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11.02.2014


  February 11, 2014

问候!你们所居住的现实正在快速地转变。黑暗阴谋集团意识到他们控制(这个世界)的最后的日子正在临近。他们所资助的媒体的每天的大规模操纵不再奏效了。阴谋集团所运作的主要银行正处于危机中,正达到一个临界点。他们众多的拖延不再能影响这个转变,这已经是确定了的,并且这就要碾过它们。这些恶棍们一直靠他们的非法获利吃胖,他们可恨的行为就要击倒他们。当前货币系统不再可行了,急需修正。此外,世界银行业和金融业需要新规则。国际范围的货币崩溃正在接近。一些措施已经生效来纠正这一点。这一切的时间已经接近了。这结果会开始快速地解体这些贪婪的阴险的人们的老巢。世界的金融处在混乱中,地表大多数人们的当前状态现在处在极大的危险境地。我们几个地球代表的团体现在正勤奋地工作来补救这个危险的状态。 



关键在于全球货币重置,它依赖于硬通货存储和新银行规则。这些行动首先需要抽干阴谋集团的巨大影响力,迫使其众多银行机构执行新的程序规则,这些规则会取消他们的许多不法行为。这个过程会迫使那些阴谋集团所运行的政府们承认新的大师们。这些新的大师们,也就是我们的地球代表们,打算把黑暗力量从其栖息地完全驱逐并逮捕他们。这么做会使得光的力量可以安全地给予我们繁荣以及他们所需的保护。黑暗阴谋集团正“竭尽全力地”争斗着,很清楚地看到他们的拖延已经到头了。我们请你们清晰地明确你们的意图,意图让这些最需要的事件现在就物质化。局势正偏向我们这一边。让我们一块给这个最遗憾的“神话”加上一个最受欢迎的结局吧!你们世界上那些服务于光的人们已经抓住了这些恶棍。改变的时间就是现在了! 


我们已经与你们全球政府中服务于正义和军队的人们达成了许多具体的协议。这些勇敢考虑周到的人们准备好了行动并完成我们使成为可能的事情。光的力量之前达到过这么接近目标,但是没能完成目标。当前的任务是把之前的行动当做原型以防止黑暗力量的不道德的领导人任何更多的剧烈的不善良的行为。利用这个时刻,并把意图放在最积极的结果上。光的力量已经做好准备采取行动,并希望一块展现你们的道德上的和灵性上的支持。请来到一起并以你们最热情的方式展示这个支持。我们正快速推进来斩断一直拖延行动的贪婪,这些行动会清晰地转变你们全球社会分配其财富的本质。许多致力于你们扬升大师们的任务的古老团体已经准备好通过曝光黑暗力量的金融上的巨大缺陷来击败它们。改变的时间确实成熟了。 


我们现在来到这则消息的关键!很久之前,一大片土地变成了黑暗力量的土地,接着发生的贪婪导致其破坏。自从那时的混乱开始,你们一直受到黑暗寄生者们全体的支配,它们希望永远保持权威。存在着一个时刻,黑暗力量所有不当获得的规则在那一刻停止。这个事件的结果是你们正式从一种给你们带来奴役、灾难和死亡的意识状态中正式解放出来。这个毁灭性的环境就要被转化了。你们就要遇见你们祖先的家人了,并迎接你们的灵性亲人。围绕你们的物理帷幕就要升起了,同样主要的失忆症将会褪去。这些行动将会允许你们达成协议来铸造一个新的星际国度,并向你们介绍我们自己。在这个新现实中,你们将重新获得你们的个人神圣主权,并真正学习到物理性和天堂怎么共同工作来展开造物主的神圣计划!这些事件将会使你们飞快进入到一个充满新责任的新领域!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们!我们在我们事业中的一个最关键的时刻到来。那些我们已经指导了几百年的人们正勤奋地工作着来挤压黑暗的人们,并迫使它们最终打开通向你们繁荣的大门。天堂通过许多道德规范来运作。使用这些受祝福的人们建议我们的这些规则和某些技术,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特殊阶段的开始,这会使他们在恰当的时间变得有怜悯之心。因此,我们在某种意图层面上操作。我们号召你们用你们一致的集中的光代表我们支持这一切。用集体冥想和祈祷来在我们的努力中协助我们。我们在本质上都是一!我们现在聚集起来来压迫黑暗,像红海那样分隔它们。让繁荣之流开始流动,让新现实显化!!!我们都是受祝福的孩子!不可征服的!!! 


已经准备好发生的事情是迈向新政府。两百多年前,写下了一个文件,那时是打算点起革命之火,并为其成功设定好能量。这个解放人类和建立人类神圣主权的革命被黑暗力量暂时地劫持了。我们就要带着完整的意图一块迈向这个不良气氛的核心并让它从这个领域离开。这个英勇的行动需要你们充满感激的参与!其他许多人正采取特殊行动,这些行动只是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的序曲!这最终的事件需要你们完全的没有阻碍的批准!请准备好!请参与,并喜悦地把你们最受欢迎的能量添加到这个受祝福的混合中!我们在全能的神的名义下和全体人类的名义下庄严的行动。这个领域由光来命名,并变成一个充满喜悦、繁荣和神给予所有人神圣主权的土地。 


前方即将发生的事情是回归不朽的最后旅程,不仅仅是你灵魂的旅程,也是解放你的土地,以及理解神圣之光的本质!当我们作为一个统一的灵魂团体回归到在我们最初在这个最珍贵的天体上登陆时所给与我们的责任时,这神圣的火焰将会净化我们所有人!我们就要重新加入我们神圣的同胞,一块在这个银河系的星星中间形成一个新国度。神圣目的现在要被知晓被实践了。黑暗力量的统治已经结束了。我们正仔细地永恒地转变黑暗力量的规则。这所有一切的时间的确在接近我们!不要通过黑暗力量强加的现实感来评判它,而是通过天堂的现实感来评判它。随着我们进入到这个神圣窗口,让我们在真正内心中知晓我们不是孤单的,一个最壮丽的世界正在显化。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给你们带来了有关这个时间里的更多信息。我们这么做是请求你们的协助。在你的爱和光中去冥想。使用你们令人惊奇的意图。在爱中把它发送给我们,发送给所有人类。让盖娅感觉到这份爱,看到这份伟大的光。我们在喜悦中在全能之神的永恒的精神中离开!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