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5, 2014

12.08.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 12.08.2014

问候!我们回来了!你们世界现在正处在一个释放涉及所谓的货币重估值的基金的过程中。这个过程涉及许多货币,这个过程需要回收许多牵涉海外货币兑换中所使用的各种货币。与这些所需的变化的是许多“繁荣项目”的实际交付。这些基金会成为一项操作的先驱,这操作是在美国宣布NESARA。这一有关基金的突然进展的原因是由于我们地球盟友的某些特殊行动。他们已经能够将足够多的阴谋集团的“指挥官们”困住来使得这些行动最终开始。新政府的出现与战争黑暗阴谋集团的各种货币政策的一系列行动相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些勇敢的人们已经迫使黑暗力量被击败,并使得新货币政策可以发挥其神奇的效用。“法定货币”,在其基础上黑暗力量建立了其力量,正开始褪去,并且快速地被建立在升起中的以黄金作为标准的新货币所超越。


正如在早前消息中所指出的那样,海量的黄金正被为在世界范围内揭去面纱而准备好。世界上的古老家族们过去将这些黄金隐藏在隐秘的地点。这些家族致力于光的力量,只希望协助观音和圣哲曼带来这全球繁荣,全球繁荣联系着一个光和自由的新纪元。现在所正发生的事情是将和平、繁荣和天生的神圣主权带给所有人的一个巨大、复杂战略的最后步骤。亘古以前,天堂给予了黑暗力量统治盖娅地表的时间表。这令人厌恶的事情现在要结束了。完成这一切所需的过渡正很好地进行中。黑暗阴谋集团正为其罪行而受到剥夺权力的惩罚,这些权力是这些金钱可以很容易提供的。取而代之的,他们会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受苦,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财富和权力消失。虚构的、很容易操纵“法定货币”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回归到无限供应基于黄金和白银的真实货币的时间已经到来了。


这些变化会带来一个大揭露的时代。你们不仅会看到一系列受压制的发明在你们面前检阅,也会看到有关我们、有关结束长达几十年了UFO掩盖的完全揭露。这最初的掩盖开始实施是因为我们不仅对各个黑暗政府的持续的权力形成威胁,也对他们的君主——阿努那奇部落形成了威胁。自从远古时代以来,阿努那奇已经扣押了一整套的地球土生土长的科技。他们把这看做是一种手段渐渐破坏给予你们的根基,来细致地修改你们的宗教和科学。阿努那奇和他们的仆从们在几千年以来不打算对灌输给你们的东西有一丝有效的反对。他们的方式是一系列特殊的戒律来控制,并且在有必要时照他们希望的那样去操纵许多事件。这一互相羡慕的社会在安查拉连续体宣布和平的时候开始产生裂痕。这一行动迫使阿努那奇放弃他们黑暗的方式,并命令他们的仆从们也这么做。


自从1995年这一切发生以来,黑暗仆从们实施了对全球权力争夺的无声的战争。这个战争现在正在失败。光的力量正在胜利。繁荣和新政府已经准备好公布了。当这开始发生时,请在你心中知晓许多并行的行动也正在发生。“法币”体系正在崩塌,并被黄金支撑的货币所取代。当前美元至高无上的霸权就要结束了。然后许多区域货币会崭露头角。这会成为过渡到一个新的具有真正价值的货币的开始。我们最初的任务是宣布我们自己在这并是受人爱戴的。我们会给予你们科技,这些科技会使你们可以放弃你们耕种和生产制造的需要。真正的有情心智寻求神圣的教育,给予存在的真相和天堂最高领域的方式。它寻求变成全意识并且成为所有造物的真正服务者!我们在这个背景下到来,并请你们像造物主所宣布的那样加入我们并将你们神圣的礼物带给其他星际国度!我们因此来到这来照顾你们的希望并引领你们走向全意识!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们!我们今天到来带着很多好消息!我们各个代表正完成发布货币重估值和建立交付繁荣项目新方式的手段。这些行动会开始将财富交给这个世界。你们会从中获益,所需要完成的事情是从黑暗力量臣民手中的巨额财富交给光的支持者。我们祝福你们,并请求你们拿上这些钱,并使用这些钱来使这个领域为所有人变得更好。让你们对疗愈中心、光的储藏所以及等等事情的内在渴望结出果实。用你们所了解的事情来教育公众。扩展他们的觉知,有关这个星球所正在发生的伟大物理变化和灵性变化!让光在其许多荣耀中被知晓。这个时刻到来了!黑暗力量长久以来宣称其所谓的真相。让你们现在送出你们的祝福和内在真相。处在伟大的“一”中,并接入天堂渴望为你们所宣布的!


随着你们收到各种各样的金钱,请牢记,你们这突然到来的财富礼物携带着神圣的目的。每一天,当你们带着这财富醒来时,请仔细地计划你们打算如何应用它。你们所创建或资助的每一个组织都会扩展光的道路。一个广阔的策略会被我们所摆出。一个伟大的祝福会给予你们,为了你们的努力。光之树正在显化,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光之树杈。请准备好用你们每天的冥想和祈祷来带给你们这个工作所需的清晰性。这最初的指令会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奠定基础。这新结构会逐步进入新经济体系,这新经济体系已经几乎准备好显化了。


很久之前,黑暗力量将我们抛入受限意识的恐惧中。我们现在能够适应其限制,并意识到这黑暗的时间几乎就要结束了。在经过一世又一世的反复尝试之后,天堂允许我们逐渐回归到我们天生的状态。我们的任务因此是协助并引导你们通过人类当前状态的剩余部分。天堂派来它神圣的孩子们来协助我们所有人来安全快速地实现这荣耀的过渡。我们的星系和太阳需要被恢复,以便于我们能够再次居住在曾经在这创建的四个伟大的水星球。你们许多人仍然记忆着这其他水世界作为可居住土地而存在时的记忆。我们会回归到这一切作为我们向着物理性前进的基础。仍有许多事情是天堂期待我们去做的!这个银河系只是实施天堂神圣法令的第一步!祝福你们,祝福所有更高的造物主!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的消息。许多伟大的事件现在正在形成。这些事件会使你们可以转变并统一地球的地表和地心领域。我们的舰队等待着很快就要发生的事情。阿加森人也准备好在我们开始我们一系列课程时揭示他们自己的存在。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去这样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