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4, 2012

24.07.2012







 2012年7月24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在你们世界的表面之下,更多的在持续发生。黑暗势力的全球银行体系的崩溃速度在不断增加,有一大堆的银行CEO们正在被迫辞职。国际刑警组织和相关机构正在加紧调查有关伦敦银行同业拆息丑闻--现在看来,对此没有明确的界限,实际上这个操作开始威胁到欧洲和亚洲的许多国家政府的崩溃。随着危机的发展,金砖四国及其盟国正通知阴谋集团,立刻禁止他们想恢复其电子法定货币的企图。这进一步加剧了可用资金的缺乏。在欧洲的政治局势,并短期内在北美,正达到一个沸点。必须迅速采取措施,否则目前的经济结构肯定要崩溃了。新的经济体制--被金砖四国联盟所青睐的,现在已是充分准备好被随时通知推出,根据这种情况,在亚洲的几个国家已经在一些主要的西方银行使留置权。 


这些事态发展正进一步趋向复杂--和在中东和南亚地区的增长的混乱有关,这一日益严重的不稳定也处于即将沸腾的状态。与此同时,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互锁金融危机仍然存在,如果没有庞大的银行业改革和全球债务减免,这些仍将无法解决。这种情况,世界已不能再假装看不见了(译者:把脏东西扫在地毯下假装看不见),黑暗势力现在也认识到这点。因此它知道,它们在世界上的权力/力量即将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的一系列事件将很快导致阴谋集团的垮台,就是通过首先隔离其成员,再把他们从权力位置上移走来实现。这将在北美带来NESARA法案,就象池塘里的涟漪一样,这种行动的传真/效仿将遍布全球。这种新的治理将导致全球人类的解放和有关我们存在的正式披露。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宣布,那将永远改变你的世界观和你的现实!(译者:NESARA意即:《国民经济安全与改革法案》The Nation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formation Act。其内容包括:免除债务,废除美国国税局,创建一个美国财政部银行系统,恢复宪法等等。其中牵涉到农民联合会、法律小组、银行、政府、法院、白骑士和911。) 



当你接近这个分水岭时刻,记住整个一系列的事件需要发生在大披露之前。我们的地球盟友完全理解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操纵你的生活和你的世界的现实构造,需要完全崩溃,允许新的系统取代其位置。这套新系统目前正被轻轻推进到其相应的位置---旧系统被相同的情况拿下的位置。此操作正以一个非常快速的步伐发生。现行制度无法再维持另一个极端的危机,这样的一个危机正非常非常临近,近在咫尺。因此,决定是把新系统秘密地放置到位,等待合适的时机以揭示其组成部分:新的资金,新的银行,新的治理。这里的意图是让旧系统完全身败名裂彻底完蛋,这样广大民众才会倾向于欢迎新系统。我们的飞船正在监视全球所有的热点地区,并会阻止黑黑们解决问题的惯用伎俩:使用战争威胁和恐怖主义行动。这个,我们将不再允许发生!


 * 在这个世界上总是存在某些条件和被煽动的“情况”用来可靠地导致“有用的”战争,甚至全球毁灭性灾难。在这些时候,我们被委派去阻止这些情况发生,并领导全球进入和平与繁荣。黑黑们煽动一些老的冲突地区,迫切地希望战火重燃。我们需要告知他们,真可悲,这是又一个不能被允许的阴谋!你的世界正在迅速转变,天堂已经准备好的是不可以被撤消的!我们的任务正集中在你们全意识的回归上,这一目标正沿着轨道而行。接下来的一系列的信息披露正蓄势待发,因为这些行动将让你们的世界滑向更接近于大转变。天堂已经颁布,这是现在要进行的,一切障碍将被移除。许多人,他们并不广为人知,即将发出宣言,那将引进过渡政府并把人类从亿万年长久的奴役中解放出来。


合十礼敬!我们是您的扬升大师!祝福你们所有人,你们即将获得自由!一些事件,被祝福的那些,正忙着发生,这将从黑暗势力的根部动摇他们,他们将随着这些事件的形势而下台。我们祝福天堂以及所有那些已经来到地球行使许多奇迹的人们,这些奇迹是我们的神圣计划的福利与恩惠。贵金属,如它所称,被黑暗秘术家囤积有很久了。然后,他们替换越来越不值钱的交换媒介(货币)并采用亵渎的使用模式。这些被证明就是他们毁灭的因素。各大银行和证券交易正陷入大规模短缺的泥潭,这使得他们的崩溃即将迅速来临。同时,我们的同事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忙于筹划下一阶段的操作,准备进行新的金融体系,这为人类“拯救了这一天!”(解决了大问题) 


原因很明显,我们现在还不能阐述这些计划。只要知道,全球形势正迅速地把黑黑们带入毁灭的边缘。各主要国家,G-5(五国集团:美德日法英)以外的,充分明白正在发生什么,正开心地为主要商品市场和股票市场的崩溃做准备。这必须的“大扫除”将把你们的社会从目前的焦虑泥沼状态推进到一个精心协调的世界范围的和平,繁荣,以及伴随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能性的开放局面中!这所有的元素只有必须滑入到位才行!因此,我们要求你仍然充满了信心和欢乐的期望,因为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件正临近显现。请放宽心,银河联邦和我们的地心阿加森家人正护卫着我们,防止黑黑们最后一秒的负隅顽抗的企图--想砰的一声制造突然事件是不可能的!


请利用这段时间来准备你的新的现实。不幸的是,对于你们大多数人来说会是一个震惊的冲击。有意愿与家人和朋友就未来将发生什么开始进行探讨,这样他们可以对不久将听到的不安信息,有点心理准备。一旦事情开始,用你的直觉和生活教给你的智慧安慰和缓解这些人的忧虑--他们感到世界被颠覆了。想像一下你最喜爱的信仰被挑战的感觉,要知道你平静的表现和你的放心是必不可少的---帮助你的社区接受那些日子看上去比较奇怪的情况。你的任务是在困惑慌张的包围中保持宁静。这是你在很多世生命中被“训练”的,现在是靠你们的时候了。你们就是那些被祝福的人,他们的能力将改变一切,在这结束的时间里,以及更远的未来!


今天,我们为你更新重要事件。这是至关重要的,让你认识到,现在正在进行的是一系列有计划事件,这将导致最终的“多米诺骨牌连锁反应”。然后人类的新时代可以神奇地移动到位!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