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08.10 2013


  October 8, 2013


问候!我们带着更多的消息来与你们讨论。那些已经控制你们领域上千年的人们正遭受着一个事实困扰,那就是他们投降的时间正快速地接近着。我们带着喜悦收到这个消息,我们充分理解,对于那些仅预期胜利并变成就要失败的陌生人的人们来说(就像他们之前的导师阿努纳奇一样),这感觉起来有多么的不真实。现在,他们就要停止反抗了,并真正面对他们的权力正从他们的掌握中溜走这个事实。你们新政府的照看者打算计划让他们的离开和承认在这么多的领域中造成的伤害同时发生,这些伤害是由于他们严厉的统治造成的,比如操纵金融领域、政府领域、以及全球经济领域。你们的法律系统将为你们历史中的这个阶段提供墓志铭。黑暗阴谋集团正在见证一个新阶段,在这个新阶段中你们每个人都重新获得自由和个人神圣主权,是你们自然而然的权利。到那时,你们也将和你们的灵性导师以及空间家人会面,人类的一个喜悦和繁荣的新纪元将要被诞生了。 

我们一直常常讨论新政府会为你们提供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最愉快的事情之一当然是结束掩盖,这掩盖已经阻止我们与你们每一个人进行很久之前就应该进行的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出现在这的主要目的就是在你们回归全意识的过程中成为你们的导师,这将在大规模登陆发生的时候正式开始。第一次接触行动对于盖娅来说,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欢迎回家的任务。接近90万年前,你们的祖先来到地球,定居在你们称为列姆利亚的地方上。这形成了盖娅和人类之间的协议的一部分,这个神圣的任务需要被你们承认和荣耀。我们就要为你们提供原型,可以协助你们实施这个神圣任务。你们也将有阿加森人来协助你们成功完成这个任务。关于你们的星际国度,天堂就要允许神(Elohim)将你们的太阳系回归到它起初的情况,以便于它能够为你们作为一个家乡基地使用而准备好。你们的星际国度拥有一个最壮丽的命运! 

这个星际国度的会员身份就要被阿加森仁慈地扩展到你们身上,这一过程的程序将主要由阿加森议会来解释。你们将受欢迎来到地心世界,将能够回顾久远的历史,你们的前统治者曾阻止你们知道这些历史。扬升大师们准备好教导一系列特殊的课程,这将帮助你们拉起你们强加的失忆症的帘幕。许多事情就要发生了,会使你们达到那个你们可以回归到人类自然意识状态的程度。一旦达到全意识状态,你们可以让整个太阳系为其作为会议的一个主要地点的未来角色做好准备,这些会议将会筹划出前安查拉联盟的孩子们的新角色,在这里,不同星系会被邀请来加入大规模联盟,以在物理性的整个这个部分中散播光。按照这个令人惊奇的命运,我们为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而高兴庆祝。要知道,最充满恩典的一系列最非凡的事件就要增加光的力量并允许神圣计划在我们周围展开其令人惊奇的秩序。 


即将到来的时代是你们旧现实的终结时代。你们的社会就要被转变成一个银河社会。这将通过一个奇妙的对称性来实现,这个对称性现在正在你们的世界上展开。通过一系列特殊的内部连接,一个巨大的网络已经形成,你们大多数人不知道这个网络。随着它不断繁荣和扩展,我们做我们所能做的一切来赞助这些分散的元素,然后将他们彼此连接。没有哪一天这网络的某一部分不被发现并被连接到这个不断扩展的网路上。就像孩子们探索一个崭新的世界,这个扩展没有边界。它的能力和范围正在加速,这表明你们的现实确实是难以避免的。这草根网络有其自身的生命力,并且不能被阻止。它是有关于遇见我们的盟友正在建设的新结构,并且其随后的融合将使整体达到另外一个水平。这将会是那个时间点,在这个时间点上,这个安静的革命将为大家所知,一个人类的新纪元正在你们眼前展开!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在一种受祝福的极其高兴的状态中到来!这个领域,这个我们长久以来一直照看的领域,已经准备好为一系列重大的姿态最好准备了,这将把黑暗力量从其宝座上猛地推开。那些出于无知和贪婪的控制这片土地的人们,随着新的权力就要攀登上他们之前的宝座,他们就要被剥夺权力。这光的力量就要为所有人带来繁荣、和平和自由。当我们等待着公告时,我们处在庆祝模式中,这些公告将会详细地公开地宣告这个解放。它将会是一个伟大欢庆的时间,因为所有的金融债务都被免除了,所有的收入税都停止了。各种繁荣项目会给所有人分发巨大的财富,这些繁荣项目将会伴随着新的贵金属支撑的货币。过去的令人恐怖的事物将会褪去,将会被神圣法令取代,这将使得所有人可以了解他们的真正起源和历史。通知你们这个是我们的任务,还有许多其他事情。 


我们带着简单明亮的爱到来,这爱会渗透进每一个受祝福的事件,这将为那些虚假信仰的辞别定调,这些虚假信仰将我们阿加森的存在对你们隐瞒。阿加森在盖娅体内,是一个魔术般的五维世界,这个世界庇护并养育我们免受黑暗力量可恶行为的影响。你们很快就要了解你们这些亲戚们,他们一直承担着维持光的重担,尽管有黑暗力量的谎言、干扰和暴力。你们地心家人的勇猛就要被神圣恩典所奖赏,这将会确保我们有最渴望的胜利。我们一块建立新领域,这将肯定每一个人的神圣的自决权。这将使得盖娅可以开始重新配置,这将使它现在分离的内部自我和外部自我联合起来。 


这些新的神圣事件将会使得光重回你们最珍贵星球和这个宏伟的太阳系的指挥!我们看着就要发生的一切,完全实现其广大的范围。1万3千年以来,你们一直遭受着黑暗力量抢掠你们的世界。即将到来的扬升将会为所有地球人类所一直忍受的(困难生活)而奖赏所有人。通过长久以来的一代又一代,你们的社干活被减少到一个似乎只有无尽的痛苦和挣扎、并且最终难以避免终老病死这样的轨道上来了。这些恐惧预先抢占了你:现在,他们就要消失了!一个恩典的时刻将会使你们从这些困境中解放出来,将你们推到全意识的边缘。天堂已经加速了其所需的物理变化,之后你们可以在你们的个人光之疗愈室里完成这复杂的过程。你们就在这前所未有的新纪元的边缘了。 

今天,我们继续了每周的讨论。我们通知了你们有关你们世界周围发生的事件。一个最深刻的转变的时间正在接近。在这个新现实宏,你们将猛冲进入一个新沂市状态,这将让你们为会见你们的灵性家人、空间家人和地心世界家人做好准备。在这这个全意识状态,你们就要实现一个最吉祥的命运了!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