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0,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 2013年7月9日信息


Sheldan Nidle - 201379日信息


問候!我們回來了,為你們帶來更多信息。你們的現實正在轉變!黑暗陰謀集團成員十分恐慌,尋找更不顧一切的方式來解決他們不斷增加的困境。就像我們已經指出許多次的那樣,對他們來說,使用他們老一套的見不得人的方式絕對沒有出路,不可能使他們從日益惡化的情況中解脫出來。光(力量)正處在拿回這個領域並將其安全地轉變到親切的方向上的勢不可擋的過程中。到目前為止,這個方向已經帶來了許多決定,這些決定允許光的各種力量來為地表人們準備一個新金融系統和新政府(新管理方式)。蓋婭對已經完成的事情非常高興。你們的揚升大師受到一批個人的支持,這些人致力於迫使黑暗勢力離開權力位置並為所有人創立一個新紀元。下一個階段包含了一系列公告,這些公告允許新的以黃金做支撐的貨幣正式終結不能兌換的紙幣的時代,並結束這個設計用來使少數人在大多數人背後積累巨額財富的分化機制。然而,這僅僅是眾多改革之一,這些改革包含在新金融系統中。




新金融系統的核心存在意義是為了提供共同繁榮並打破私有銀行聯合企業的支柱。在你們的世界上,一直有那麼一些人,他們使用銀行來為他們自己聚集巨額財富並將它們聚斂到少數幾個受到寵待的人手中。現在,這將要結束了,這個系統將被轉變成為所有人產生財富的系統。這個新系統將會使你們飛快地超越你們有關物理宇宙的當前理論、超越有關過去的有限的哲學,並通過為星球上的每一個人帶來財富的方式主動的演示富足的宇宙法則。通過這樣的方式,它會創造一個全新的現實,在這個現實中,就錢本身而言,根本不需要錢。它將很快變成一個無需金錢的社會,這個社會基於一些科技,這些科技致使(現有的)制造和農耕科技淘汰,因此會轉變你們如何定義你們自己的本質。當你們能夠超越當前的為了生存而工作的生活模式,你們將停止用工作性質和薪資水平來定義你們。然後,在你深深的內在裡你真正是誰,以及你未開發的天賦,將能夠暫露頭角,創造一個社會,在那裡每一個人都會變成一個神聖存有,被榮耀,僅僅因為成為他們真正所是的樣子。




你們所帶的社會面具和你們現在所負擔的困境將會被溶解,這些一旦開始,真正的你以及奇妙的你將能夠開始浮現。這一個新的美麗存有以及你們所居住的神聖社會將會吸引你們的注意力,通向對普遍統一的認知。你們都擁有生活,你們都擁有能力接觸到生活每天呈現給你的奇跡。這是真正的貨幣。當你們在新的角度下彼此互動,你們將以新的方式經歷到生活,學會如何讓它可持續,了解到令人驚奇的靈性能量川流不息地涌入你所是的一切和你所做的一切。現在,你們在通往全意識的道路上!所有的銀河社會遵循神聖四法則,是天堂給予物理天使的。這些禮儀的各個方面被每個個體和他們的顧問每天評估著。天堂和物理性的混合,鑄造一個現實,完全評估每個人的能力以及連接到精神體(spririt)。出於這個融合,會有形成組織的有機方法,我們稱之為團體流體動力學group fluid dynamics)。其中,包含著一些原理,形成了我們銀河社會的核心結構。



我們任務的一部分是以非常有用和非常實際的方式教導你們這些。第一步是讓你們恢復對你們自己的自然感。在你們卷入你們當前異形的黑暗社會結構中時(這個社會使你們感覺孤獨並在其中迷失),(這個對你們自己的自然感)就丟失了。這個異形的存在方式和感覺將被逆轉,使用許多溫和討論的方式,這些討論將重新向你們介紹你們被創造曾要成為誰。你們大多數人不得不四處摸索以求得生存,選擇了一些工作,那些不能表達真正的你。親切地引導你們去找到真正的內在自己,這是你們個人導師的工作。這裡,你們的揚升大師可以來教導你們看向內在的方式,並釋放掉負面自我評判,這是你們黑暗大師徐徐灌輸給你們是為了控制你們的。我們的目的是讓你獲得自由,以便於你能夠重新發現這個內在自我,這是你們回歸到你們原初目的(全意識)的基本先導步驟。這個個神聖狀態帶來巨大的啟示,有關天堂的、 有關你們天堂血統的歷史,以及重新認識自己為什麼選擇出生在特定的群體中的原因。




問候!我們祝福你,親愛的人們!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一個偉大的光的紗幕現在正圍繞著我們摯愛的世界。光正在下降(進入我們的世界),從天堂最高領域的中心帶來安詳的祝福。長久以來一直說起的事件就要兌現了,這片神聖的土地就要看到一個新的道路在其上顯化。我們共同祝福這個偉大的事件,並為向你們展示我們最好準備。在剩下的短暫時間裡,許多奇妙的事情會發生。七月曾是美國和法國曾經宣佈自由的月份(譯注:指的是74日美國獨立日,714日法國獨立日),所以這個月現在就要承認新誕生的自由。我們的神聖代表正參與到這個過程中,這個過程是合法地終結這個已經運行你們世界幾個世紀了的私有公司。當它們巨大的貪婪甚至超出了自我保護的邊界時,它們的時間(時代)就開始消褪。它們的崩潰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伴隨著它們對新現實的傲慢輕視,這個新現實會為所有人帶來自由和繁榮!




天堂的祝福是一個不變的神聖禮物,給這個領域填滿愛、光以及上升的意識。光已經授予我們任務,出現並教你們加強你們的精神體(spirit),並擴展你們對天堂和你們遙遠起源的知識。這個故事很久之前開始於織女星的太陽系,牽涉一個水生的人類種族以及銀河層級(galactic hierarchies)送給他們的偉大禮物。這一全意識的授予將我們祖先提升到光,並提升了光的神聖事業。因此,開始了移民,最終90萬年前將我們帶到了這裡。我們帶著地球層級的祝福來到這裡,並開始了一個旅程,這個旅程先將我們帶離了全意識,然後又帶回到全意識。這是這個真正傳奇的梗概,我們打算向你們詳細解釋這個傳奇,以及其許多靈性方面和背景。




在這個故事的框架裡,我們有許多事情要澄清。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我們暫時地回去到受限意識中,為什麼你們現在容易地快速地再次回歸到全意識以及如何回歸。在過去的時代裡,為了取得這個全意識的奇跡狀態,花了我們許多生世的時間和許多艱苦的訓練和練習。這給我們裝備了第一手的知識,這些知識形成了我們給你們的教導的核心。即將到來的轉變階段是需要來解開你們認知中的黑暗混亂狀態,並帶來天堂的清晰的光。我們的黑暗的痛苦經歷,對我們一些人來說也很難釋放,也很難允許這個新的方式滲入並過濾整個我們無數的想法。請記住,對你們領域的這個轉變使你們做好準備回歸全意識,我們的目的是在這個過程中引導你們,然後監督天堂為我們所頒佈的一切事情。哈撒那,咱們我們一切的造物主!



今天,我們繼續了我們的消息,有關現在在你們現實發生的轉變。我們歌頌和慶祝你們的解放的時間已經到來了!匱乏和死亡的領域就要被轉變成一個愛、光和繁榮的領域!一個充滿自由、個人神聖主權和不朽的紀元!親愛的人們,要知道天堂數不盡的供應和永無止境的繁榮確實是你們的!所以,去成為它!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天狼星語,成為一!處於喜悅中!)


SOURCE:

xiaohaozi0716 翻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