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17.09.2013


  September 17, 2013


问候!我们此时在喜悦中到来!整个星球上,许多事情在发生着,为通往新世界铺平道路,这个新世界是一个自由的世界,充满了繁荣。我们前来引起你们的注意,这些新的进展是人类的新时代正在开始的一个迹象!新纪元的开篇将会以一系列特殊政府公告开始,这些公告会标志着你们与黑暗力量的长久交往(联系)结束了。终于,我们可以通知你们,阴谋集团,由那些控制你们世界如此长时间的人们组成的阴谋集团,他们就要向新团体投降交出权力了,这些新团体支持普遍自由、神圣主权以及繁荣。这些团体正在准备广播一系列官方公告,这些公告将会通知你们新政府政策的包裹里都将有什么。这些仁慈的政策的结果是,你的体力和精力将会被解放出来,使你们能够处理更紧急的优先事项:清理你们星球的空气、水、和土壤污染。以这样的方式,你们将会毕业进入与你们活着的家乡世界的一段全新关系中,这个世界将会看到你们变成有能力的充满爱的守护者,监视着有关现在就要在你们全球所发生的一切的和谐扩展。在此,在你们许多新的事业中协助你们将会是我们非常快乐的事情。 

随着你们的世界脱离银河隔离,你们可以与你们的阿加森兄弟重新建立联系。几千年来,黑暗阴谋集团向你们呈现完全错误的地球物理学‘事实’,向你们‘证明’空心地球根本是不可能的,阴谋集团以这样的方式来阻碍你们与阿加森兄弟们互动。这一推论将会被证明是一个谬论,你们将能自由地与他们重新团聚,他们是自列穆里亚在地表世界沉没以来一直守护着列穆里亚银河社会完整和繁荣的人们。与列穆里亚议会成员一起,你们的扬升大师将会演示黑暗阴谋集团是如何用提供给你们的错误信仰来向你们徐徐灌入恐惧、疑心、分离以及在你们生活中永无停息的混乱。随着和谐和和平在你们的土地上扩展开来,你们的关注点将很自然地转向纠正对盖娅和她的生态系统造成的损伤。一旦你们拥有了可以不用打扰她的土地、空气和水的科技,你们可以喜悦地重新思考如何在所有方面创建你们的社会。你们将理解,每一个先进的社会荣耀其对家乡世界的完全依赖,包括太阳系的更广阔的的范围。你们将重新发现所有生命的一体性。 


很久之前,我们就一系列一般通则达成一致,我们将其应用在每一个我们被精神体允许去定居的世界。这些生活的基本前提屡次展示了其有效性,所以我们希望向你们介绍这些标准,以便于你们能够在你们觉得合适的地方使用它们。阿加森人也渴望分享他们的经历,向你们展示他们的社会,是这些原则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地心世界是地表领域的一个延伸,地表领域对你们来说很熟悉了,所以,合乎逻辑地,阿加森人将会是第一批向你们展示他们版本的银河社会的人们,他们会带你们在地心世界观光。这些令人吃惊的地心世界保存区会唤起一种深深的对这个美丽的蓝绿色天体的充满爱的敬畏感。在这里,土地散发着她的爱,阿加森人很久以前回归到这崇拜(的礼节)。一旦你们也经历到盖娅充满光辉的存在,阴谋集团教给你们有关她和她的‘现实’的谎言将会简单地消失不见。到那时,光之科技将会免除任何对养殖、打渔以及制造任何东西的需要,你们繁荣的升级了的生存环境将远远超出你们当前的屠宰和污染的这种实践方式。 


就像你们可以开始看到的那样,你们对许多事情的理解就要发生一个无疑最受欢迎的改变。直到现在,你们的社会一直存在于潜在灾难的边缘:在农耕业或畜牧业生产中的任何糟糕的失误、或者在你们能源供应上的任何中断,都可能引起大范围的困难局面。现在,这将改变了。在以牺牲你们的星球为代价来竭力维持生存这种状况将没有必要了,因为新科技将会结束你们对开发利用盖娅生态系统的依赖,因此使得你们可以经历真正的丰足、神圣主权和自由。这对全新的方法和可能性大大敞开大门,这些新方法和新可能性你们当前几乎很难想象。最终,你们在意识上的快速提升将能够绽放,当你们开始能够感觉需要照顾盖娅,而不是虐待她。并且,这种关心照料将会延伸到你们星球上每一个活着的实体。在你们那一边,将会是阿加森人和你们的扬升大师,他们的教导将会使你们适应增长你们不断扩展的意识。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今天带着更多的好消息而来!将你们从限制中解放的事件已经准备好显化了,我们受祝福的盟友准备好启动一系列过程,这些过程中第一个将是释放金钱,这些钱会为我们全球带来繁荣。一个有关全球货币的财政重置准备好开始了,并伴随着在世界范围内分发我们各种繁荣基金。合起来,这两项行动将会完成法律行动来快速扳倒你们非法政府们的曾经强大的控制,这些政府这么长久以来吓唬你们的世界。这项壮举将会导致终结全球债务奴役,债务奴役一直支持着你们的法定货币金融系统。新的硬通货,基于繁荣的系统将会确保你们的自由,并向你们保证你们你们的个人神圣主权。现在,通往全意识的道路变成了一个干净敞开的高速路!我们说,哈利路亚! 


第一阵受祝福的行动会为我们为全球改变做贡献而搭建舞台,包括正式承认我们银河联邦家人以及神圣的地心阿加森领域。的确,几千年来,地心世界一直是我们受祝福的至圣所。现在你们就要亲身了解并看到这些辉煌的土地。你们也将了解这些土地的全意识居民,你们曾被灌输,他们(地心世界居民)是黑暗的工具或者根本就不存在。这些虚假事实与有关你们现实的如此之多的杜撰都将被曝光。我们将给予你们一系列非常特殊课程,有关你们最神圣信仰的本质,我们只请求你们敞开耳朵来倾听,张开眼睛来看。我们将置于你们面前的这些事实和真相也许对你们某些人来说是令人震惊的,但是,如果你允许它们,它们会不言而喻。我们仅仅请你们认识到我们是谁,并反复考虑为什么此时我们告诉你们这些事情。 


为了成为全意识,这要求释放掉你所知道的幻相领域以及属于幻相领域的一切,这包括一切曾经被作为‘真相’而教导给你们的事情。除了曾被宣称是真实的一个非常狭窄的视野,你们曾经被劝诫去拒绝一切。现在,你一定要解放你们的思想!为了让你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与彼此敌对,自童年起,你们一直就被半真半假的事情和纠缠着恐惧的观念骚扰着,我们渴望除去这些使彼此疏远的有色眼镜!我们打算向你们介绍一些也许让你们惊骇到的想法和原则。许多秘密就要被曝光,长久被隐藏的知识被揭露。这将陈述生活的真正本质,以及天堂在物理性中的方式,以及有关那些最初来到你们中间来保存某些基本教导的那些人的真相。以及许多许多其他人。曝露在这样的智慧下,你们将受到真心祝福,并为全意识做好准备。 



今天,我们说起有关就要发生的事情以及有关某些就要成为历史的事情。你们生活在一个快速转变的世界。人人都正感觉到这背后的能量!为某些就要发生的惊心动魄的事情做好准备吧!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