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November 15, 2011


November 15, 2011

3 Cauac, 12 Xul, 8 Manik


我们回来啦!形成你们目前现实的时空栅格随着时间的流逝正逐渐崩塌。不断增加的新能量正流入这些栅格,不断动摇着那些黑暗势力曾经长期控制你们的根基。1万3千年以前,时间领主和当地的Elohim构建了这些栅格,作为允许你们在这里生存的一种暂时的措施,现在这些栅格正处于快速的消失中。黑黑们知道这些,他们继续坚持着他们那荒诞的计划,想把你们继续处于他们的黑暗控制之中。现在是实行反击他们妄想的时候了,是时候从这个不断减弱的栅格中让你们得到自由了。当你们环顾你们世界上的政治和经济状况时,你们就会看到这一切全面的崩溃已经有多么的近。我们已经监控了黑暗阴谋集团奇怪的军事演习,我们发现他们把那些将要显现成为现实的和他们继续的幻想分离开来是那么的容易。我们的阿加森兄弟们认为他们对你们的主要责任就是将你们的地表世界从这些腐朽的妄想中解放出来,我们在这里完全支持这个至关重要的任务。

我们已经代表你们咨询了那些渴望开始新的经济和政治系统的外在显化过程的人,这将从黑暗势力的独裁中带给你们真正的自由。在这方面,各种合法的文件正被完成,这些富有且源于灵性的组织正要推出实施新经济系统的第一个步骤。阿加森正协助着你们的扬升大师们,超过数千年了他们已经为了允许这些组织彼此之间的交流通信建立了一个全球网络。眼下,将你们的现实实行转向圣光的变革的前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下个阶段是将那些必要的黑暗政府人员从权力之椅上赶下来,确定新的国际组织,这些组织将致力于和平,自由,合作当然还有你们的繁荣。这些组织最初的协议已经被你们的世界上大多数的国家所签署。现在就是行动的时间点了。

分派给我们地球盟友的联络员报告了确保各账号的安全性和正在被完成的基金顺利发放的过程,我们期待基金的发放和你们的政府的变革在短期内发生(注:个人理解现在的进行中的基金发放应该是发放到各国以及各签署协议的银行,后面即将进行的是对政府和个人的财富分配)。因为这些发展会让你们的世界相当震惊,我们目前已经安排了平和冷静的能量,让你们尽可能感到舒适(注:这些空间家人想的真周到)。我们的地球盟友,处在你们的扬升大师们的监督之下,准备着以一种“神圣的意图”转变你们的世界。这个意图将能够催化我们已经和你们探讨过的新现实。你们的世界从黑暗转向光明是 一个最让人激动的时刻,在这条路上最举足轻重的事件就是大揭露。在这时,正如你们知道的,一旦大揭露被正式公告,我们将向你们的世界制作一系列有关我们的自我介绍广播。

一旦你们的新政府成立以后,我们也将在你们白天的天空中被你们更多的可见。我们更多的可见度其中一个目的便是向那些黑暗势力强调,我们不会容忍任何他们想阻止这些最后一搏的尝试。同样,我们已经拟定了几个反制的措施,在上周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了,为了防止新政府在实施对你们的社会有益措施的时候黑暗势力的破坏计划。我们正在设立“保护措施”让这些阻碍计划被扼杀在萌芽状态。为了我们的保卫计划我们的阿加森兄弟们已经介绍了新政府几个值得信赖的成员,我们正监督着所有新政府的个人,确保他们在掌权之前,掌权之时,掌权之后不会发生任何令人意外的鱼腥事件。我们让新政府执行他们的社会变革计划的时候尽量平顺,因为只有一个积极正面的氛围才能确保大揭露以一种喜悦的、开放的方式展开。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这天我们携带着伟大的消息而来!转变你们现实的时间已经到达!我们已经指示我们的秘密社会向前推进财富分配和公告!你们的世界表面上看来一切工作照旧,但事实上是它已经滑入了一个一定程度混乱的状态中,通常这也是一个正常的通过死亡走向新生的时代。在这圣光之中,如果可能的话,有必要为这种浩劫提供一种替代的选择,这也是为何我们的地表同事们花了额外的时间,去为你们目前的社会实行新的社会,经济和政治改革。这些新的系统已经就位,只需要一场盛大的灵性革命能够开始之前的最后的检查。所有的横跨你们整个星球的对自由,个人主权和繁荣的渴求就要实行!这些神圣的上诉将通过各种可以想象的完全的措施而得到解答。

主Surea已经下旨,你们的世界将从黑暗势力和他们不屈不挠的爪牙中获得自由。这个深情的呼唤回荡在天堂中,我们决定从你们的灵性和银河兄弟姐妹们寻求协助。这些智慧而充满慈悲的存有们成群结队而来,等待着我们的信号随时准备将他们决定性的能量引入这次神圣的解放行动中,最终将你们从这些险恶的黑暗势力中解脱出来。这场盛大的天堂般的集结就在这里,只使用他们广泛范围的和丰富的能力确保你们不断增加的灵性意识和顺利的物理变革,确保你们的回归不再被现在控制你们的来自黑暗势力的黑手所阻碍。数千年了我们一直从事着一种“道德确保行动”,为了保证在你们的生活中圣光维持在一定的水平,现在是时候去扩展这圣光了,是时候将黑暗势力从权力和对你们的控制力上驱赶下来了。

伴随着反对黑暗势力最后一系列行动的展开,我们继续坚决的设定那新的现实,我们要将圣光和神的恩典带进你们的生活。现在正在发生的是在你们的现实中的意识上的一个深层次的转变,为着你们返回全意识状态铺平道路。这将把你们和来自天堂的无限荣耀重新团结在一起。事实上,同样数量的变化也正发生在你们的整个银河系内,将银河系变为那伟大的灯塔。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祈祷和指导最终为我们所有带来了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感到非常的欣喜。让我们走到一起,一起欢迎来自我们的灵性和银河家人们,一起为即将开始的真正的美好的未来庆祝。上帝祝福每一个人!

今天,我们继续带给了你们信息,让你们了解到巨大的变革已经准备好转变你们的现实。我们的舰队和你们的扬升大师,还有那些为着你们返回全意识而工作的受祝福的存有们,看着你们不得不忍受的每一天,向你们发出来自内心的深深的敬意。你们面对的困难终结的时间近在咫尺了!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