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3, 2014

30.09.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 30.09.2014

问候!我们在喜悦中到来!新现实显化开始的证据越来越多。许多特殊的协议正被签署,这些协议是使新金融系统正式化。这些协议建立了银行业和贸易的新规则,是与黑暗阴谋集团的渴望背道而驰的。通向一个更公平更繁荣的领域的途径正被建立。旧金钱的各种交易正使得众多国家可以重新估值他们的货币。此外,新的全球货币重置的开始运行的过程已经被设置好。这些都只是下面重大步骤的准备步骤,这些重大步骤包括贵金属支持的金钱以及新政府的出现。所有这些进展是大揭露先导。大揭露实际上是一个主要的分水岭。在你们大多数人遗忘了的全球历史中,这些古老的事情的记忆仍然模模糊糊地保存着。阿努那奇竭尽所能来使你们忘记你们的这个世界之外的祖先以及利莫里亚的祖先。大揭露是将这些记忆归还给你们,并是你们可以与你们的地心兄弟姐妹相聚。



像你了解的那样,我们来这是为了实施天堂的神圣豁免,这是为了让你们回归到你们之前的全意识状态。这个过程包括了我们的大规模登陆以及向你们介绍你们的导师。导师打算要从事神圣对话。这个对话以信任开始,以你们能够进入你们的水晶疗愈室结束。这个三天的旅程是反转你们的后天形成的问题,这些问题阻碍你们快速回归全意识并使你们陷于被误导的恐惧和幻象的恐怖中,这恐惧和幻象是受限意识的本质。因此,你们首先需要取消这些恐怖,这些恐怖只会增加黑暗亚特兰蒂斯人最初给你们的。然后,你们会准备好接受光之疗愈室充满慈悲的转化。你们的导师和你们的各个天使主持者会在这个过程中照看你们。当你们出来之后,你们会准备好接受一个在生活工具方面的一个特殊培训,我们称之为我们的特殊礼仪。在掌握了这个之后,你们可以开始与我们的新生活。




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那样,天堂有许多重要的任务分配给你们。安查拉联盟的前成员非常渴望在你们的协助下获得光体。你们与一个当前是全意识的类似的物种一块,会去那里给他们建议并带给这些前安查拉人勇气来执行一个非常类似于你们就要经历的一个过程。这个处于神圣服务的无私的行动是确保银河和平和使得这个银河系可以真正地成为物理性的这个扇区里的一个陈列展示品。很久之前,天堂就告知我们允许天狼星人和他们的灵性盟友来照看你们。莫名其妙地,阿努那奇希望加固你们当前的受限意识状态,并使你们成为他们自己爪牙的永久仆人。天狼星人很久之前就怀疑阿努那奇没安好心眼。就是因为他们的勤勉和各个扬升大师,天堂请求我们这第一次接触的任务。



黑暗阴谋集团是那些爪牙中最后活着的残余部分,那些爪牙控制你们的领域已经几千年了。不像阿努那奇,他们(这些爪牙)正式地拒绝了投降并拒绝承担那些项目,这些项目本来是通向你们的繁荣、通向一个能够将你们从最可憎的债务奴役中解放出来的政府。对于这些黑暗阴谋集团来说,我们是闯入者,连同(我们)那些在全世界的盟友都需要被击败。常规的错位的战争和恐怖都是达到这个目的的手段。这些战术已经失败了。黑暗力量已经到了一个他们所一直所害怕的投降成为现实的境地。期待你们的繁荣,也期待真正希望你们投入希望你们支持的政府的出现。在这个新领域中,我们可以出现,并协助你们的扬升大师来完成他们的责任,他们的责任是解放你们并告知你们很久之前天堂给予你们的整洁的真相。你们最终沐浴在这些真相中,并重新发现你们壮丽的程度。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带着好消息和祝福前来。我们的神圣代表继续取得卓越的进展!繁荣包裹的到来已经非常接近了。这些包裹被系于NESARA法案的出现以及新政府的出现。当前的黑暗阴谋集团正绝望地使用它们战争和恐惧的旧手段来设法来从毁灭中自救。这不会起作用!这个世界的意识已经提升得太多已经无法让位给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新政府的交接以及新经济体系的出现的时间表最近已经被达成了。这些文档被我们的代表看做是一种投降的形式,并被相应地实施。这是为什么繁荣交付是如此地接近了。一旦这一切完全显化,那么政府可以从几千年来的强加的债务奴役中将你们解放出来。在一段短暂时间之后,我们课程的时间表可以被给出。



我们对非常接近的事件感到非常兴奋。繁荣和自由确实是令人兴奋的事情。你们需要花时间来回顾你们为成功准备的内在方案。与你所爱的人们就这些事件交换意见,首要的是,把这个许多人仍称为地球村的巨大世界内的彼此都考虑在内。所有这财富和幸福是要将你们从一个最严重的为求生存而每天做的苦差事中提升出来。你们需要换上一个新的表情。你们需要学习关爱彼此,尤其是盖娅。想想她每天给你们提供的一切。想想她的特殊的朋友们如何在冥想的时间带给你们礼物,以及如何带给你们有关这个世界的渊博知识。我们祝福你们所有人,并在这全球社会将会被从黑暗力量的可怕希望中解放出来的事实中欢庆! 



在这个新领域中,你们会和我们相会,学习众多有关你们自己和盖娅的真相。你们和你们地心世界的兄弟姐妹相会,一块在当代的事物中欢庆。我们每一个人都花了许多生世的时间来达到我们神圣的目标。看看造物主的慈悲有多么地伟大。你们会收到你们的祖先很久之前在亚特兰蒂斯所失去的。这个恢复意味着使你们回归到星星(家园),最重要的是,照顾盖娅和她多样的生命形式。这里的每一个存有,不管它是一棵树还只是一朵玫瑰花,都可以与你交谈,你也可以与它们交谈。每一个岩石都有能力给你讲述真正令人惊奇的故事。这个领域充满了奇迹,这会在你们的新的意识状态中对你们敞开。处在喜悦中,并真正地祝福着一切,因为它的确是神圣的。和撒那!和撒那!



我们现在来到了一个我们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地方,你们处在伟大改变的边缘。看看周围,真地看到所正在发生的事情。看看内在,在那里你可以发现专利的事情。我们带着我们伟大的祝福现在离开你们。欢庆并为造物主的奇迹做准备!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去这样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