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14.01.2014


  January 14, 2014

问候!我们带着好消息回来了!我们的地球代表正忙于确保所给予你们的显现得像我们希望那样。你们繁荣、自由是非常必要的;附加在你们身上那些债务消失也是非常必要的。这个繁荣不完全是一个礼物,而是我们希望表达我们对你们的感激的方式,感激你们能够保持做好准备(的状态)并愿意为人类引进一个新现实。你们每一个人都曾有勇气通过展示你们的意图来帮助我们,你们购买重估值货币或参与各种繁荣项目展示了你们的意图。你们现在所收到是我们所有人对你们在许多至关重要的项目中的神圣合作的致谢。更多的会到来。这些快速阶段会使得新政府可以出现。此外,你们的意图正允许我们可以进行合法的逮捕,然后审判整个这一大群黑暗阴谋集团的“坏蛋们”。这个行动也再一次依赖于你们最仁慈的合作。这些事件很快就会通向大揭露。然后,我们可以更直接地向你们讲话,并为我们的大规模登陆搭建舞台。有更多的内容要在一个非常短的时间段内和你们交流。 



黑暗阴谋集团资助的你们当前政府一直不断地展示某种对我们的不重视以及严重的好战性。我们已经观察了几十年,他们用他们的秘密行动来把舰队送上轨道,在你们的太阳系中挑战我们,很显然他们希望我们离开。我们已经在许多会议中回复并表达了我们对天堂的神圣法令的坚定的承诺。最近,甚至我们挡开了他们的舰队的攻击,并被迫摧毁某些地下基地,这些地下基地当时正在图谋发起与我们的全面战争。我们不是来这打架的。我们是应天堂的邀请来这指导你们回归全意识的。你们从未打算要成为某人的奴隶。他们为此所给出的任何借口都不再能接受。我们来这是为了保护在你们意识上的合法的非暴力的转变。在整个这个星球的地表,现在存在着大量的运动,致力于全意识、自由和你们的个人神圣主权。 


给我们的任务是保护这个运动,并帮助它兴盛。这是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不是来这来用我们的科技优势来取代黑暗。你们的勇气、机敏和决心就要从哪些严重低估你们的人们手中取得伟大的胜利。我们的任务是以天堂几十年前决定的方式来观看并提供协助。因为所有那些努力工作的人们如此努力的工作来推倒这些自大的恶棍们,这一系列深思熟虑的行动就要成功了。很快,新政府就会出现来恢复在过去几十年里所丢失的。新繁荣就要成为规范了,这会转变你们全球社会。一些还不是广泛为众所周知的人们将会用他们机敏的能量来引领你们地表领域与阿加森和我们一块伟大的团聚。大规模会见就要成为一个新智慧的前奏,这会为你们回归全意识创造氛围。 


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所发生的事情仅仅是公开地具体化(充实)这壮丽的“无声的革命”。有一些起起伏伏,这也许已经为你们制造了某种程度的心理挫折。我们想让你们享受将要显化的事情并为那些信息做好准备,这些信息也许会在某些方面上使你们震惊,但是是以积极的方式。对你们来说,从黑暗阴谋集团为你们构建的阴影地带里摆脱的时间已经到来了。你们有意要要生活在光中,并在天堂免费给予你们的神圣真相中舒适地生活。在这个新现实中,我们就要指导你们回归到你们的全意识自我。我们就要一块把光带给这个银河系,连同一个最辉煌的消息。我们的联络员将把这散布到这个银河系的每一个角落。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们!我们带着好消息前来!我们的代表已经开始了为交付繁荣基金做准备的过程。这些基金将由贵金属来支撑,代表天堂伟大的慷慨赠予。在全球货币重置之后它们会到来,全球货币重置会为你们的永久繁荣搭建舞台。除了释放资金,将会有世界范围的银行和金融服务业大规模的重新安排。过去几十年的旧方式已经结束了。银行执照将会被重新颁发,新规程严格地执行。许多支持高度腐败和非法实践的人们将会被逮捕。这些事件之后非常迅速地就是新政府致力于与这个领域的人们之间建立一个神圣关系。黑暗阴谋集团的债务制造的方式将不再被容忍。光接管这个现实的时间已经到来了。 


新政府将会废止国家债务,将你们从银行及其各种附属机构中解放出来。在这个没有债务的环境里,你们将被给予神圣的国家主权。此外,在神圣时间里,我们将要开始一系列世界范围的课程。这将关系到点缀着这个地表现实的众多宗教哲学。以这样或者那样的方式,我们都已经经历了这些实践(指各种宗教哲学)。我们打算向这个世界揭示这些宗教哲学有多么相似,告诉你们直接说这些话的人们是谁,在许多课本中引用了这些人的这些话组成了这些宗教哲学的基本教导。把这些真相和其他真相告诉给你们是至关重要的。分离以及许多人所做的主张需要被适当地撤销。 


我们打算教导你们有关“扬升”以及你们是如何被扔进受限意识中的。这些神圣教导仅仅是我们需要告诉你们的事情的开端。存在着有关为什么你们在这以及你们将如何被天堂复苏的神圣庄严的故事。这即将到来的扬升的发生是由于许多许多原因。你们许多知道这些原因,以及这些任务的细节以及为什么天堂临时允许它临时误入歧途的原因。我们来这建立神圣的指导原则,并解释为什么它们现在生效了。我们来这来使你们镇定来协助你们。我们来这来监督这个伟大的过渡,这将会转变这个领域,并为你们和你们来自精神领域的同胞、来自地心领域的同胞、以及来自银河系的同胞们团聚搭建舞台。之后,你们将遇见许多光中的人们,但是形式、大小以及形状不同。 


今天,通过我们的消息,我们表达了我们对现在发生在全球的事情的喜悦。我们继续前进并真正地转变这个不断变化领域的时间已经到来了。这是一个繁荣、新政府和大揭露的时间!所以,让这些奇迹的显化开始吧!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