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3, 2015

Mandarin -- Sheldan: 12:05:2015



Sheldan: 12:05:2015

问候!我们现在带着有关你们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更多消息前来。目前,那些被指派推动将黑暗阴谋集团赶出权力位置的各个元素的委员会们正汇报在实施他们的任务方面取得成功。当我们在二十年前最初集体抵达时,这个世界仍然处在阿努纳奇及其黑暗仆从的完全统治之下。这各种各样的团体也有在安查拉的指挥下的巨大资源。在前十年的中期,安查拉和阿努纳奇已经离开了。这些仆从们突然遭到抛弃。在这样悲惨的环境的情况下,他们形成了最初的回应。他们助理人员窃取了2000年美国大选,制造了911并开始了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那是他们的顶峰时期。自那时起,他们的权力开始逐渐褪去,现在事实上已经没了。我们各个地球盟友差不多准备好将他们从长期占据的栖息处中抹去。你们会很快看到这一点,当你们确实开始了解这个过程花了多长时间。那些现在正从事这个事业的勇敢的个人和团体们事实上对所有人来说是世界英雄。

 


这些活动只有在最终行动完成之后才会公开。因此,你们每一个人保持了解在“幕后”所正发生的事情是很重要的。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美国联邦储备银行带着豁免权进行操作的能力已经终结了。同样地,美国联邦储备卷(美元)已经受到全面攻击,这正开始破坏它的基础。这些美元在很近的未来会被特殊的美国财政部卷所取代。世界金融系统(会取代当前的腐败系统)正在世界范围内的中央银行间快速地就位。这新货币系统会成为新系统,在其中一系列国家储备会在世界范围内取代美观。这会在许多关键货币重估值之后发生,这因此会迫使全球货币重置发生。这些事情当前正在发生着,快准备好公布了。这些新货币系于全球对发展基础设施的需要、新政府的出现以及世界范围内的繁荣。
 

 
这对你们全球社会的众多变更仅仅是把你们成长的意识应用到你们扩展的现实的第一步。你们大多数人都出生在这样一个现实中,少数人拥有金钱和权力来使那个现实来屈从他们的意愿。这种权力需要成为所有人与生俱来的权力。你们每天听说的所有的货币以及银行业转变仅仅指出当前的现实实际上是一个歪曲的现实。作为一个团体,你们需要一种手段来修复这个畸形的扭曲并使这个现实回归到一个真正的全球变化可以发生的程度。这是我们的地球盟友现在所正在做的。一旦这些发生了,那么你们可以真正开始快速地转变这个现实运作的方式。到那时,我们和其他的全意识存有,可以介入并提供使你们回归你们在天堂和在星星上的家庭的方式。当然,这个过程意味着那些现在“统治”的人们被剥夺他们的财富以及他们对你们的权力位置。
 

 
在这个新世界中,你们会完成你们在意识上的转化。这是一个没有金钱、银行业或者需要仰望某些其他人来寻求你们的方向的世界。你们会被你们的道德心(你们的天堂指导者)和你们的智慧在内在指引,这些是你们简单地通过与其他人过你们的生活而获得的。这集体智慧在我们的现实中受到四社会法则的管理。这些法则引导我们不断地检视着我们如何与其他人互动以及我们如何有机地成长。我们在一条道路上引导着我们的生活并找到喜悦,这条道路强调我们对彼此的神圣服务并给予我们一个明智的方法来集体地解决我们社会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流动管理是我们每一个社会可以来到一起并共同服务于光的方式。它荣耀我们每一个人并使我们可以在一个真实的荣耀的光中自由地看到彼此。因此,我们每一个人以荣耀天堂的方式经历我们的生活并像看待其他人那样看待我们自己。我们了解我们是如何同时既是个体又是一个宏大的错综缠绕的集体。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很久之前,我们被天堂指派逐渐地引导地表人类回归到全意识。天堂劝告我们这个过程会花费超过一万年的时间来完成。起初,我们的人数很少。在现代纪元的黎明时期,我们的人数不到一百人。在过去的一千年里,这个数字增长远超过了一万人。我们作为一个团体来到一起处在神圣服务中,用我们的能力来帮助、安慰和祝福你们。我们一直是处在一个地球的天堂管理机构的神圣指导下,其主要目的是祝福和协助地表人类。天堂颁布法令,这个任务会在盖娅接近你们神圣转化为全意识的时间时极大的加速。到那时,我们会成为你们受祝福的服务者并能够温和地为你们提供手段来继续深信地在你们通向光的道路上前进。
 

 
在我们带着光和爱安慰你们并引导你们朝着你们神圣命运前进时,这个服务继续着。黑暗力量,直到二十世纪最后十年中期它最终改变了,决心熄灭那些在你们身上的那些部分,使得这个转化变得可能。是我们代表你们的努力阻止黑暗力量把你们人类作为其作为其又一巨大受害者。我们赞美为你们在这个任务中协助我们所表现出来的力量和宽容而赞美你们。现在,我们一块击败黑暗力量并与我们盖娅地心和整个天堂和银河系的家人团聚。我们对我们的空间家人对这个事业的服务以及阿加森为我们提供庇护所感到非常感激。这个时间是一个我们所有人都等待的时间。我们会结束由黑暗力量极其地球盟友梦强加给我们的失忆症以及分离
 

 
你们正进入一个正面的态度和更体贴的耐心是伟大的祝福的时间。每天看向内在,并感觉天堂正给予你们的变化。随着这个现实转化进入光,这些是你们身体和灵魂需要接纳的准备。这些是你们真正回归之前作为物理天使的角色的前期准备。宏大会见和庆祝的时间日益临近。我们为你们让你们的美妙显现而祝福你们。我们是一个种族,曾经被阿特兰蒂斯人“弄进来的”,现在,我们正从黑暗力量可憎的努力强加给我们的灾难中成功的升起。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我们共同低到了新的时代的最边缘。我们请你们保持正面并意识到你们离结束一个最悲惨的现实有多么的接近。我们请你们带上这个消息并用你们的内在量来使这个最奇妙的现实显化,现在就显化!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去这样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