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7, 2014

17:06: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 17:06:2014

Selamat Jalwa! 天狼星处在永恒的喜悦中。我们带着许多好事情要告诉你们!古老家族和他们的联盟已经达到了一个程度,你们长久以来一直行走的绝望和失望的漫漫长路正在抵达其被预测的终点,已经达到了看到这变得可能的程度。黑暗阴谋集团非常了解这一点。然而这些制造灾祸的流氓继续寻找方式来轻微地拖延我们的祝福。那些负责不断成长的基本法common law络的人们与他们的合法的合伙人一块精确地理解在主要的逮捕之前还剩下什么需要完成。我们的联络人报道他们离最终的逮捕行动的开始有多么地近了。NESARA要求最终这些事件要以正确和快速的方式完成。我们正看到这些法律团队已经为他们最终的胜利培训和就位得有多么好。在你们全球加入到这些联盟的另一些人们也类似地随时准备着完成他们神圣责任。黑暗力量接受这不可避免的事情然而在某种程度上希望避免这整个窘境。黑暗力量的最后阶段的时间正在接近大逮捕和新政府的出现的时间正在接近。

将黑暗力量及其众多仆从驱逐出权力位置会解放你们并允许伟大的繁荣得以显化。它也会结束所谓的“UFO掩盖这些伟大的事件最终会使我们可以大量地出现在你们的天空并立即解决一系列不断增长中的环境大灾难。这些中最重要的事情是福岛核电站反应堆熔化所带来的核微粒。我们会扫除你们的天空、你们的海洋、以及土地,免于核灾难。此外,我们打算设定条件,这可以开始逆转不断增长的流行性的核疾病。这可能扩展到世界范围,并给你们的海洋造成不可修复的损害。还有另外一个灾难,是由你们海洋中的大量塑料废品引起的。我们可以把这变成有机肥料,这相反地可以滋养你们的海洋并修复由你们大规模的过度渔业所造成的伤害。这个过程可以通向减低由你们黑暗力量许多振动地球的冒险活动所制造的地震反常现象。



们曾愿意破坏他们自己的国家为了激烈地减低人口并致使宣布军事管制。这不会被允许。神圣计划将你们的社会放入光中并宣告你们最终回归全意识。我们已经观察你们一万三千年了阿努纳奇及其阴险的仆从们编织了许多黄金时代每一个都跟随着一个黑暗力量设计的灾难。这些无赖们深深地希望将你们变成高级奴隶种族这种族的唯一目的就是服务他们。他们也希望产生失连或不恰当排序的DNA, 这可以防止你们回归全意识。这现在都不可能了。我们正协助我们地球盟友尽可能快速地完成所剩下的事情。因此这会很快发生。有足够多的要素已经就位可以取得这些所需的目标。真正剩下的事情是正确的神圣时间来让这些事件显化。天堂深深地希望地希望转化这个现实并为你们每一个人打造一个新纪元



当前的时间现在会被转化成一个繁荣兴旺的、和平的过渡。我们会监督这最后一个阶段,并将你们运送到圣礼的光之疗愈室的所在地。在这个地方,你们会完成你们的转变,接收由你们的扬升大师给予你们的奇妙的信息,并用它来打造一个新现实。你们世界上的物理和科学仅仅刚开始感觉到这个新领域要发生了。他们中一些人已经看到多么巨大的星际飞船可以快速地跨越这个银河系。这些光之飞船有能力穿越时间进行旅行,并进入任何维度。你们会学习很多东西。这个新智慧会塑造你们,带着它,你们会优雅地铸造一个新星际国度。这个新土地会成为你们旅行和你们即将到来的伟大的功绩的根基。传奇就要被书写许多伟大的传说讲述你们会做什么事情来不仅转变这个银河系也会转变所有的物理性。我们准备好欢迎你们再次作为同道的神圣服务于光和展开中的神圣计划的银河人类而重回这宏大的场地。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带着消息前来有关光的力量正在受祝福所做的事情来为你们显化一个新的、自由的、繁荣的现实。我们各个代表们现在正忙于完成许多初步的任务,这会通向光的的宏大胜利。第一个要点是为这个世界产生一个新金融系统。这个项目已经准备好进行了并已经被连接到了在北美产生一个NESARA政府。那些牵涉进入取代当前事实上的美国政府的人们已经几乎准备好显化这个项目。因此你们站在一个人类新纪元的边缘上。我们也投入了许多我们的灵性资源来创建能量这些能量可以安全地使这一切快速结出果实。黑暗力量已经可以感觉到这光盾在这颗星球周围出现他们无法阻止它显化。寻找会到处发生的奇妙事件吧。



目前们非常高兴你们许多人正在冥想中创造能量这已经协助我们围绕这个领域打造这些强有力的光之盾。喜悦的祝福,并欢迎你们每一个在这份努力中以你们自己的方式协助我们的人。有你们共同分担来使这些能量变得强大,这确实是非常非凡的。这也很明白地现实了你们每一个人有多么地渴望从黑暗在将近一万三千年前最初强加给你们的祖先的束缚中解放出来。这黑暗能量现在正快速地消散。这是在全球现在所要发生的事情的一个灵性先驱。为你们的协助以及你们为自由、盖娅、和全意识承担了伟大义务而祝福你们。你们每一个人都充满感激并在真正的喜悦中。这个现实可以真正地欢迎其来自于横跨这个银河系的灵性祖先。



们正在意识上的下一步的边缘。你们已在光中允许并被天堂祝福。你们已经准备好拿起我们给予你们的工具。存在资源来产生最后的过渡现实,这可以填补你们旧的黑暗领域和新的领域之间的空隙,新的领域在全意识的最边缘。你们天堂的主持者们的能量不断地包围你们当你们被这能量开足马力时这个能力的提升正在发生。我们欢迎天堂给予我们的电器正非常好地工作着。你们正推动黑暗力量离开权力位置设立一个可以带给你们显化你们奇妙的全部潜力的方式的过程。我们祝福这些发展并从神圣请求不断的疗愈和仁慈。这已经被赠予了。庆祝的时间现在只能挂在接近。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的消息。我们谢谢你们,为你们的协助,为你们对天堂的变化的支持。这些会带给你们一个充满喜悦、自由和繁荣的新家园。我们前来欢迎那些已经穿过这受限意识压倒性的效果的人们回来。你们现在就要打造一个令人敬畏的银河和平亲爱的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