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30,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27:01:2015



Sheldan Nidle 27:01:2015

问候!我们带着有关向你们交付祝福的更多好消息而来。过去的一周看到一整系列的检验点已经被达到。一些令人惊奇的事件注定要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发生。你们现在实际处在各种各样的祝福开始抵达的边缘了。这是真实的情况,我们对此欣喜若狂。当我们在将近25年前到来的时候,我们起初对当时主管你们许多全球社会的黑暗力量的彻底的傲慢态度感到惊讶。这些个体似乎完全无意服从天堂的神圣法令。我们也接到你们扬升大师们的通知,所担忧的是缺少对黑暗阴谋集团的规范。我们许多长老已经告诉我们有关这一切,并警告我们做好准备只有在我们的地球盟友允许的情况下才强制实施天堂法令。这致使我们进入一系列与我们许多盟友之间的旷日持久的讨论,讨论有关为什么这种疯狂错乱当时仍然存在。我们就这里当时所正在发生的事情进行了许多会谈。我们决定只有在我们真正得到恰当的许可之后才帮助我们的盟友。由于我们目前收到的积极的反馈,这种情况才得以改变。


多年以来,我们发现这个全球社会有多么地是非颠倒。你们的社会是建立在财富的基础上,尤其是建立在权力的基础上。金钱,交换物品的一个非常原始的手段,成为了这个非常奇怪领域的不断成长的主轴。我们立即询问我们的地球盟友为什么可以结束这个荒谬事的科技被如此的压制。我们的盟友向我们提供了有关权力的完整历史以及那些(黑暗力量的)仆从们是如何仍保持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力量。我们的盟友告诉我们转化这种现象的手段正在进行中。黑暗阴谋集团不仅仅轻易地压制了这个先进的科技,也知晓我们的存在。我们被告知这些权力疯子们是如何制定许多特殊的条约,这些特殊的条约使得安查拉人可以对他们的人类同胞绑架、玷污和做实验。这个星球曾是一个特殊的黑暗实验。在过去的一万三千年里,黑暗力量及其选中的仆从们说服了地表人类相信他们的恐怖的荒谬事这种安排在选中的星际种子和其他的光之存有在这个世界投生之后开始结束。

古老家族们和扬升大师们逐渐改善这个过程。在你们巨大转化的过程中我们的角色曾是扮演所需科技的提供者,扮演所需的特使去说服黑暗阴谋集团其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最终说服阴谋集团其权力正在褪去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过去的几年里看到我们的地球盟友慢慢地取得优势。这是为什么这样的交付(繁荣基金)现在可以开始。我们继续限制黑暗阴谋集团想要做的事情,要么在近地轨空间,要么在你们的月亮附近。尽管这样,黑暗力量仍然希望可能有一条走出他们困境的道路。这是为什么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生了许多拖延。我们对我们稍微修改的任务的努力最终使得黑暗力量变得温和并且使得各种各样的繁荣交付得以发生。我们的联络人因此正通知我们许多交付非常接近于发生了。因此,我们无比的高兴地通知你们,你们的确处在接收你们的祝福的边缘了!

天堂继续推进特殊的程序,这些程序是为你们转化成为全意识存有做准备。下一系列转变包括对你们头部脉轮的许多重要调整。最至关重要的是对你们脑后部的梦井轮(Well of Dreams)的额外的增长,松果体和脑下垂体的增长。这些变化会引起某种程度的头疼、视觉模糊、失眠甚至某些累积的疲劳。你们头部也许有时似乎非常重。同时,你们会变得更加意识到我们的医疗团队。当你们开始勉强地开始应用这个新的头部系统时,你们可以开始很容易地感觉到我们,甚至是在当你们睡着时也能感觉到我们。对那些处在更加高级状态的人们来说,我们已经指示我们的团队进行非常初步的基础。这个温和的互动是让你们知晓我们与你们的守护天使们一块工作着,让你们为(第一次)接触和接收更高程度的意识做好准备。我们所有人一起对新领域的创建仅仅刚开始!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一个勉强的顺从模式已经出现了。黑暗阴谋集团意识到天堂正在获胜。在下一个时间段的胜利已经很容易地获得保证。天堂最高领域的法令最终开始盛行。我们无比高兴地报告,最后的测试和必要的程序正在让你们为接收一系列大的祝福做好准备。我们请你们继续保持积极并和我们一块祝福这些辉煌的成果。盖娅也类似地准备着提高她的对地表领域的转变。就连太阳都在唱歌!黑暗阴谋集团正看到他们作为这个领域的掌控者的时代正在终结。我们可以说,我们众多的每日祈祷和神圣的意图正在改变这个现实,这些都仅仅是由于你们伟大的帮助。当你们每天用你们的关注来加倍我们所做的事情上的时候,这个领域正在跳舞。请注意到这一切,并在这个高尚的任务中协助我们。天堂祝福我们并用这个强大的那能量来转化这个领域。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随着黑暗开始消褪,他们糊弄人的把戏就是‘什么都没发生’。然而,在你们周围,许多至关重要的事件正在发生。盖娅正在增加海床提升的水平。沿海的平面正慢慢地将海洋生活带回到更高的幸福水平。你们正经历着下一系列物理转变。使这个领域保持在一块的能量正在在振动和强度上增加。在整体上,这个领域正为伟大的转变做好自身的准备,这个伟大的转变就是使所有活着的生物回归到其全部潜能。这些错综复杂的事情是另一系列细微的迹象。盖娅,在天堂的命令下,正准备好前行,并使内部领域和外部领域再次合并。这个分离,持续了几千年,也会终结。盖娅的变化会被投射到其他组成这个太阳系的活着的世界。物理性的这个扇区的组成会被根本地改变。

作为扬升大师,我们查看这个壮丽的领域并祝福这个奇妙的工作。天堂和造物主正完成很久很久之前当物理性最初被允许出现时而颁布的一个伟大的预言。自那时起,一系列创造出现了,一个接着另一个。我们现在处在这些创造的第六个,当这每一系列事件与其他事件融合时神圣地观察着。这个自然的过程是一些奇妙的奇迹,不仅仅是观看,同时也参与其中。很快,放这个行动将你们恰当地塑造成物理天使时你们会离开你们的业力之轮,并摆好姿势准备重新进入你们古老的神圣存有。我们在这一系列奇迹中欢庆,并知晓你们为我们许多指令做好了准备。请保持耐心并接纳发生在你们世界和你们自己身上的众多改变。和撒那!和撒那!和撒那!

今天,我们继续额我们的消息。许多事情现在已经准备好发生了!你们站在天堂创建的‘宏大的悬崖边’。当天堂给予恰当的信号时,请准备好跃入到新领域。这些迹象是繁荣、新政府以及你们的神给予的个人神圣主权的回归。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去这样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