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7, 2013

16.07.2013


  July 16, 2013


问候!我们来了,带来更多消息要告诉你们!你们的世界已经开始显化其新现实!那些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新政府和新金融系统的无数片段组合起来的人们,最终开始揭开其杰出成果的面纱。这些新的习俗,反应了新的社会风气,将给你们带来和平、财富,并终结全球范围所采纳的将财富集中于少数几个选定的人手中的人生观。在这儿新社会中,每个人都将拥有财富,因此有关金钱的旧的分裂的观念可以被终结了。财富将会失去其权力和声望,将回归到其起初的作用,即作为一个用来到达给定的目的工具。类似的,权力可以作为天堂授予每个个体的神圣主权而回到其真正的来源。在这些新的原则下,人类可以繁荣兴旺,随着人类走上其通往全意识的旅程,人们可以毕业并承担其神圣的责任。这是很久之前天堂对你们做出的承诺,我们完全地打算协助你们每一个人实现你们的命运。 


天堂当前正拼拢起来一个环境,即将到来的变化仅仅是这个环境的先决条件。你们每一个人都已经经历了被强迫去将你的梦想和安定妥协成远不如你想要的,这可以贴切地描述“地球上的生活”。仅仅一小部分人,他们是一个特殊的光照派“家族”的成员,他们可以期望去实现他们的梦想,或拥有手段和机会去显化大量的财富。就是这个名叫光照派的内部相互控制的团体,一直很难移除。我们的任务是协助天堂的组织去击败那些直到现在还不知道有人挑战他们最高权威的人们。通过我们的科技和努力,我们已经阻止了这些黑暗势力发动的一波又一波的预先计划的全球各种骚乱。随着这些目标都化为瓦砾,他们每一个人现在都意识到在他们周围正在形成着什么。他们中几千人已经被逮捕了;他们的地下基地的核心已经不能运行了;他们的秘密科技被中和了,他们的威胁搞破坏也被阻止发生了。他们的时间确实到头了,一个新纪元正在横扫整个全球! 


你们的新政府有一个基础:它被称为NESARA。它是一个模板,也是你们新社会的指导原则。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起,一个瘟疫在政府里以腐败的形式和傲慢的权利感的形式而蔓延。这种普遍的(不正之风)又被有组织的犯罪的出现和其众多邪恶的同伙所促进。具有某种程度上的正直性的政府变得歪曲,并被提供给他们的大量巨额金钱所拉拢过来。有组织的犯罪与大公司联系起来,形成腐败网络,扩展进入每一个小社区,确保那个政府变成特殊利益和无止境的违法行为的仆人。政府这种拙劣的表演开始于20世纪50年代,蔓延遍及世界,到今天,它公然藐视它本应该服务于的公众。任何善意的(但常事与愿违)政治家都被快速地包含进无孔不入的伪善文化和自私自利文化中,很少有可能对已经成为全球范围不可抗拒的权力产生有益的影响。 


天堂清楚地看到,你们的世界曾被准备进行一场全球的政变,要建立一个世界范围的独裁,并使那些罪犯和组成黑暗光照派的特殊利益网络永久当权。在20世界90年代中期到末期,这些多种多样的团体都被建立起来,准备在灾难袭来的时候实施其政变。突然,一直支持光照派的黑暗势力的这个世界以外的帝国做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大转变,放弃了它们的星球上的爪牙,与银河联邦达达成了协议。这些爪牙不知所措,落入混乱中,它们巨大的政变被拖延了至少十年。被遗弃的地球爪牙们形成了几个团体,继续彼此争斗,争夺世界统治的优先权。这导致了几场重大战争来建立全球霸权主义,最终,大约十年前与我们形成了僵局。这就是黑暗势力在过去十年里的形势。现在,这个全球的僵局已经被赢得,我们的盟友和我们处在前线,这是为什么我们的胜利即将到来。 


祝福,亲爱的人们!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你们的世界正在转变成光,很清楚地看到黑暗的现实在各处都处在崩溃的边缘。随着从天堂流淌下来的光增加,黑暗势力的权力正在衰弱,我们观看着这个残酷艰苦的领域正在消失。那些被光指派去改变你们世界的人正忙于实现新现实。协议和新协定都被批准,法庭开始颁布对那些继续固执地为黑暗势力服务的人们的起诉书。我们为这些男士和女士祈祷。我们原谅他们的违法行为,并请求神圣和真正的公平被实施在他们身上。随着这些事情显化,请保持在喜悦中,也保持感恩!神圣宽限的神圣性确实涌现了!随着这些黑暗势力消褪,某些新的和壮丽的事情准备替代他们,对人类新黎明的最初迹象的充满希望的期待在空中传播。 


新的硬通货金融系统会受到光势力长久安全保存的资产的支持。这个藏匿的黄金、白银以及神圣的珠宝将被用来给星球上的所有人带来无尽的繁荣。然而,意识达到某种程度,在这个意识程度上财富不再用黄金来衡量而用智慧和知识来衡量,这些是我们将要一块讨论的问题。在你们历史中的某些时代,我们中这一个或那一个曾经到来,给出大量神圣智慧,然后,黑暗势力为其自己的目的而将这些智慧更改并扭曲。我们即将到来的任务是重新传授这些神圣的真相,并解释它们是如何被黑暗势力掺假的。在这个新的光中,天堂的智慧会再次明亮的闪耀,这些生命的代码将会作为指导而服务于你,将喜悦和公平带回给你的生活中。然而,这些课程仅仅是我们将要一块成就的事业的开始。 


在你们的世界上,每天,许多人正使用他们的影响力来传播我们告诉给你们的伟大转变。作为这些团体和神圣家族的任务的一部分,他们正在致力于此来帮助我们为人类实现这新纪元。现在,有疾风骤雨般的行动预备将大量财富交付给你们所有人。这个财富将被用来生产新的曾经被压制的科技,会导致伟大的揭幕,将会揭示人类许多年来已经取得的不可思议的进步,但是(这些科技)被偷窃或隐瞒了。释放这些发现仅仅是你们繁荣将带来的副产品:我们作为人民有许多能力,这些能力是这个领域的黑暗君主所极其惧怕并尽一切手段来压制的。这些压制现在将终结了,真相、伟大的学习、自由、神圣主权将是你们繁荣的主要收获。毕竟,这个时间会将我们带回家,为我们带来某种我们之前从不知道的喜悦。 


今天,我们回顾了在你们全球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些事件将会引起其他事件,这将最终带给你们第一次接触和你们通往全意识的道路。你们从未孤单过!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充满了家人和伟大喜悦的宇宙中,被称作为生命的创造的神圣礼物!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