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2, 2012

20.03.2012



2012年3月20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由于来自我们的地球盟友,特别是许多地球神圣秘密社会的努力,我们继续取得进展。许多欧洲国家,和许多其他地方的国家对新经济系统表示了支持,现在他们站在挑战现状的这一边。同时,一组不道德的投机者和他们能源公司的同谋者,开始向全球原油价格施加压力。为了对付这种大规模的诈骗,那些准备推翻主要黑暗政府的人正忙于审批各种设备,以能够让你们的星球快速摆脱对原油和汽油的依赖。这是许多项目的其中之一,这会帮助你们重新调整社会的基准方向。伴随着新金融系统的新政将直接让你们从每天人为制造的匮乏中获得自由。现在是时候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这个时代将基于真正的主权,以零点能和太阳能为基础建立一个自然的全球丰盛。那儿也有你们应该参与的有关你们地球母亲的责任。你们珍贵的星球需要复苏,需要来自你们所有人的支持。



这些活动只是我们将黑暗势力从权力之椅上移除计划的一部分,这将允许我们执行与你们第一次接触的任务。我们深深的希望我们能够在正确的神圣时间完成这个任务。在我们到达之前,你们所有人需要意识到你们目前现实的腐败性,为什么它现在强烈的需要一个完全的、彻底的翻新!好消息就是,黑暗阴谋集团已经奄奄一息,他们的成员深深的害怕于将要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们观察着服务于圣光的盟友,如何勇敢地将迫切需要的新经济系统放置到位。从这个系统流出的丰盛只是一个庞大的变革移除的开始。当你们经验到天堂的壮丽,返回到你们的灵性根源的时候,正在到来的第一个变革可以被看做是第一次接触的助跑。正如我们一直告诉你们的,我们的任务是指导你们返回自然的全意识状态,在那时你们将成为我们揭示造物主物理世界神圣计划的伙伴。


这些变革将很自然的将你们现实转变成一种相当不同的状态。在如此短的时空点能够获得一个如此巨大的转变,能够获得天堂的允许是非常罕有的。正常情况下,如此规模的转变需要持续数个世纪,而不是一个不到十年的跨度。这个法令是对你们的一个神圣补偿,因为黑暗阴谋集团公开藐视天堂法令,对这个管辖的现实进行改造。这个小集团在上台后惊人的狂妄,企图驱赶管理这个物理现实的天堂力量。当然,这种藐视行为是可笑的!光之银河联邦就在这里,作为天堂物理世界的组成部分之一,在确保神圣议程在物理世界的顺利实施,因此你们的自由是被保证的。以及还有许多来自你们星球的致力于服务圣光的组织和资源聚到了一起,实施由天堂发起的移除黑暗阴谋集团和他们傲慢追随者的行动。这个战略已经处于最后阶段,黑暗阴谋集团的力量正快速消失。




随着黑暗分子准备下台,我们密切监视着准备接替他们的人。指定的看守政府建立一个能够支持你们目前和未来发展的具有代表性的施政形式,至关重要。繁荣方案和许多有益的项目,临时政府需要做到一个项目与另一项目的配合同步。另外,这些政府需要新的规则,确保你们每一个人是政府的参与者,这是你们通往银河社会首要的和最初的步骤。在这个短时期内,将是你们目前混乱政府和返回全意识之间的空档时期。然而,这活动需要预见到前方的巨大转变,不仅仅是对你们先祖目标的一个回应,而是超越。现在是时候承认你们正在成为的(注:成为全意识人类,相应责任也将越大),承担起你们伟大的责任,这将打造一个地表人类神奇的未来。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在这光荣的一天到来,【欢迎你们每一个人进入全意识的实相,这个实相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正在实体化中】。在你们下面是内部地球的神圣陆地,阿加森的每一个城市都在全力协助我们移除迷惑你们地表社会的剩余黑暗势力。事实上我们正在把我们的同事移到正确位置,以能够成功完成最后移除黑黑的动作,一扫黑暗势力千年暴政的碎屑。你们自由的到来同时伴随着对地球母亲一定的责任,也包括对你们世界神奇的、复杂的、多样的生态链的责任,你们世界的生态链已经受到黑暗势力的严重干扰,有着大量的废弃物。我们将在天堂指定的时间点出现在你们面前,向你们解释我们在过去数千年中已经获得的神圣智慧的许多方面,这些知识将帮助你们更加准确的理解盖亚对你们的期待。


你们正在进入一个历史性的时期,这将扩展你们的意识,扩展你们对自然和你们社会功能的全面理解力。这个行动是对你们内在智慧的一个唤醒,你们内在的智慧由于一万三千年受限的意识水平被抑制而一直处于睡眠状态。通过天堂授权的一定严格限制,这个状态被施加在你们身上,开始的时候这些准则是为了防止黑暗势力。然后,在8千年前,阿努奇人和他们指定的爪牙践踏了这些准则。正是这些侵犯导致了这个特许,允许我们扬升大师出现在你们面前,以及与银河联邦的接触。我们使用阿加森指定给我们的地方作为庇护所,我们每天都出来指导和准备你们在意识上的巨大的转变。


天堂神圣的恩典和仁慈带我们到达了这个预言点,我们就要返回我们真实所是的本质。在那时我们的任务会大量增加,我们将会在你们的生命合同范围内指导你们全部的潜能。我们带着喜悦迎接接下来的事情,以及居住在我们之上的神奇实体世界。我们的阿加森家人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庆祝与地表家人的重新团结,然后,我们的行动将会扩张到组成太阳系的所有的有水世界。这个新形成的星际国度有一系列的特殊任务去帮助银河系返回圣光,加入许多附近的星系在这个物理世界传播圣光的光芒。一个精致的未来正在形成,我们将会与所有创造物分享喜悦,和谐共处。

今天,我们继续就你们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带来了消息。一种新的自我意识正在人类中间快速传播。伴随着来自天堂和银河联邦的协助,你们准备好了被天堂和永恒钦点的意识上的伟大转变。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