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21.8.12



 2012年8月21日,


问候!我们带来了另一则你们世界正在发生事情的消息。在亚洲和欧洲,一个广泛的叛乱持续反对着美元和基于美元的财政系统。事实上,基于黄金的新通货开始摊牌。另外,对债务免除的迫切需要可以被用于描述在冰岛进行的事情,冰岛的例子可以很好的说明人民革命可以多么容易的抵消黑暗议程制造的混乱。巨大的全球债务以及其导致的社会问题需要被快速解决;事实上,现在混乱在希腊蔓延,大多数欧洲南部国家很好的例证了这个核心问题。正是这个原因,新系统断言了两个核心因素:广泛的债务免除和回归基于贵金属的货币系统。阻止这个系统被快速介绍的原因是,正在衰弱但依然强大的黑暗控制。为了避免一场全球性经济崩溃,地球神圣秘密社会正准备一种方式隔离最后的黑暗阴谋集团。我们这次是这次复杂操作的一部分,意图使用我们的科技协助把阴谋集团移除。

这个变化的过程与正不断进展的意识转变联系在一起。正如你们所知,我们的任务是帮助你们返回全意识神圣承诺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黑暗议程不再被允许继续。我们等待着允许我们合法终止黑暗复合物的最后许可。这个复合物的一方面是打破其延迟的核心,你们的文化和社会信仰由他们灌输,限制你们让你们毫不怀疑的信任他们。这种精神“牢狱”在我们的下阶段行动中将被揭示他们真正所是的样子。你们如此多的人已经购买了这个非常邪恶的由谎言编成的毛毯,让我们感到很不安。你们都是神圣灵魂,灵性被一定程度的削弱,而接受了一些真正很不配的有关天堂和你们世界起源的概念。这些错谬被加剧,每天被一个权力结构所加强,这个权力结构的个人由他们前主人阿努奇人精心挑选。这个世界外组织建立的系统,进一步挑选能够控制你们生活各方面的爪牙,这个系统现在已经被我们完全拆除。

这些阴谋集团的人相信你们无法全球性的影响这些变化;我们准备证实,他们是错误的。我们已经花费了十年让各“盟友”组织使用他们的能力和资源将这个庞大的黑暗势力从权力位置上驱逐。在这个尝试上,尽管我们的联络员给他们指出了正确方向,但还是所有的都基本失败了。形成你们集体世界观的潜在错误假设是这些失败的原因。为了完成这份工作,我们使用了各种不同的方式和技术。我们也帮助建立由像我们一样致力于新时代的的政府人员组成的团体。这些团体存在于你们全世界,我们在这里协助他们将混乱引向新天堂秩序。这个有序的,受支持的新现实能够成为你们和全意识之间的桥梁。新政欢迎我们,将会协助我们把你们移进内部地球水晶城市,在那里你们能够完成神圣转变。

这个转变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神圣计划坚定的颁布了短期内你们返回全意识的法令。你们目前的政治,金融,和社会系统将会被尽快“辞退”,以使重新调整你们全球社会的基础属性成为可能。这里,你们将进入全球繁荣,拥有广泛的主权,了解到你们和盖亚真正是谁的完全知识。这些知识将会由扬升大师和你们的内部地球兄弟姐妹介绍,你们也将开始学习你们世界和银河系的真正历史。正如我们一直说的,你们有很多需要学习。这些真相会帮助你们准备好领悟,银河社会的性质和你们拥有的巨大潜能,允许你们成为物理天使,与我们和天使团队一同工作,帮助揭示造物主计划的恩典和荣耀。带着神圣,你们会成为真正的共同创造者,重新加入正兴高采烈的等待,拥有全意识的人类大家庭。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今天来讨论你们正在增长的祝福。神圣已经给了你们一个最壮丽的礼物:你们已经被授予了神圣的恩典。这给了我们(即在你们返回全意识之间监督你们的人)一个天恩,在比被神圣计划预见的更短时间内将这个实相提高到最高的振动层次。这个法令已经被送到我们的神圣同事那里,我们正一起协调合法性,以大幅度改变你们全球银行系统。这为分配你们的繁荣基金设置了舞台,将会在全球许多国家由新政府一起完成。这些发展很快就会导致大揭露,不仅仅是光明银河联邦,还有你们的内部兄弟姐妹。

根据这些计划我们已经装配了一种方式,让我们的神圣同事能够开始对你们世界开始介绍我们的教导。我们意图提供大量的信息,终止众多谎言和误导信息,你们是伟大的灵魂,每一天都得到祈祷和祝福。你们开始理解我们每一个人在很久之前就教导你们的真理很重要。这些知识,现在将会以个人的方式给你们,让你们为踏上全意识的最后步骤准备好,允许你们在新的光芒中遇见你们的灵性和空间家人。你们将成为如AEON告诉我们的真正门徒,成为造物主的神圣君主。

正在到来的教导会创造我们有机会向你们解释简单真理和造物主法则的记录。我们意图使用这段时期让你们抛弃错误概念,我们中许多人制定了神圣旅程,在这条神圣道路上教导和指导你们。我们来就是要转变分裂和毫无必要的仇恨。黑暗势力的工作做得很好!但现在是时候回归正路,恢复千年以前传授给你们的爱的教导。这将在喜悦和圣光中完成。我们欢迎这个机会,期待着教导你们,让你们为自己通往爱,光,和最高喜悦的路径准备好!

今天,我们带来了另一条消息。我们请求保持你们的分辨力和耐心。很多在准备显现。那将会是天堂在此黑暗时期开始就给你们下承诺的开始。黑暗就要离去,一个光的新时代开始起航。请带着喜悦,准备好接受天堂的礼物!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200 people for 37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