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3, 2014

20:05: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20:05:2014

问候!我们带着许多好消息前来!黑暗阴谋集团的最后努力没有成功。事件现在正在发生,这些事件会成为地表人类新现实的开端。黑暗力量意识到有一些在工作着的力量无法被击败。有一些个人和团体在上一个十年的末期聚到一起,并决定形成一个联盟将黑暗力量极其可恶的议程扔进历史的垃圾桶。这个过程只用了5年时间来完成。现在所发生的事情是显化许多政策,这些政策会及大地改变这个现实的运作方式。在这个包裹中,包括全球朱比利(大赦)以及全球金融和政府体系的重置。这些新政策会鼓励富足、防止普遍的腐败、并使得每个个体可以重获他们的个人神圣主权。新政府会允许你们可以自由地与政府互动,真正成为其自然的捐助者。最终,是有关大揭露的是事情。这单独的行动就会结束将近一万三千年的谎言、欺骗和总体上的操纵。

我们现在所描述的是一个自然的过程,通常伴随着意识的快速提升。当一个人在意识上提升,神圣庄严的道德开始在个体内在形成,尤其是在具有更高意识的社会中。这通常会引领那个社会里的团体寻求方法来改善在其更高阶层上运作的道德条件。这个现象正在你们整个全球社会发生,无论他们是神圣秘密组织成员还是你们全球的真正古老统治家族的参与者。这些个体来到一起,规划所需的驱逐这个现实的黑暗“权力掮客”的策略。我们鼓励这个自然的过程,并给予智慧促进其成功。随着这些团体走到一起,并将黑暗力量从权力位置上抹除,你们的社会在道德上成长,并为将普遍繁荣和自由给予全人类做好准备。

道德的提升最终会打造新政府,新政府了解承认我们存在的需要。这样的政府欢迎我们的协助,并理解一个普遍的责任正在上演来使得人类可以成为全意识。这是我们专长可以向你们展示的地方。然后,开始大量交换数据和智慧。到那时,战争变得过时,为神圣服务的至高需要对所有人来说变得显而易见。这新层次的互相合作成为一个新人类纪元的典范。你逐渐从你们的祖先那里学习并发现你们的真正起源。过去的一万三千年成为一段历史,教会你们有关黑暗和受限意识的困境。当你们涉及安查拉联盟的前成员时,就是这一智慧会很好地为你们服务。此外,当你们回忆起在过去的两百万年里当前这个太阳系是如何被彼此争斗的各个阵营瓦解的,那时你们会学习到更多。

所有这一切仅仅是一个过程的开始,这个过程正引领你们通向一个伟大的转变。这个过程会使你们回归到你们以前的自我。毕竟,你们是那些公开反抗那些亚特兰蒂斯的古老黑暗统治者的人们的后裔,并被通过落入你们当前的意识状态而受到惩罚。在这个很久之前的反抗的精神中,你们正被天堂再造成为全意识存有。就是这个存在会产生一个新星际国度,并使得永久的银河和平显化。你们也会成为许多会议的主持者,这些会议会包括来自成千上万的临近银河系的代表。在这种模式下,你们会为物理性的这个扇区展开神圣计划。因此,你们的未来是光明的,并且你们会经历一系列伟大的揭露,这些揭露会拆除由你们之前的统治者阿努纳奇所给与你们的观念。这些之前的天空中的神会被揭露,带着这个真相的吉言,自由和繁荣被实现。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带着祝福来到你们面前!请永远感谢天堂的仁慈和庄严的优雅。请永远为服务于神圣做好准备,并为在这整个受祝福的天堂上所正发生的事情而处在骄傲的喜悦中。天堂指引我们来到你们面前,并请你们为新世界的出现祈祷。正是“一”带来自由,并将灵性主权授予所有人。这个现实的物理外表的每一个方面都会转化。这一系列伟大的转变是一个为人类显化新纪元并统一盖娅的两个领域的更伟大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作为这个新纪元的先驱,在喜悦中说,那些享用他们权力和财富的黑暗力量就会看到这些被他们手中拿走。这个珍贵天体的受祝福的谦虚的大多数人会走运的。这一天会到来,并给你们带来像我们一样的送信者来指引你们!和撒那!和撒那!

这些事件都在进行中。那些开始这个最宝贵旅程的人们做好准备来显化一整系列受祝福的事件。这其中每一个事件都会使我们离我们可以正式在你们面前出现的那一天更近。我们将要给予的课程会使你们每一个人意识到黑暗力量所拥护了上千年的那些事情。这些半真半假的谎言需要看到其真相,并与几千年这些事情被告诉给人类的版本做比较。每一个宗教的核心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它都是关于爱和光的。都是关于我们与所有生命的伟大团聚的。这些观点需要被回顾,这背后真正目的需要被清楚地揭示。那时,并且只有在那时,人们可以开始理解我们受祝福的同伴们的意思。在这,你可以收集灵性上你是什么,并看到在全能的神的无限创造中的真正奇迹。

当前局势的美丽之处在于黑暗力量被光的力量所正在做的事情困惑。当你似乎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是无所不能,当前正在进行的事件似乎是无关紧要的。但是,并不是这样。所有的死亡、谎言和永不停息的故作姿态事实上会完全无效。光的力量已经胜利了,因为天堂的心愿现在显化了。黑暗力量正慢慢地了解到他们之前的做事方式已经不再合适了。足够多的人们当前都看出“不祥之兆”,只是不相信所说的所做的事情。国王不仅仅在失去他的衣服,而是他的权力。一个新方式正在产生中。这个方式会为所有人带来真相、自由和个人神圣主权。这个方式会让我们与所有人类团聚,并使我们可以沐浴在内在所包含的奇迹中。

今天,我们回顾了全球正在发生的事情。一个新纪元正在诞生。这是一个充满喜悦和领悟的新纪元,领悟到你们令人惊奇的天赋可以最终被你们被所有人所了解。这时候观看这一切显化了,看看所有这一切有多么的壮丽!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