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0, 2015

Mandarin -- Sheldan Nidle: June 30, 2015



问候!我们带着给所有人的好消息前来!在过去几个月里,一个过程一直在进行中,这个过程会引领我们发现我们怎么能最方便的把你们的祝福交付给你们。在二战后,黑暗阴谋集团重新开始其在全世界范围内无限制地转账金钱。在过去十年里,这个系统被美国极大地改变了。美国财政部和国土安全部设置了一些障碍来控制所有货币兑换的流动。之后,在一个新的货币转账体系运作之前,有必要发展一种通过这个(旧)系统传递大量货币的方式。我们现在使用我们的影响力在国际范围内实施我们第一次测试运行。这会标志着一个所需的暂时的权宜之计过程的开始。因此,随着这些人道主义资金取道去往第一批接受者的同时,我们期待一些令人震惊的消息曝光。这会成为多米诺效应的开始,这会使得另一大批资金会被送往北美以及那些长久等待他们祝福的人们。
 

 
新的发展投资银行的出现会协助这个过程,这些银行最终有希望会取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以及这个麻烦的“SWIFT”系统(译注: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它运营着世界级的金融电文网络,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通过它与同业交换电文,从而完成金融交易)。这一套进展预期很快会导致在北美及全球范围内新政府的出现。这个过程也会导致全球变化,这也会给你们带来由贵金属支撑的货币以及和平和世界繁荣的出现。同时,全球债务免除也会加入进来。实际上,当前的债务奴役体系会最终终结并被一个公平估价的新储备货币而取代。这是众多步骤之一,这些步骤会使你们的世界可以接纳自由以及几十年之久的对UFO掩盖的终结。这个过程也会允许你们获取某些由你们扬升大师提供的有价值的信息,并使得对你们地心世界同胞们的揭露变得可能。这也会允许你们开始一个复杂行动的最后部分,这个行动花了我们超过二十年的时间来完成。
 

 
当我们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早期到来时,我们起初认为这个任务需要用大概十年的时间来完成。阿努纳奇向我们保证他们之前的仆从能够看到天堂已经把2001年9月初这个初始时间作为有关政府的一个非常复杂的转变的时刻来与全球繁荣的开始一道启动。当事实上的美国政府反击时,这个过程误入歧途。这改变了我们的时间表,并引起了一整系列新的法令被颁布。这些可憎的无赖们证明是完全不可靠的,并且致力于用他们残余的权力来拖延NESARA法案和世界财富的再分配。我们建立起第二个场景,并开始询问我们的盟友他们的计划还有多大程度上包含阴谋集团。与这些无赖汉的消耗周期付诸实施。我们听凭这些盟友的调遣,听凭天堂有关我们第一次接触任务所颁布的法令所差遣。这花了超过十年的时间才达到目前的位置。黑暗阴谋集团自找麻烦。这些卑鄙的无赖的剧终即将到来。
 

 
你们现在处在许多事情就要发生的时间的边缘了。我们的地球盟友正完成一些项目,这些项目使得重估值(RV)和全球货币重置(GCR)变成无法改变的安排。此外,当第一批资金测试完成时,繁荣包裹和罚金会被释放。这会通向新政府以及回归到真正的法律上的政府以及终结非法的收入所得税。这也预示着正式宣布债务奴役非法,预示着在几个月之内终结整个货币系统。地表人类注定会结束其对农业和制造业的以来。在很近的未来里,盖娅会被再次允许成为宇宙的孩子,在你们的祖先在将近90万年前在这里登陆时它曾经是宇宙的孩子。当亚特兰蒂斯人背叛性地摧毁利莫里亚大陆时,你们那时曾是全意识的。在这个银河新大年里,你们会回归全意识,然后,在天堂全部优雅的祝福下达成你们的命运。
 

 
问候!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在喜悦中到来!长久运行着这个领域的黑暗力量正在褪去。每一个地方,那些代表他们的人们都乱在一团。不能兑换的纸币的时代正被全球金本位的回归而终结。这项行动正使得我们可以开始计划何时我们可以开始许多有关宗教和道德的重要的课程。这个领域继续理解宗教的共同基础并且如何最好地疗愈来自引起了混乱的想象上的区别的“伤口”。战争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这是和平和团结的时代!当你们通过了使你们成为一位扬升大师的仪式之后,你们会学习你们如何需要时间来认知一些普遍真理。我们把这称之为一种“新兵训练营”,在那里我们曾经学习了在这个世界上的爱和光的基础。在我们实施我们的神圣服务时,这些教导很好地服务我们。
 

 
你们在这个领域中反复灌输的方式需要被清洗掉并且一系列新的共同价值观需要被强调。我们打算教授的课程会反映这一点。然而,更多的事情也将会被解释。人类拥有对彼此伟大的内在的爱。是传统和经历的事件改变了你们。我们了解这一点,因为我们经历一个又一个文化。你们许多人被教导去以某种方式来接收我们。另一些人也同样对我们完全不熟悉。我们处于神圣服务中,并用你们的信仰来提供一些榜样可以使你们朝向爱和一个更积极的生活观前进。这个时间对你们来说是困难的因为有一个伟大的过渡正在进行中。我们的服务是提供希望并提供一种方式将你们的生活转向爱。这是你们如何能够更好地了解你们的人类同胞们。生活是关于朝着光前进并帮助黑暗从这个世界上消褪。
 

 
我们的努力是建立在意识的伟大转变上的,这伟大转变正在全球上演。这个转变让你们可以用不同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看到了许多事件,这些事件很有希望会协助将神圣计划带给这个世界。黑暗力量带着巨大的压力观察着这一切因为他们可憎的计划正快速消失。一系列更加理智介入的时间正在接近。这会让你们经历你们的一体性。你们不断增长的聚焦和有能力预想一个更好的世界正使得这个过渡快速地发生,内在困惑程度会减轻。天堂和我们最欢迎这个事件!我们的任务是引导你们更好地了解这个意识的道路,这条道路是你们正在行走的。现在这个时刻正接近一个伟大的揭去帷幕。这会使你们和你们的灵性和空间家人相团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继续通知你们有关全球正发生着的事情。一个繁荣和和谐的时代正在形成。因此这个时间是一个过渡的时间。请保持耐心并准备好帮助这一系列新现实取得成功并为一个新灵性时代搭建舞台。你们会遇见你们内在信仰创建者并了解许多可以给你们的灵魂带来平静的知识! 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去这样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译者 xiaohaozi0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