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 2014

29:04:2014

Update by Sheldan Nidle for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an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eldan Nidle – 29:04:2014


问候!事件持续在幕后发生着!许多关键的法令已经被签署,然后又立刻被黑暗力量所忽略。对黑暗力量来说,这根本上是一个极大的失态。它只会强化将黑暗阴谋集团从许多主要国家的权力位置上被合法或不合法地赶下来的需要。实施N.E.S.A.R.A.法案现在对于各个联盟来说是最优先考虑的事情这些联盟正推动从黑暗力量的掌握中解放人类。这正在发生,同时,黑暗力量仍能够向其主要的仆从们提供似乎无止境的财富。这些财富包裹在你们大多数人口的痛苦和苦难中。我们对所正发生的事情感到厌倦。然而,在我们的协助下,这新关注焦点现在可以快速引领你们通向迅速的胜利。许多行动正在进行中,并且我们期待可见的成果很快就能显化。设定好时间的事件现在正取得进展,通过我们与我们的盟友之间举行的许多会议来达成。黑暗力量的无知自大会使他们付出昂贵的代价,并会引起他们的失败。他们的终止会通向新政府和新金融系统新政府和新金融系统嵌入在为所有人的伟大繁荣中。



古老家族和许多秘密神圣组织意识到一个特殊的结合需要被恢复这结合曾被亚特兰蒂斯的可憎行为所毁坏。阿努那奇在过去的一万三千年实施他们的政策。在阿加森、地表人类和银河联邦之间的结合需要一个最公开地恢复。这个事件确实会成为诞生一个太阳系范围内的新星际国度的种子。那些当前正在结束黑暗阴谋集团的人们理解这一点,正与我们的盟友一块使这成为一个公开的现实。对你们来说接下来不仅仅是一个新货币系统。事实上,它是一系列团聚的基础,这些团聚会让你们回归到许多宏伟的真相上。这其中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地外起源以及你们与你们银河家人的关系。接下来,是你们与物理性中所有生命的连接。本质上我们都是物理天使。我们拥有共同的责任来在这在物理性中展开神圣计划


当黑暗力量把你们投入受限意识的阵痛中时种各样的责任被他们遗弃了。这一无礼的行为是你们在过去一万三千年所遭遇的一切的前导行为。当这些黑暗存有们与他们在安查拉连续体中的盟友们小心地工作以继续对你们否认你们与生俱来的神圣主权并拐弯抹角地将你们变成一个奴隶种族时,我们一直观察着这一切。我们在这个特殊的过程中来到这提供协助,并使得你们可以再一次与盖娅以及围绕着你们伟大太阳的其余星球一起协调地工作!这个星际国度的确是光之银河联邦的一个最难以置信最受欢迎的成员。你们是银河和平的关键是一个伟大联盟的关键这个联盟包含居住在这个银河系中的所有有情存有。在这个背景下们实际上是接下来组成我们共同历史的一系新纪元的被预言了的关键。


们的扬升大师们和谐地居住在阿加森是现在所正发生的事情的先驱。你们需要观想盖娅和她许多姐妹世界作为活着的存有,拥有造物主给予她们的特殊品质。我们有神圣责任来保护和维持这些世界的广泛种类的生态系统。此外,我们需要与太阳和这些互相联系的领域的特殊关系。每一个世界都共享着与她姐妹们的伟大统一。我们的任务是用我们在这些世界上的时间来使她们变好,并维持一个相关联系的、多种多样的、奇妙的、一系列生态系统。每一个星际国度都把这看做是一个主要的共同的责任。我们彼此商讨这一点,并一块工作来将神圣的能量散播在整个这个银河系。我们是受祝福的,并打算用我们的神圣工作来祝福这个银河系的每一个部分。这些行为协助我们获得一个更好的理解,关于物理性是如何诞生的以及在其毫不费力的扩展中我们如何能够提供协助。我们是特殊的引路人以及神圣计划的展开者。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许多事情正在全世界发生着目前我们受祝福的同伴们正将你们从黑暗阴谋集团发动某种形式的主要冲突的企图的掌握中解放出来。世界货币的全球重置现在正在发生,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宣布转向贵金属支撑的货币。因此,随着更严格银行业新规则开始生效,国际银行业正从他们的掌握中滑落。这些仅仅是前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准备工作。N.E.S.A.R.A.会很快被执行。我们的同伴们用一系列的秘密会议取得了伟大的进展这些会议是在他们之间、以及由包括古老家族和那些黄金、白银和宝石的巨大储藏的接收者们组成的一个团体间召开。他们的目的是合法地推翻那些现在控制世界许多政府的人们。


们的世界站在一个新现实的边缘上。在货币以及新银行体系的变化致使一条通向N.E.S.A.R.A.法案的通道的开始。这进展会将你们从阴谋团企图保持在权力位置上的最后尝试中解放出来。随着这一切正在发生天堂正准备给予你们一套更高的金银线gold and silver cords这会在你们身上引起某种程度上的不断增加的一阵阵头疼发作伴随着普通的恶心以及感觉你们在身体里面发抖的感觉。这些症状会随着你们更加适应流遍你们身体的更高能量场而逐渐减轻。这些转变是为了让你们为银河联邦导师的到来做准备。随着这些转变就位你们准备好与他们每天互动。


这个时间是一个疗愈的时间,是一个接纳的时间,接纳伟大变化的时刻已经到来。天堂强有力地宣告你们从黑暗存有们中的谎言和操纵中的灵性和物理上解放。天堂正颁布法令,你们现在开始通向你们物理扬升的道路。这是为什么你们看到事件正在为最终事件聚集势头,这最终事件会温柔地使你们可以进入一个充满繁荣、新政府和来自我们的指导的新现实,这指导是有关各种真相的,这些真相会为与你们灵性和空间家人的奇妙团聚搭建好舞台。我们是你们天堂地指导者。我们聚集了一大群人并引导你们走上一条道路这道路使你们可以回归全意识。就是在那时我们可以完全指导你们有关你们伟大的天堂责任。和萨那和萨那和萨那


今天,我们继续了我们不间断的消息,并通知你们现在全球正发生的事情。这些事件,当它们显化时,会使你们可以从那些黑暗阴谋集团的可恨的操纵中松脱出来。带来了许多好消息。然而每一件事都会以适时地富有成效地方式发生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 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