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10.04.2012


 2012年4月10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事件继续向前进展。复活节后你们的世界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有关马上就能围绕你们的新现实的先决条件决定会议最近在亚洲获得了召开。在这些会议中,大家一致同意许多繁荣基金将被用于为亚洲创造永恒的财富。相似的会议也在欧洲和美洲获得了召开。由扬升大师积累的巨大数量财富将在你们世界散播,以终结贫困,提高你们所有人的健康水平和生存状态。基金中的一部分也将被给予指定的个人,用于创建另一个分配这些壮观的、数量庞大的基金的途径。这些资源将被用于向你们介绍新技术,这将包括健康、农业和交通领域。你们在一起将结成相互的伙伴关系,允许大量长期被压制信息的公开。这新信息和新技术将形成你们目前社会转向圣光的基础。

新政和新金融系统将受到新全球丰盛的极大促进。天堂已经使用了她无限的力量确保你们意识巨大转变的加速。我们只是在这帮助你们转向圣光的复杂操作中的一部分。另外一点需要指出的是Anchara联盟的消亡,这就突然停止了黑暗阴谋集团曾经依赖的支持。这些非常有价值盟友的失去切断了黑黑组织和个人们的“掌舵手”,这也是黑黑们的压制已经屈指可数的另一个信号。这个组织现在正疯狂的努力以期望与圣光达成交易,减轻他们将面临的惩罚。天堂在这里并不是要惩罚这些歹徒,这种责罚只是擦去你们世界旧的黑暗能量,让圣光永久性取而代之的一种手段。

扬升大师们正准备着新的金融机构,使之成为新银行系统的核心。这个系统是为了帮助新政权加强新政。举个例子,银行将成为分配新财富的一种手段,因为每一个个人需要一种将金钱转交给别人的方式,以确保新的参与者一起将长期压制的新技术传播给全人类。你们的社会拥有受过训练的在法律,药物和食品制造领域的专业人员,这些人的专业知识需要重新定向,服务于新的繁荣,确保完全尊重你们新获得的自由和主权。你们生活在一个过渡的世界,当你们进一步走向更高的意识水平,你们就会意识到我们所说的银河社会到底是什么样。这包括你们全球社会功能的一个深刻的重新排序,当你们新政府在努力转变你们世界的时候,前进的方向就会显现。



你们的银河社会将基于对每个个体的尊重,对地球母亲和她多样化生态网络的完全敬重。这也将促进内部和地表地球的统一。这些目前独立的实体将走到一起,允许你们每一个人使用你们独特的天赋和能力,帮助支持你们的家乡世界和她令人惊叹的环环相扣的生态网络。这个主要的任务将在非常近的未来被放大,直至包括你们太阳系其他有水世界。你们会发现这些世界事实上是相互联系的,共同形成同一个实体的一部分,而在其上的福利将托付给你们。这就是为何有神圣的授权,让你们尽快返回全意识光的存有。这会在我们第一次接触的时候达成。阿加森和我们完全致力于帮助你们进入这个神圣恩典状态,为此,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时间表,得到了来自天堂的正式批准,我们会完成这个任务,向你们介绍光明银河联邦正式成员的资格。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在复活节后我们的同事计划了许多重要的行动。眼前的时期是一个有关所有基金非常快而且详细的会计核算就要发生。他们也将与一个受到阿加森议会委派的特殊行动小组举行最后的规划会议。因此,在这个正在到来的一周,推翻必要政府的行动将会得到确定和列表,而且将会制定一个联合行动日程表。这个日程表包括启动许多你们世界新看守政府的日期。目前,新银行和金融系统已经到位,在这个新系统成为你们许多主要国家的准则之前,我们等待着几个主要黑暗政权的倒台。一个新货币系统将建立,以完全终结目前美元的领导地位。

这个有关你们货币和金融网络的转变将使你们摆脱苦难,摆脱现有的对你们社会的束缚。为了准备好那很快就会被你们接受认为很正常的巨大繁荣,你们的世界需要一个转变点。新技术将使新财政丰盛带到一个点,即这个基于金钱的文化将变的过时。然后你们就会达到这样一个时刻,你们目前社会和它的传统最终会消逝,而被真理和神圣智慧所替代。你们将开始理解银河社会的功能,以及为什么会是这样 的功能。事实上,我们每一天都在阿加森水晶城市的住所观察着这些概念的操作。神圣恩典已经给我们机会以指导你们走向全意识和新的现实。

今年这个时刻的重要性赋予了你们正在到来的新现实一个神奇的同步性。请尝试着去意会这些转变的进展将如何富有戏剧性!你们会被介绍给我们所有人。然后我们会给予你们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教导,这将吹除许多你们有关天堂和地球的信仰。天堂是一股来自所有生命发散的神圣能量。这不是关于恐惧,而是关于爱。她完全关于神圣的恩典和宇宙的大一统。分离并非来自天堂而是来自黑暗。所以请不要恐惧。请保持在爱中。感受你们所在部分的精致合一!在这种能量中感受欣喜,在你们的心中知道你们目前的现实和它的严酷将溶入喜悦、神奇和无限的爱中。我们就居住在这个神奇的现实中,并知道这神奇的能量正不断下降到地球的所有地方!

今天,我们讨论了已经准备好就要在你们世界发生的事情。天堂已经加快了促成你们世界转变进入光所需要能量的传递。我们所有人带着爱来到你们这里,深深的希望转变你们的世界,越迅速越好!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