到这些神圣任务上的人员充分准备着为你们创造一个新的、受祝福的现实。众多神圣社会和他们的盟友塑造了一系列深刻的变革,会转变你们当前充满厄运的领域。到那时,我们让我们的伙伴荣耀这个世界像它本来的样子。不要被拖进任何黑暗的胡说八道中,因为按时间进度它很快就要结束了。显然,各个统治着你们领域的黑暗阴谋集团正处在恐慌中,他们当前演出的杂七杂八的制造恶作剧的企图就要消失掉。我们准备铲除他们并将将他们送到恰当的地点,在那他们等待着他们应得的惩罚。另一方面,你们正准备着成为全意识光之存有。天堂已经为此事的发生设立了日程,我们来到这是为了实施这一伟大神圣计划的最后阶段。在你们星球上的黑暗势力之前没遇到类似我们的人,现在遭遇光的科技和能力的(阻击),这些光的科技和能力轻松取胜这些黑暗的臣民能够拿出的最好的。

处在喜悦和愉快的预期中,你们理应如此!天堂冲着你们微笑,造物主已经为你们建立了方法来取得受祝福的回归于全意识。我们已经受指派来确保从这些死不改悔的人们掌控中解救你们;他们可怕的作品会从你们的领域中遭受挫折,天堂然后会支持你们充满光的新世界,给你们重新加入你们的空间尤其是你们的灵性家庭的方法。这些‘即将到来的极具吸引力的事物’是神圣的事件,会将你们从你们认为不如他们的人手中将你们解放出来,他们打算将你们变成他们的猖獗的闹剧的永久奴隶。它最终领向大规模死亡,计划将你们全球人口降低到目前数字的十分之一,而且那些活着的人还会羡慕那些死了的人(生不如死)。这不会发生。天堂的法令是你们将快速进入一个喜悦、繁荣的领域,并且对个人神圣主权有神圣的尊重的领域。这个时间已经到来了,因为所有这一切将显化在地球上!

祝福所有人健康喜悦!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繁荣项目的各个元素已经准备好显现,是天堂默默地要求我们这样做的。那些自从二战以后就创建的主要组织已经被合法地遣散。现在我们在使用我们受祝福的能量来准备我们的神圣团体,来用我们自己的(人员)来取代当前的领导人。这预期将会很快了。天堂也已经通知我们提醒那些正准备立即取代当前经济体制的人们做好行动准备,因为最终那一系列现象现在正在天堂沉淀(稳定下来)。这些事件会引起将近13000年之前签署的协议的正式终止。你们正处在你们受祝福的历史的一个最壮丽的时间。天堂优雅的祝福现在将要在一眨眼的时间里显化,将你们送入一个充满了光和爱的新现实中!

请牢记,你们的新经济系统仅仅是一个临时替代措施。它是设计用来让你们做好准备接受永无止境的繁荣,并教导你们带有许多突然逆转和不安全的债务经济是黑暗势力控制你们的一个方式。这一正在实行的危险状态领域是一个巨大的幻象,由政府方面的郑重的减低国家债务并带给你们一个暂时的繁荣的誓言所颁布。实际上,全球繁荣自开始时就一直是可能的,相信其他的(结果)都是幻相。出于操纵(人类)的目的,可用的黄金的数量被隐藏起来,钻石和所谓的珍贵金属和石头也是这样。这些商品的可用性被限制来制造一个人类的财富的定义,来强制实施匮乏、贫穷和债务的概念。你拥有创造丰饶富庶的财富的能力,以及享受豪华生活的能力。关键是学会去爱彼此,去关心彼此!

在这个奇妙的、即将准备显现的世界中,你们将变得能够更深地关心彼此和关心地球母亲。在你们家乡世界内部存在着阿加森,它是一个5维度领域。天堂现在允许地球母亲将这个(5D)领域扩展到她的地表世界。这意味着你们每一个人需要转变进入一个完全有意识的、5D的存在状态。这一转变正在进行中,这些在你内在锤炼的受祝福的变化是将你转化成神圣和不朽的存有的真正方法。你们将需要做许多事情。你们将承担大量的新责任,关于此,我们准备好教导你们许多对理解你们将变成什么样子的关键知识。我们邀请你们接受这个提议,并愉快地抛弃所有那些黑暗势力千百年来灌输给你们的废话。运用你们固有的智慧来证实天堂要呈现给你们的真相,并逐渐理解你将注定成为神圣的多么令人惊奇的孩子!

今天,我们带给你们关于在你们世界正在发生着什么的更多信息。我们的空间和灵性家人在这来完成将你们现实转变回一个神圣和受天堂祝福的情形的神圣任务。这一时刻正接近你们,是一个最应得的祝福!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