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31.07.2012





 2012年7月31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你们过渡中的世界正从你们熟悉的旧黑暗现实,移入一个充满光、爱和繁荣的新现实中。最近几年黑暗阴谋集团做了一切他们所能做的阻止这个转变潮流,以继续维持这个长久没有反对的控制。然而,这不再可能。扬升大师们已经根据神圣法令展开全球性行动,将你们的实相转入光,这些行动正在给阴谋集团施加压力,强迫揭示他们做事采用的欺诈手段,从而向你们描述他们惯常的、傲慢的运作手法。这些揭示会提供最后起诉他们的材料。一些国家,如冰岛,已经开始拆解由阴谋集团数十年前建立的权力结构的合法过程。我们监督这一切,我们的联络员官员正提供大量的入罪数据给那些负责调查这个庞大、不守规矩阴谋集团的人。


恐慌继续在黑暗势力顶层如山似的堆积,我们期待很快就有几个关键的逮捕行动。一如既往,它们仍旧想通过制造一些巨大的危机或事件得以逃脱。正如我们所说,这不被允许。目前有几起严重“事件”在中东和南亚酝酿,我们的观察小组正密切监视他们。这种“事件”作为一种阻止或甚至延迟天堂已经颁布法令的手段,将不再被允许使用。黑暗阴谋集团不再被允许使用同样的老旧花招,以图逃脱拯救他们自己。我们甚至会阻止它们最绝望阴谋的显现,这意味着这个腐败、遗憾的旧系统就要终了。这些流氓被确定,然后被隔离的神圣时刻已经到达,深刻改变在全球范围内开始的时刻同样已经到达。自由,繁荣,喜悦将会定义你们扬升进入全意识后的新现实。一定数量的精彩事件在你们面前显现的时间几乎就在你们眼前。


光的实相正为你们准备一个最卓越的世界。你们那看上去无止境,带着沉重负担和艰辛穿越这个尘世阴影的旅程,就要画上句号,一个丰盛、让你们感到安慰和快乐的新世界正向你们招手。我们与天堂一起,张开双臂,完全敞开心扉的欢迎你们。是时候向这个正在适时结束,让你们感到沮丧和痛心的旧世界说一声再见了。因为现在,这个世界不再能被看做是全能或一成不变的,替代的,一个新的,更加友好的世界正在成形。把任何你可能感到不安以及你对新世界的任何疑虑丢在一边吧。现在你们正坐在前排,见证一个最令人惊叹新实相的诞生。请感受围绕你们的喜悦,陶醉在只服务于你们真实需求和渴望的能量中。和平,爱,团结和无止境的喜悦是新实相的特征。在全球每一个角落,这个新生社会将会拥抱和荣耀你们每一个人! 



银河社会,正如你们正在踏上的,其特征就是和谐,你们会注意到每一个成员的热情就是服务更伟大整体。这里你们被忠心祝愿着你们,邀请你们将你们拥有的独特礼物加入集体的存有们所围绕,这会确保你们的生命之流开始进入更加伟大的喜悦和满足中。在你们返回全意识前,我们希望你们体验,祝福我们存在每一天的巨大喜悦和深深的内在快乐。我们的飞船将会开放欢迎你们的到访,在那里你们能个人的感受区分银河社会生命的满意度和满足感。我们的母船会辐射一种深层次的幸福感,这种状态是一种预演,在返回全意识光之密室中你们会再一次深深的感受。在我们社会中,祭祀和“灵性的灵魂舞蹈”会来到一起庆祝我们的生活,因为带着灵魂交流的新个人加入,我们会沐浴在兴奋的阳光中。


祝福,亲爱的一们!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今天带着很多要讨论的而来。目前,我们正完成与我们同事的最后系列谈话,主要一击就要终结延迟公告开始的过程。这些会由我们的同事传递,他们将会宣布新金融系统和全球许多新过渡政府。这些广播会导致对我们存在和仁慈全世界范围的快速揭露。在此关键时刻,一起带来我们的内部地球和空间家人非常重要,因为是我们一起让你们完全意识到你们周围正忙碌的发生着什么。很快,完全的透明度会施加压力于过去、现在和未来发生的事情,要求透明度的其中一个首要原因就是,让你们能够以许多方式参与到清理盖亚的陆地,水和空气中。


恢复盖亚是一个集体行动的部分,将允许地表人类返回神圣的恩典,这可以追溯到90万年前列穆列亚地球殖民时期。随着有关我们被“扭曲”事实的重新确定,你们能够开始陶醉于已经为我们准备好的美丽未来,开始让这个光荣的故土返回在我们心中正确的位置。然后我们能够带着很快就会被给予的繁荣,重新认识我们真正是谁:一个伟大团结的灵魂团体,在此每一个人分享着这个神圣之地。过去的社会未能兑现我们承诺,因此,这一次我们将会确定一个更加广泛的誓言,并成为新星际国度的基础。


这是一个神圣时刻。这是一个新时代的神圣前奏,因为将会见证我们的神圣服务不仅限于这个新星际国度,而是将会平等的扩展到整个物理实相。这个过渡时期准备好要结束了,伟大行动的时刻即将包裹你们。我们,扬升大师们,意图以一种缓和的方式执行这个即将粉墨登场的系列变革,同时我们也在阴谋集团身上施加巨大压力让他们松口,否则他们将面对他们顽抗到底的不幸后果。我们也正密切监视着全球热点地区,因为那儿到达了一个“沸点”,我们完全意识到阴谋集团打算升温,直到我们这边认为有必要采取某种形式的主动。黑暗势力相信那些旧伎俩仍然能够赢得时日是不明智的。因为,真真正正的,所有人新的一天已经破晓! 


今天,我们带来了另一则正在发生事情的消息。一项新的举措已经在运行中,将会给这个世界带来和平和光明,我们的船队已经加紧了对黑暗势力的直接相互影响,这个长期的平静时期就要结束!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1 comment:

  1. 爱和挽救你的生命! 治愈艾滋病毒和艾滋病,A型肝炎,B和C,疟疾,疱疹,痤疮,肺结核,肺炎,癌症,流感,感冒,中毒,蘑菇,烫伤,治疗皮肤问题,并加速愈合,消毒...... 。 现实:你是发现如何使用你的身体健康100%。
    有良心的医生说:

    [转载]人类治病的新时代来临!- "神奇矿物溶液"MMS_幸福海岸_新浪博客

    天云_新浪播客
    MMS的世界:
    (并非全部):http://2012mmsthrive.blogspot.fr/2012/05/abc-100.html

    ReplyDelete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