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9, 2013

28.05.2013



  May 28, 2013



问候!我们来了,有许多事情要告诉你们!黑暗阴谋集团继续寻找着逃离其许多窘境的方式,但是每一次都把他们带入死胡同中。对于这些黑暗势力,一直没有方式来解决其不断加深的困境。同时,他们祖先建立的世界继续在他们周围崩溃。我们不断地让他们注意到将要在他们面前显化的新经济现实和新政治现实。确实,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投降,然后任凭扬升大师的神圣秘密组织处置,在他们的主持下,他们可以忏悔并求得内在的悔改,这可以给他们带来他们每一个成员都如此深深地寻求的安慰。考虑到他们在人类身上所犯下的罪行,这个行动过程也真正是(对他们)富有同情心的。如果他们藐视投降的提议,如果他们选择民间的逮捕以及类似的报复性(法院)起诉,他们有害的行为标志着他们黑暗的结局。随着他们的权力衰落,这些团体需要好好看看他们现在处在哪里并承认灵性协助正被提供。但是,阴谋集团似乎是冻结在他们的轨道上了,不愿意与那些不可避免的事情妥协。


光(的力量)正在做好其神圣的魔术,把它所有的多米诺骨牌放置就位。很快,巨大的倒下就要压倒黑暗势力,伴随着释放许多之前公众未知的事实,这些事实就要成为常识。人类,不可避免地,将会对突然间的洪水般的令人吃惊的信息中的某些内容感到愤怒,这些信息本质上是如此令人震惊的以至于它将成功地阻止任何回归到黑暗势力的旧冷酷无情的方式的倾向,并使新现实受到欢迎。少数人的权力(时代)将会终结,所有人的繁荣将会遍及这个星球。进而,一个正式的大揭露将会允许我们与你们直接互动。在一系列真正令人震惊的广播中,你们现实的基础将首先会被动摇,然后化为瓦砾!仅我们的出现就将粉碎你们有关你们自己的核心观念,也就是“你们在这个宇宙中是孤单的独特的”这个观念。你们所有的历史、你们起源的传说(宗教的、人类学的)、以及你们的自我认知就要被永远地改变。在一次伟大的突然袭击中,你们受限意识的长久传奇就结束了。


张开双臂等待你们的是拥抱全意识。我们的导师打算向你们提供“这个神圣状态意味着什么”的彻底理解。他们的教导是你们旅程的最后一段,这将在你们的个体光之疗愈室以及转变你们存在进入全意识光之存有时达到顶峰。这个过程将会去除你们千年之久的失忆症状态,并使你和你的天堂自我重新结合,使你们首先能够对盖娅的管理工作和她神圣的生命多样性负责。这个责任将会被扩展,包括守护整个这太阳系以及居住在她世界中的丰饶的生命形式。你们在意识上的提升也将使你们有资格和其他人一块参与为一些存有们创造光体,那些存有们层曾被安查拉联盟利用在整个银河系内扩散混乱和冲突。这将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一个真正的持久的银河和平。同时,它将给你带来你确实应得的名望和赞美。


随着你们通过即将到来的日子,要知道,你们正经历你们在受限意识时代里的最后那些时刻。用这些时刻来重新评估你是谁,考虑你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你感觉你在这是做什么的。采用这个个人视角并做准备,因为它会被你的导师带给你的信息所加强。这两个互相交织的信息流将会形成你们很快即将成为的(状态)的基础。你们的导师理解意识是如何操作的,并且完全打算将这些能力传授给你们。装备上这个知识,你能够更好的理解你特定的人生合同曾经是如何由你的指导者们和你共同协商的。这个天堂的文件是一个活着的合同,因此,会随着你在你的地球生活中前进轻微地改变。这是你会和你的导师彻底讨论的主题之一,因为你需要了解一旦你变成全意识状态你的合同可以被如何转化。确实,如果你能看到在你们通往全意识的最后旅程中即将对你们开放的许多迷人的展望,它都会让你窒息(使人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在这个时间通过我们的消息出现在你们面前,我们的消息在祝福中继续,标志了我们给你们的最近的报告。神圣继续确保黑暗阴谋集团及其隐蔽的追随者们正被势不可挡的光的转化性力量和蔼地从权力位置上推开。同时,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提升所有人的计划上。我们每一个人,在某一个时间或者另一个时间里,已经证明了能够扬升进入我们完全灵性潜力和物理潜力中,当你在你自己的光之疗愈室里开始你自己的神圣仪式时,这个扬升典礼就会提供给你。这个受祝福的典礼就要接触到奇迹和一些能力,自从1万3千年前,你们祖先在亚特兰蒂斯时代坠落以来,这些能力就一直没被给予你们。把这个程序看做是天堂赠与你们全体的一个神圣豁免。这个令人惊奇的科技,某种程度上由天堂设计,仅仅是一个载具选作用来实现在你们坠落之前对你们许下的承诺。


光之疗愈室省略了保持将焦点集中在灵性上许多世(时间)的必要性,我们所有扬升大师曾被要求经历(这许多世代将焦点集中在灵性上),疗愈室仅因为一个特殊的、神圣豁免才允许使用。在短暂的三天时间里,你们被允许停止大量特殊的祈祷和实践,它们是我们的至高任务掌管者。在这个短暂时间里,你将会被灌输一道光,解开黑暗势力强加给你们祖先的所有生命元素以及你们遗忘了的记忆,并且巨大的创造能力将能够被“插回”。你们的责任将是使用这个潜力来重新激活你们作为一个羽毛丰满的物理天使的伟大状态。在你们光之疗愈室之后的培训中,你们将有我们的协助,一旦这被完成,你们将需要有关建立你们银河社会的许多信息。在这,你们将主要受到阿加森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协助。


建立一个新的全面运转的银河社会具有超越了仅仅创造一个新星际国度的蕴含:你们最初责任之一将会是,聚集一个致力于使用其独特能力来协助其他人的团体,从而坚实地巩固最需要的银河和平。这个特殊的星际国度,携带着如此一股强大的“家”的能量,将会是一个一系列会议举办的地点,这些会议集中在光的管辖权扩展到不同的星系,这些星系如此遥远,他们距我们的位置以千万亿秒差距来计算(译注:parsec秒差距,天文距离单位,1秒差距=3.26光年)。我们将享有神圣的责任,这些责任会展开神圣计划,允许我们实施我们许多神圣任务。这些行动将允许我们逐出黑暗并将光带进这个物理性的扇区中的每一部分,就像很久以前预言的那样。你们已经抵达了你们悲惨的奥德赛(译注:古希腊史诗,喻指悲惨的历史)的末尾,通过了阴暗地带,现在就要在光的荣誉中绚丽绽放!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的讨论,有关在你们周围所展开的事情。你们的地表领域泰然自若的从一个比较艰苦的生存和困难的地方转变成一个很快就会与地心世界光的领域重聚的地方!这个重聚将会起到一个新的星际国度,它将会成为一个光之银河联邦最受欢迎的又一成员。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