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07.01.2014


  January 7, 2014

问候!我们带着更多消息回来要告诉你们。全球货币重置所需的许多行动项目已经被完成。下一批项目涉及显化全球范围的新货币系统的开端。伴随着这些改变的是一些处理新银行系统的改变。目前的这些变化仅仅是人类新现实的最简洁的开始。这一系列改变将会通向新政府,新政府会结束对UFO的掩盖。这个掩盖正式开始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延续下来,在1947年夏天发生了恶名昭彰的罗斯威尔事件。一旦这个掩盖被解开,我们最终可以与你们直接通讯。目前这个时间,我们可以解释那些在我们第一次接触发生之前你们需要知道的事情。你们每一个人需要了解有关做准备的许多事情正被我们的导师准备着,来帮助你们变成全意识。之后将会是一个培训,让你们为完全参与到你们新的银河社会做好准备。 



远离你们当前债台高筑社会苦难的运动是一个更大运动的一部分,这个更大运动是为你们的新现实设定能量。在你们成为全意识之前,你们需要指导,尤其是,繁荣真正意味着什么的工作经验。在这一系列新的可能性中,你可以探索这个领域到底是有关什么的,以及你们可以期待什么。这超越你们当前的日常经历。是时间去阅读、互动并了解精神体(Spirit)以及这个世界是关于什么的了。围绕着你们的盲目的商业就要被转变成学习、阅读和理解现在四处正在发生的无数改变的日常时间。为了协助你们,扬升大师们就要到来,并开始一系列特殊的教导项目来解开并解释所谓的“生活的秘密”。这些教导会被我们将要告诉给你们的知识而充实。到(飞船)着陆之前,你们将面对大量的信息。 


一旦大规模登陆完成,你们将见到你们的导师,并了解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意识就是生命。它有能力表达所有生命的伟大联合,并有能力同时解释奇妙的独特性,这个独特性就是你。这一系列复杂的知识需要被分解成在你们的日常存在中可以理解并使用的故事。你们如何改变并整合你们正接触到的所有知识,每一天都将使你们离这个实现变得更近。你们的导师会帮助你们,他们将会被给予有关你的完整档案。每一个导师都已经接受培训来使用这个数据来显示你最细微的点,并来清理你负面观念。这个过程是你们在恰当事件移动到地心世界做准备。在地心世界里,当处在你的光之疗愈室之中时,你们将实际上转化成全意识光之存有。 


因此,这新的一年是一个特殊的时间。你们将最终看到我们地球伙伴所达成的所有事情的果实。它也是我们有机会可以直接向你们说话的时间。这即将到来的伟大团聚注定要成为天堂可以实现它预言的时间、成为使你们回归到原初状态的时间,在这个状态下,你们可以回忆起你们的过去,你们开始理解在你们的未来里摆在你们面前的责任。我们的责任是提供科技以及作为你能够接纳全意识奇迹的意识。剩下的剧情是建立在你们每一个人理解摆在你们面前的事情有多么广大的基础上。因此,这将是一个按部就班的过程。时间上的每一个点都是一个你可以用来增进你的智慧并且扩展你的成长能力的时间。那个时刻会到来,在那一刻这一切都很容易理解,这个领域可以很容易地改变其意识层次的本质。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你们的世界及其受祝福的地表人类处在过渡时期!你们的神圣转变正在进行中。你们每天感觉到这个改变的百般疼痛。盖娅也忙于她众多的改变。海床正在上升。全球的气候正在波动。大陆正在移动并且隆隆作响。一个新地球正准备诞生。你们坐在这个永无止境的改变的座位上,并且好奇神圣为你们准备了什么样的命运。这个转变归根结底是积极的,其结果是要使你们和你们的宇宙同胞们以及地心世界的同胞们重新团聚。这个欢迎会给回你全意识,带着它,结束几千年强加的失忆症。这个过程的第一个结果是快速前进到繁荣。最初,你们将见证一个大规模货币重置,然后将接纳一个慷慨的赠与,这赠与是几百年前由我们安置就位的。 


这个在意识上的操作会让你们为接纳大量的新责任做好准备。这一切的时间就是现在。这是为什么许多事件正被以最特殊的方式来处理。那些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会给你们许多人带来伟大的繁荣。使用这些礼物来使人类和你自己变得更好。请敬畏地观看,因为这个长久以来似乎无法征服的现实正快速地褪去然后消失。随着新政府升起,我们可以出现并开始一整系列的课程,有关你们真正是谁,有关黑暗力量对你们否认的历史。使用这些真相和你们的新繁荣来管理新现实。欢迎你们的同胞们,让来自天堂的好消息带着你们完全发挥你们受祝福的潜力。在这件事上,我们打算引导、教导、并给予你们智慧。一个壮丽的历史等待着你们! 


我们共同的责任是给盖娅和这个奇妙的太阳系的。我们来自精神体(领域),并使用那些给予我们的神圣礼物来在物理性中展开创造。请总是意识到你是谁并且为什么你在这里。在这其中,存在着神圣真相,这神圣真相管理着我们的生活并是我们可以协助天堂把光带给这个现实以及所有其他现实。你们大多数人已经看不见这些事情有一段时间了,并开始怀疑。我们到来现在可以使你丢掉这些见解,在伟大的喜悦中转向光,转向造物主给予如此优雅地给予我们的那些责任。我们就要一块出发去展开神圣计划。我们就要把光带给曾经只有黑暗占据的地方,使得伟大的真相可以在整个银河系诉说,的确,在整个物理性中诉说。因此,现在有许多(来自星星的兄弟姐妹们)正在访问着你们。很快,一个伟大的正式的到来就要解开你们强有力的壮丽的束缚。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的消息。正如指出的那样,一个伟大的改变正在降临到这个地表领域。我们共同的责任是永远知晓这一点并注意到神圣正在展开其魔法,甚至在我们说起的时候(也在展开其魔法)!对于我们来说,扔掉怀疑论并让这个奇妙的光进入的事件已经到来了!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