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November 21, 2011


November 21, 2011

10 Cimi, 19 Xul, 8 Manik


带着更多有关你们的世界和那神圣转变的消息我们回来啦!伴随着盖亚更加接近转变你们地表的现实,阿加森正尽他们所能防止黑暗势力有任何卷土重来的希望。现在阿加森已经和我们的地球盟友组成了团队,一个广泛的计划已经得到落实,这个计划的第一部分是捣毁庞大的地下隧道网络和深海中的基地,这些曾经被各秘密政府所维持运行了数十年。这个主要的军事行动已经完成。黑暗势力已经损失了数万关键人员,他们已经无法得到来自异国的研究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的服务(注:可能指异星球技术)。除了这个,直到最近大量中级别人物的逮捕行动,使光明会人员变得很惊慌失措,他们现在知道离他们自己被逮捕已经很近了。那些曾经长期“管理”你们世界的人正看着时间快速的流逝,他们终将不得不面对大量的愤怒的民众,这些民众就是他们曾经傲慢的操作过的人。那个围捕策略确实包括了这些“黑暗势力的头头们”。

你们世界合法的执法机构目前正准备着根据法律令状,逮捕数千与黑暗势力的黑手和黑暗计划最为接近的人。这份黑暗计划曾经想让你们的世界被卷入巨大的毁灭,将世界上的人口减少90%。这些无数的反人类罪行,以及与更庞大的细节被汇编在一起,再加上数以千计的证人在这些文件上的签名,将成为大规模逮捕行动的法律基础,这些都将在不久之后就被实施。一旦开始,类似纽伦堡审判的行动就将开始(注:纽伦堡审判是1945年11月20日到1946年10月1日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国际战争犯罪审判)。这些都将被电视转播。公正的司法审判将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对所有人一切都是公平和透明的。另外,那些曾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发生的事情的全貌需要公开告诉你们,这要求一些特殊的处理:只要一件事情就可以简单描述出黑暗势力行为上的恐怖,这样做的另外一个背景是向你们解释人类的每一个人是如何被阿努奇和他们的地球爪牙所操控的。

这将是一个业力清洗事件,让你们为揭示地球真实的历史做好准备,最终为让你们返回盖亚的神圣的恩典中设置好舞台。你们已经被黑暗势力们欺骗了数千年了。阿努奇人和黑暗地球爪牙们发现要操纵你们很容易;比如,迂回的吸引你们那公平的爱,吸引你们那一般的对善和勇敢的领导力的需求。结果就是那无休止的战争,仇恨的宣传,“宗教”的发展设计了一个让你们保持在战争和仇恨的游戏中。这个被仔细调教的策略就像魔力一样让黑暗爪牙们持续掌控他们的权力。现在是时候去打破这个循环,找到一个基于真理的现实,最重要的,那就是基于神圣之爱。你们拥有一个对他人自然的,深刻的关怀之情,有一种团结在一起解决你们的社区问题的倾向。这是我们能够教导你们的方法,这将允许你们解决任何困难,并让所有人满意。

现在是时候提供给你们真理,事实,和技术了,让你们的社区能够在有力的真理、爱、人性当然还有神圣恩典之剑下成功向前进。我们为了指导你们社会的变革,指导你们每一个人的发展而来,我们欣喜的接受了这份责任。我们知道在你们度过一段主要的准备阶段以后你们就会返回你们之前的全意识状态,因此我们将这个辅导时间看作是一个盛大的教学时刻。你们将学习到很多事情,可能开始的时候你们会相当震惊,但这就是需要做的。大概90万年以前你们以全意识状态来到这个世界,准备着为了维持这个神圣的世界做你们该做的那部分事情。你们也曾经扩散到其他的有水世界中,并一起创造了一个宏伟的星际国度。现在是时候让你们去重复这个神奇的传统了,再一次的开拓一个盛大的星际国度。你们的阿加森兄弟姐妹们期待着与你们的重新团结,现在就是行动的时刻!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围绕着你们这个美丽的世界,意识上的大幅度提高已经成型。黑暗势力的枪,警察的暴行,甚至是阳谋的使用也无法阻止这宏伟的觉醒。持续增加的全球运动要求自由,个人权力,以及所有人的繁荣。货币崩溃的严重警告和新的战争的威胁继续回荡在你们的全球,但你们并没有受到影响。这场运动是灵性的,她追求和平,追求一个全球合作的时代。我们对那些拥护者的勇气和毅力有着时刻的印象。这些人在努力取得他们的目标!通过向那些黑暗爪牙要求他们放弃自己的权力施加更大的压力,我们正在支持他们坚定的努力。我们相信这些行动的时间到了,一个伟大的转变你们现实的神圣正确的时间点已近就在你们的眼前。

伴随着大量不断增加的新的能量流进你们的世界,转变已经大大提高。你们的世界正在崩溃,正拼命地重塑自己,让自己与你们现在知道的世界有相当的不同。这个转变过程需要一些大的地震,这些大的地震在过去的五年中曾震撼你们的社会,而且未来会有更多,除非你们改变与盖亚交流的方式。她是你们的意图里的最值得尊敬的存有,她深深的希望你们以某种方式回报。她知道只有政府和大众态度的转变才能带来真正的转变。她看到了你们持续提高的意识的潜力,并由衷的为你们欢呼。我们也正努力寻求你们最终的胜利,让你们与盖亚与她的令人惊奇的灵性环境建立起一种完全的,仁慈的,基于爱的关系。

新的能量带来了新的现实,我们越来越清晰的意识到黑暗势力的倒台近在眼前。伴随着他们的力量持续削弱,他们现在只是参与一些简单的控股行动而已。运动正致力于将他们从权力之椅上拉下来,将他们的为害行动置于大众的监督之下,并给运动拥护者们自己带来正义。我们神圣的同事们在新的指定政府中有个人应该归属的位置,并且他们拥有资源去确保他们的成功。我们继续等待的就是天堂给我们选择的神圣的正确的时间点。这个正在到来的时刻是为全人类准备的一个光荣的礼物,是星球家人大规模登陆和返回全意识的序幕。这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啊!我们扬升的大师都对你们致以深深的祝福并给予神圣的拥抱。充满圣光的时代就在我们大家面前了!

今天,我们就你们世界发生的许多变化继续展开了讨论。这些不过是你们短期内经验的开始而已。我们由衷的感到欢喜,并强烈期待着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触开始的时刻。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