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17.04.2012


 2012年4月17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你们世界伟大的转变正如1万3千年前你们祖先预言的那样正在进行中。这是被他们称为“伟大银河之年”的一部分。天堂为了纪念这个时刻,确定了一个伟大的光,这将冲走所有的黑暗势力和他们的爪牙。我们在20年前被请求来到这里,准备好在指定的时间点我们的人员在你们地表进行大规模的登陆。因此,我们来了,然后我们看到天堂这项承诺的日期有些不清楚。于是,我们接受了,我们决定利用这段时间更好的了解你们。自来到这里,我们就已经成为一项神圣运动的一部分,帮助盖亚的地表人类达到这个星球神圣法令的要求。其中一项指定了需要通过神圣的清理解除黑暗爪牙对你们星球迷宫般的控制。其中主要的就是开始一个有关你们社会运作方式正式的、巨大的变革,以及你们观察你们自然现实方式的变革。


这个你们现实的巨大转变,事实上已经由天堂完成,剩下的就是在你们物理世界显现。你们主要政府的基本部分已经与许多神圣秘密社会结成了同盟,这里面也包括大量的名族国家。这个联盟已经获得了一个合法和正义的协议,将促成在这个春天就要发生的一个主要行动。我们与地心世界的家人一起带来了这个结盟和合并的意图。我们所有人致力于倾尽我们所有的努力,在合适的时间点,将在你们世界权力之椅上的黑暗势力和他们的代理人移除。这个动作将为后续一系列的行动清理道路,最终导致我们在你们星球的大规模登陆。然后我们就可以准备帮助你们迅速的返回全意识,以及你们与地心家人、灵性家人和空间家人的重新联合。所有这些相应的形成了一个更加宏伟的计划:将这个银河系转变为【光】。


自银河系的和平来到以后,天堂已经能够将我们的联邦与前Anchara联盟合并。这扩展了的光明银河联邦,现在正专注于把你们带回全意识。在许多方面,你们就是前黑暗Anchara联盟成员的一个伟大象征,他们每天都会询问我们你们世界正在发生的细节。他们非常渴望你们的到来,并在他们自己独特的扬升过程中帮助他们,这就是为什么在你们太阳系中有接近一半我们的船队是由这些新加入的星际国度组成。我们的联络员已经与他们保持了一个稳定的数据和会议交流,讨论你们星球的进展情况。现在,我们正在收集短期内就要发生事情的信息。各军队和警察力量正准备好了执行对你们政府,全球金融网络和主要银行关键人物的逮捕行动。这些逮捕行动将成就重新改造你们现实巨大任务的最初信任。


你们现实的重构将允许我们的到来,和你们一起公开的工作。数十年以前,你们允许了“核精灵”成长为网络式的核发电工厂,使之成为你们现在电力的主要来源之一。不幸的是,这些工厂都根据了错误的设计,每一天都在泄露不安全数量的核辐射进入你们的空气,水源和土地。有必要将这些核电厂关闭,使所有的核废弃物区域无效化。目前,几个日本的核电厂传播了大量的核辐射进入太平洋和你们的世界。每天大量的这些放射性毒药被我们人员从你们海洋和空气中隐蔽的提取,但这种潜在的健康风险需要我们网络飞船更直接的手把手的互动。这就是你们新政府上台执政,几天以后而非几周就开始大揭露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这是早就计划好的。在我们的广播中,有关如何使这些严重的健康风险无效化,如何清理你们的大气、水源和土地我们有许多要说。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带着有关我们同事显现你们的繁荣和新政府进程的消息而来。大规模逮捕行动非常接近发生了。银行和金融系统里的许多人物已经从你们世界范围广泛的机构内辞职,这些很少被报道的事件包括了主要跨国公司的高层人员。我们的同事正在限制为数众多的高级别官员针对就要发生事情所做的行动。只要当我们取得一定数量的银行企业控制权,和承担几个主要中央银行操作的监督角色之后,政府变革将众所周知。


我们的意图是击落目前这个腐败的金融系统,清理你们全球社会的交易市场。公司和他们的许多股票操作以及不正当的商品投机需要被急剧的转变。为了把你们带离匮乏和被剥削的状态,进入无限繁荣的实相,你们的经济系统需要一个深入的清理和重新配置。非法税费的终结和各种令人惊叹新技术的应用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你们主要的金融机构运作将快速改变的面目全非;他们将成为这样的机构,能够显现和管理你们心中梦想的世界,导致一个帮助你们返回全意识光之存有的最佳环境。


你们政府,急需一个全面改革!政治家和他们的政党,从远古时代,就已经需要筹集资金才能当选和保留公职。这是对道德妥协,高级官员可以渎职甚至特殊利益群体能够完全接管的公开邀请。你们的新政府将超越这种考量,建立一个抑制这种活动的环境。这将通过建立一个广泛的公开监督网络得到实现,鼓舞公众对政府一种全新的态度,极大的便利民众进入政府并与之交流互动。一群完全之情和受教育的民众,以及快速提高的政府透明度将转变目前的困境。我们意愿仔细监督这一切如何进展,并通知你们政府正在做的是如何符合了你们的要求。

今天,我们讨论了几个导致你们世界将变的更好的一些要素。我们也讨论了一些有关我们需要帮助盖亚清理其生态系统的方面。一些急需事件显现的时刻正在不断接近!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