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4, 2014

01.04.2014


  April 1, 2014

问候!你们的世界在改变。就要改变你们世界一切本质的事件正在物质化。目前,你们居住在一个充满债务的地球,由一伙非常黑暗非常贪婪的仆从们所运行。他们每一个人都深深地感觉到他们众多的“战利品”需要被认可。这些黑暗的个体十分享受他们当前的社会地位所带给他们的一切。不得不放弃这一切的想法使他们内心产生了深深的仇恨感。我们多方面的代表正在围堵他们,只留给他们一个选项,也就是投降。这个现实不可能再是一个少数有特权的人们对大多数人作威作福的现实。光到来了,并带来一个新时代!这新时代会包括全球朱比利(大赦),同时还有普遍繁荣。政府会在人们的监管下运行。非法的大公司大银行会被分解,取代他们的仅会是人们所希望的。旧的行事方式就要快速地褪去。一个新现实就要生根。



随着这个新领域显化,你们会从你们的扬升大师那里学习很多东西。你们会发现地理分布,包括地心世界的土地。阿加森人会向你们做自我介绍。许多公开的揭露仅仅是你们新导师要交给你们的事情的开始。你们很快会学习有关全意识的很多事情。我们自从出生就一直生活在这个奇妙的状态中。大约一万三千年到一万六千年前,罪恶的实验把你们变成了你们现在所是的受限意识存有,即使直到今天也是这样。第一次接触主要会完成一个天堂几十年之前开始的一个过程。因此,我们前来在爱中引导你们回归到喜悦中,这喜悦包含在全意识中。然后,你们可以最终真正地回忆起你真正是谁以及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投生到地球。几十亿导师,我们称之为你们的新老师,会给你们展示道路。每一系列的指导都会是目前还对你们隐藏的巨大潜力的催化剂。



这即将到来的与我们的会面是一系列挑战来对新现实敞开你们的思想和内心。我们每一个人花了很长时间组织起教学大纲,会带来你的真正自我。你们已经发展了角色模型,这模型仅仅设计用来使你们可以存活下来。你们的观念,甚至你们的想象,都是建立在这一系列错误的外在现实基础上的。我们打算打破这一切,并让你们看到你们真正是谁。我们预期在开始揭露的时候会有大量反对来自你们,然后会允许这个真正的存在显化。深深埋在你们内在的是爱,以及对被爱和被欣赏的深深的需要。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你们缺少真正的尊重。这现在改变了。你们最终会允许这个真正的存在涌现。我们的探索,以及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读取你们的思这个事实,使你们很难继续保持你们旧的人物角色。你们会享受新的自由以及繁荣,但是你们也会以一个最充满爱的方式面对我们。



心智和情绪成长是提升意识的关键。基础就是爱。你们的感觉和智慧是你们所认为真实的事情的指引。我们使用在流体力学中发现的工具,并使用这些来在你们身上悄悄建立起对你们真正是谁的认识。随着你们在这光中成长,这会扩展,感觉真正的支持,为你真正的自己看到真正的共鸣。很久之前,在你们的童年时代的早期,当你们意识到需要什么来使你在当前这个现实中存活下来,你让这深深的进入内在。我们打算转变这基础观念,并让你们为全意识做准备。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充满爱的、有同情心的、珍贵的存有。你们所带上的伪装面具需要被冲刷掉,你真正的个性最终会释放。你们每一个人会在你们生活的前三年经历这个过程。这现在会被改变,那个可以很容易地接纳你们变成全意识的你会涌现。这是(第一次)接触所真正意味的一切。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今天带着一个爱和光的消息前来。美国站在一个巨大的悬崖边。几十年之前,她被给予机会来使全球从黑暗恢复到光。这新自由那时会给所有人带来巨大的繁荣。这个机会被一些人给浪费掉了,自从美国革命以来,这些人不知疲倦地逐渐破坏在独立宣言中所提到的这个国家存在的原因。这一领导阶层暗杀了林肯,形成了实际上的政府,建立在贪婪和暴政基础上,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打造了“冷战”,这使得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处在黑暗的控制之下,黑暗如此骄傲,它几乎达成了其目的。然而,光升起了,其深深光彩正在移除这个黑暗。天堂的神圣庄严的爱正在以新的方式填充这个星球,其追随者会向你们介绍一个新现实。



这神圣庄严的光首先会给你们带来一个新的繁荣,同时伴随一个新的金融现实。这个现实会产生新政府。随着新现实在你们周围形成,那些服务于黑暗的人们现在需要被聚在一起并被放在一边。我们的代表和他们的盟友正努力工作以带来这个自由和个人神圣主权的伟大礼物。你们都要求有自由。这里提到的自由,我的意思指的是一种在求生存和求健康之上的状态,这使你们可以清晰地思考,并将你心中的课程应用到的生活中。我们有许多事情要做,我们将会一块做这个神圣的工作。你们就要能够拥有所有所需的科技来转变你们世界范围内的环境。我们可以在你们中间自由地行走,并教导你们有关这个领域的真正本质。太长时间以来,你们一直被一个黑暗权威所领导,这黑暗权威依赖于谎言和半真半假的事实来每天操纵你们。



现在,你们就要听到看到真相!是时候揭露黑暗力量一直对你们隐瞒的一个世界了。随着黑暗力量从视线中消失,它拥有阻止你们的伎俩。请保持明智,我受祝福的孩子们,并只寻求光。请远离那些用恐惧和暴政来控制你们的人们。请保持坚强。爱和光是精神体的伟大力量。请将这个神圣能量带入内在,并允许许多人去突破黑暗,并提供一个新现实。几个世纪之前,自由在一个特殊的思想流和话语流中在这里诞生。这个文档的最初构想会展示给所有人。这是一个基础,一个神圣的蓝图。用它来形成管理,并明智地表达你个人神圣主权。这特殊的时间是带来这个奇妙的梦,并结束你们与你们来自地心的同伴和来自周围的同伴的隔离。和萨那!



今天,我们离一个新世界更近了。我们使用我们伟大的集体能量来献花一个新现实。我们允许那些一直勤奋努力的人们来创造一个充满光、爱、自由、繁荣的新世界。改变的时间以及与人类的整体重新团聚的时间已经来临了! 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