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24.09.2013


  September 24, 2013


问候!(在永恒的喜悦中)。我们来分享有关你们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思考。黑暗阴谋集团的基于债务的经济体系确实“岌岌可危”,并继续诱导很高的债务信息率,这债务信息很令人震惊。实际上,它已经达到了一个程度,债务的沉重正开始侵蚀这个系统,威胁着撕碎整个系统,并且,黑暗力量不在能使中心团结一致,这一点变得非常清楚了。一个新系统一定要接管(旧系统),它见证着这一时刻的正在接近,并认识到这标志着在上面它的时间用完了。全球货币重新估值在许多方面上代表着这些事件的转变,的确,我们把这个重新估值看做是‘驴子的一踢’(比喻狠狠的一脚),这将把这些自大的家伙们从权力位置上踢进垃圾堆。我们也知道,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经济系统正在等待着这样的时刻来上线。我们的盟友已经准备好并很快就要迫使这个旧的、衰老的、邪恶的系统终结,因此向充满了光之荣誉的新现实敞开大门,这将转变全球意识。 

天堂的确定可靠之手一直在引导着众多变化,这些变化正驱使你们的新现实显化。那些长久以来渴望以更趋向于光的社会来取代你们当前这个严酷社会的人们正对现在要发生的事情欢呼雀跃。我们也殷切地盼望着不健康的体制被终结。就像你们知道的那样,黑暗阴谋集团曾坚决要使这种无止境的苦役成为地球生活的永久状况,一直拔出所有的停站点来使你们脱离你们意识提升以及在光所代表的一切上的提升的道路。这么久以来,你们不愿意参与到黑暗力量的欺骗性场景中,曾相信着那时候别无他选、遥遥无期。现在,那一切都是历史了。我们被天堂的神圣法令召唤来到这里来在恰当的时间里将这些运气不好的现实搬到一边,并且,这个魔法般的时刻现在已经来临了!每个地方,转变的迹象对于那些能清楚的看到由你们不同经济权威所书写和解释的事情的人们来说非常买那些。时间就是现在! 

今天我们一直强调是带着一个目的,因为你们需要知道,我们投身于真相和行动。‘相信他们(黑暗力量)有以某种方法可以糊里糊涂的通过每个困难情况’的这种黑暗力量的哲学这次不再奏效了。致力于光之事业的力量已经取得了足够的进展来将这个不正当的非法取得的空中楼阁一劳永逸的推倒,并且在需要我们帮助的时候和地方,我们已经准好来协助。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对我们的盟友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如此的骄傲。你们的世界在接缝处紧绷着,伴随着众多的好事以及自然事件,这些事件正安排着那些片段以便于他们能够在全球范围使自由自华繁花怒放。盖娅非常开心,你们不断增长的意识正使得黑暗力量越来越难与你们继续其残忍和非法的游戏。这不断加速提升的光之水平已经为一个合法的不流血的政变聚集所需的条件,这个政变就是要欢欣地将这些煞风景的人们驱逐出权力。 

我们正庆祝着即将发生的事情。黑暗阴谋集团总是对他们能够欺骗你们去接纳有害政策的能力有信心,这些政策会通向战争和无止境的苦难。现在,你们正将他们永久控制的梦想变成噩梦,其中,你们不断成长的不顺从标志着他们自找的‘末日审判’不可避免的到来。我们的盟友正将阴谋集团调出洞穴,在其中只要有一条出路!新政府将会终结很长一些列掩盖,这些掩盖对你们许多真相,有关许多新的解放性的科技;有关我们亲切的存在;以及盖娅是中空的,在其神圣的内部生活领域支持一个高级的五维社会。最终,全意识是我们的共同目标。目的是使盖娅、的确还有整个太阳系回归到他们之前神圣的原始的更高的意识状态。一旦取得之后,你们将完成古老列姆利亚所几乎就要完成的成就。然后,你们可以将你们的注意力转向确保永久的银河和平的事情上。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来评论在盖娅身上以及在你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情。通过整合你们的灵性本质并了解你们真正是谁,你们正从受限意识转变到全意识。你们正被准备着进入灵性奇迹,也就是全意识。这个受祝福的过程有几分痛苦,使你们经历细微的暗示,有关你们在很近的未来就要成为的样子。有如此多的内容需要去学习,只有很少的时间去将其吸收到你的存在重。为了帮助你们完成这个过程,你们将需要一些非常特殊的亲自动手的指导。我们的任务就是通过向你们呈现大量但是又可消化的大块信息来协助你们。我们扬升大师都必须在几世的过程里联系这个,但是,你们只有这一世来变得开悟。我们张开手臂欢迎你们,完全打算带着你们跨过终点线。 

作为地表人类的扬升大师们,精神体(Spirit)已经指派给我们一个最奇妙的最充满慈悲的任务。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伟大的灵性精华,但出生在了一个有限心智能力的身体里,带着这样的心智能力,对你们来说很难理解我们正尽力描述的。全意识是当整个物理性和天堂在你的内在融合成连贯一体的,然后,你们拥有的每一个想法都是这个连贯一体性的反映,允许你们变得有认知的,并处于与造物主和一个令人惊奇的神圣计划的一体性中。然后,你们可以自信地使用你们的能力和天赋来展开物理性,并了解你们过去、现在或将来的任何事件的缘由。这可以发生是因为这些第三维度的幻象的线性时间结构现在正融合进入第五维度的永恒的当下时刻,在这里,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被读取到。为了实现这个能力,以及许多许多其他能力,你需要了解物理性和精神体的物理学。 

取得这个必要智慧的精华用了我们许多生世灵性上非常努力的生活才取得的。现在,天堂渴望你们也同样地整合这个智慧,但是,你们会在大量的灵性和物理协助下完成它。这协助将以新政府的必要基础和给你们的大量解放性的繁荣作为开始。是时间去成为、去学习、并去接纳许多事情了:被黑暗力量隐瞒的秘密将会被揭露;大量的财富会被分享;你们人类家人的分支,被长期否认轻松接近你们的人类家人分支,将会以回家式的拥抱来欢迎你们,这是你们将取得的天堂伟大法令的中心重点。你们将受到巨大的祝福,因为你们代表了一个人类团体,这个人类团体很快就要转变你们整个太阳系,并且,确实,转变整个银河系。你们注定要在整个银河系散播光,并与现在正横扫整个这个伟大宇宙的东西整合。 

今天,我们回顾了在你们世界上发生的事情。难以置信的事件以及令人震惊的事情就要发生了。这些将会转变你们的事件,允许你们成为全意识光之存有。在你们面前,存在着一个新现实,最重要的是,一个新的存在状态! 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