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6, 2012

06.03.2012


06.03 2012





问候!我们回来了!建立新政府的过程继续向前推进。目前为止神圣的秘密社会已经强迫一定数量的国际银行系统的主要领导人辞职。协议正在被实施以确保新金融系统的安全。几个主要的政府已经被给定了日程,什么时候如何将权力转交给过渡政府。我们关注着在中东的几个“危险点”。在那里黑暗阴谋集团想通过制造武装冲突引起新的世界大战。我们的任务是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已经向这个地区派遣了我们的舰队和联络小组,在这个地方商谈。我们意图控制这里的任何潜在的突发事件。然而,我们并不愿意直接介入,除非突发事件将要快速导致战争。我们充分了解这个地区潜在的动态,正确保这个地区的任何一个国家不会袭击另一个国家。我们认识到有一个邪恶议程正在被黑暗势力的爪牙实施以制造战争的火苗。


你们的世界站在新现实的边缘。天堂已经授权了我们护卫这次转变,确保这次扬升能够像神圣计划的一样。黑暗势力一边被迫承认他们的失败,然而一边也决定从目前的时间表上寻找一条下台的出路。我们已经向他们解释过,唯一可以使用的时间线就是引领你们返回全意识和转变目前的现实。长期由黑暗爪牙导演的游戏已经要到达终点。现在是时候带入一个新的现实,将我们存在的消息公之于众,并且我们将作为你们的指导者和护卫者参与进来。让你们感到挫败的时期将近结束。天堂已经给我们下达命令,我们需要完成的目标。我们带着很深的约束,将这些邪恶分子移出新的现实。让你们自由,主权和繁荣的时间已经到来!


银河联邦坚决保证黑暗势力的倒台和你们的成功。黑暗势力非常想保留现在的身份地位。正是他们的这种顽固导致了我们经常在这里提到的延迟。现在时机就在我们面前,让我们怀着喜悦向下个返回全意识的阶段进发。考虑到这个,我们现在忙于你们现在的主要政府将如何被大揭露前政府所取代,这新过渡政府将如何建立。这些行动将得到我们的承认,形成我们登陆你们世界的基础。天堂已经告诉我们只有那些合法政府能够正式邀请我们来到你们的地表世界。我们正与那些深切希望摆脱已经在你们世界黑暗运行数千年的政府的人一起合作。这是我们接触的前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支持那些要取代目前由黑暗阴谋集团控制的国家的任何新的看守政府。


正是为了导致这个局面,我们在努力指导着灵性和精神团体将黑暗势力从权力的位置上移除。一个自私和贪婪的组织已经运行控制你们的世界太久。这个组织由于得到阿努奇人的支持而非法的得到了权力。阿努奇人希望那些在权力位置的人由血缘进行连接结盟,然后能够成为操控你们世界每一个人,向你们误导信息的邪恶世界统治者。一个接一个组织开始抢夺这个权力。这致使黑暗阿努奇人成为了唯一的“合法权力”的给定者。这严重违背了阿努奇人与天堂签订的协议。这也给了我们理由去支持各种全意识组织,反对那些黑暗邪恶政府!因此,当黑暗政权正式下台的时候,圣光的胜利是被保证的。这很快就要发生了,一个新的自由和主权的时代就要在地表世界开启!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带着喜悦而来!大量事件已经相当接近,就要发生。我们观察着黑暗爪牙如何对给出的几个最后通牒做出反应。现在是时候让这些前阿努奇的仰慕者辞职,承认黑暗政权终结了。我们的银河兄弟姐妹们正在完成一系列会议,决定这些黑暗分子将如何被光的力量逮捕。而这些会议事实上只不过是走一下程序而已。合法的权力转移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必要的。黑暗势力通过诡辩已经控制了这个世界数十年,而真正合法的政府需要将现在这个实相移向下个通向全意识的阶段。我们带着祝福等待着,喜悦于那即将开始的事情,这必将为地表人类开启一个新的灵性时代!


通过众多我们伙伴的共同的努力,才有了现在我们空间家人正在完成的事件的基础。黑暗势力通过直接控制媒体创造了一个基于谎言和精心安排的事件的场景假象。通过所谓的“历史”记录,他们经常在你们面前夸耀自己,这些政府一定程度上是“英雄”,他们是大众财富的守卫者。但事实上这些政府不过是黑暗阴谋集团的工具,他们窃取你们的财富,拿走了大部分你们知道真相的权力。我们已经针对这种不道德和对你们的广泛的傲慢展开争斗,进行活动数世纪。现在是时候,让你们从黑暗势力对你们的亵渎和对你们制造的苦难中获得解放了!


目前的时间是过渡阶段之一。来自造物主的神圣的光芒正从天堂的神圣之地涌出流向你们。这些神圣的能量正快速改变着这个物理实相的自然属性。我们中的每一个人已经将我们全部的生命能量致力于显化这个人类新时代。请校准你们自身伟大的能量对准转变,这些能量正专注于意识的转变。这让黑暗势力对此正在蒸发的地表旧实相有所表态是困难的。我们的内部地球家人也同样聚焦他们巨大的能量在这个重要的我们现实的转变上。你们的成功不仅仅是正在发生,事实上所有向你们声明的都有造物主的保证一切按神圣计划进行着。你们的未来不是物理实相的奴隶,而是成为自由的,有意识的圣光的服务者。

今天,我们继续带来了我们的消息。转变你们实相的时间快速到达!这个转变不仅将带来大规模第一次接触,也将带给你们全意识。因此,你们将被赋予新的责任。新的知识将要向你们展示,我们将要一起去揭示神圣的壮丽的创造!知道嘛,亲爱的一们,事实上,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