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23, 2013

21.05.2013



  May 21, 2013



问候!我们又来了,有更多的消息要告诉你们。(一方面)西方企图引发冲突来遏制全球变化,这些变化威胁了黑暗阴谋集团的权力基础;(另一方面)俄罗斯打算迫使西方接受新现实;你们的世界在这两者之间持续波动着。整个过去十年期间,这一动态一直在涨涨落落。即使当这个奇怪的权力游戏接近某种程度令人联想起一战开始的情形时,然后,它又从这个可怕的可能性向后退。阿加森的联络组也非常成功地缓和了中东的局势。然而,这一持续进行的战争边缘政策的过程说明结束这一反复无常的局面的重要性。天堂向我们保证,这不断的政治争吵仅仅是最后的挣扎,是某种西方国家一贯使用的外交手腕,它不会引起任何冲突。的确,即将到来的神圣介入将转化这整个混乱局面。同时,正搜集更多的法庭证据用来在世界法庭上针对(控告)阴谋集团的。‘问责’( accountability)的势头正一天天的加速着,伴随着那些不断增加的已经被逮捕的、就要被逮捕的那些人的数字。


你们的现实正在死去,因为其经济制度是建立在‘慢慢停止’的基础上的。它类似于一个依赖一条正快速干涸的河流的巨大磨坊。(磨坊的)老板们,也就是黑暗阴谋集团,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并打算从他们不能正常运转的设备中榨取最后一点点成果。阴谋集团正绝望地寻找着解决方式来恢复河流的下降水位,但是,尽管它们付出最大努力,也找不到解决方法。我们已经在无数的场合通知阴谋集团为了解决它们的困境需要怎样的条件,它们的回应一直是固执地进行原来的过程。因此,我们已经按照天堂指导我们去做的去推进。阴谋集团完全清楚它们的时间已到,然而它们仍然不断努力去凭空制造些无法实现的奇迹。它们正难以避免地快速冲向那个结果,我们观察着,并对他们无意义的反应感到惊讶。对这些黑暗势力控制的政府来说,是时候辞职了,并对他们的受围困的人民们揭露事实。



我们的联络人员刚刚完成与几个西方政府的一系列信息交换,其中,我们向他们清楚的显示了他们的困境对于整个全球经济结构来说是某些地方特有的,这整个全球经济结构现在正在他们周围倒塌。实际的解决方式是允许新政府(新管理方式)来介绍新经济和富足(繁荣)项目的所有内容,包括对我们存在的正式揭露。因此,我们正等待着天堂选定的时间来采取行动,并向你们揭示我们。这也将是阿加森和扬升大师们进行许多系列公告的时刻,为了让你们真正合理地理解你们的世界正发生着什么,他们将宣布你们需要知道的事情。这大量的信息将会在你们的意识中触发快速的变化,为你们引入新的方式来改变你们的社会,使之彼此能创造性地一块工作。我们清晰地理解你们当前政府制造的迷宫般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在全新的(经济)结构上达成意见一致,这新的(社会)结构将可以依赖用来促进你们的新繁荣和新现实。


我们处在天堂颁布的神圣介入的边缘。这将为第一次接触打开大门,为你们和阿加森之间的新关系打开大门。即将到来的技术转让的范围和程度将会使你们大吃一惊!你们的世界应消化吸收一个能力上的跃变,到目前为止,相比于手提电脑的出现以及其其许多衍生品的出现比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这个跃变比其伟大得多。顺便插一句,这些东西(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等)伴随着一些严重的健康方问题!相比之下,一些新科技不仅可以促进你们的总体健康和生命力,也会促进你们的意识水平,同时使你更容易更有效地与你们的世界连接。你们将开始将科技大体上看做是“意识工具”,并将开始花时间来吸收知识、冥想,并深深思考即将到来的全意识的奇迹。作为你们的导师,我们将向你们展示在你们内在仍大部分休眠的能力的巨大意义,因为这对你们理解你们神圣命运旅程的下一个阶段是关键。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在这个良辰吉日到来做一些重要的宣告。首先,让我们祝福我们的空间和地心世界家人。现在,他们来为你们通往全意识的旅程的接下来的步骤搭建舞台。天堂颁布,你们每一个人现在都需要了解,你们在这个壮丽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并不孤单。这很快将由在白天你们天空中的一些巨型舰队来演示,这些巨型舰队是当神圣给出神圣的“前进”信号时将要着陆的舰队(There will shortly be demonstrations in the daylight skies by some of the huge fleets that are to land when the Divine gives the sacred go-ahead)。其次,我们将能够在你们中间大量地显现来开始我们的教导计划。这些教导将向你们展示阿努那奇是怎样又是为什么故意地将一些我们最受尊重的伟大大师们给予你们的智慧教导搅乱的。这些消息将最终将使你们发现关于你们起源和天堂对你们的期待的真相。

进一步,我们将告诉我们的神圣秘密组织释放繁荣基金,是圣哲曼伯爵和观音如此优雅地为你们留出的。这构成了新金融系统的开始,新金融系统会实行债务豁免,作为一种方法来平整世界的金融结构。新特许的银行将会临时分发并某种程度上调控这些资金。一旦银河联邦的舰队着陆,这些银行,伴随着金融系统,以及你们感觉的对“钱”(就其本身而言)的需要,将会被纳入你们新银河社会的一种雏形中(译注:就是说,新银河社会的一部分是在新金融系统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亲爱的受祝福的人们,这目的是打算使用临时的物理的富足来疗愈黑暗的操纵,这些黑暗操纵扭曲你们去相信匮乏和限制,而不是坚持你们的神圣责任。你个人导师的(教导)大量涌入你的生活,将会立即改变一切!然后我们将向你们介绍伴随更高意识而来的责任并协助你们理解他们的重要性。


你们的主要责任是成为你们珍贵的家乡世界的有效的监督者。地球母亲正愉快地盼望着你们美妙的服侍。新科技将会疗愈地表世界,并使地球母亲为她成为一个完全统一的、全意识的全球的伟大转变做好准备。在这些最初的事项中,你们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在这之后,将会是高潮的时间,也就是你们通过使用你们的光之疗愈室来吉祥地回归到全意识。然后,一旦你们适应了全意识的喜悦和力量,你们将准备好与我们一块工作。我们已经欣喜地预期到这最特殊的时间,我们将注定一块创建一个最天堂般地星际国度。天堂通知我们,我们已经被告知的然后将会显化,我们在这颗星球上的长久居住走上一条新的高尚的道路。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给你们带来了另一则消息,有关转变旧(现实)并产生新(现实)。当黑暗离开你们的世界,一个明亮的全意识的世界开始显化,这是魔法般的时间。这是自由的奇迹、自由的兴奋以及繁荣回归的时间!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