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January 24, 2012


January 24, 2012

8 Meluc, 2 Yax, 8 Manik


问候!我们开始另一则信息!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中,我们观察了那些长期俯首听命于黑暗阴谋集团的人,当要求一种新的处理方式的时候,会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的地球盟友深深的希望将这个世界带向一个新的现实,然而他们也继续在为他们的前主人寻求一些足够的补救措施。我们对这种持续的磨蹭感到相当的惊讶!这个无情小集团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曾经想把你们的世界带到毁灭的边缘,但事实上他们还在坚持这个毁灭进程,把他们从这个世界移走是我们可以预见的唯一解决办法。我们提醒我们的地球盟友那过去的伤痛,和现在你们世界的人民每一天正在忍受的痛苦,现在是时候把这些骗子抛在一边,创造一个有利于每一个人的世界了,但是这些在更高视角的请求,对他们而言似乎是左耳进,右耳出。然而,地球神圣社会并不赞成这种手下留情的观点:这些黑暗分子是全人类厌恶的对象,他们请求依法尽快羁押这些人。这个组织是我们一起更容易合作的对象。


因为这个组织握有新金融系统布局安排权力,我们已经让这些神圣秘密社会在新看守政府中处于领先位置。扬升大师同意这么做,并且我们已经要求他们的控告按已经同意的方案继续前进。我们的意图是让这些计划立刻到位,终止黑暗阴谋集团的权力。考虑到我们的地球盟友也完全意识到了黑暗阴谋集团长期实施的犯罪式统治的离谱程度,我们对他们在这些事情上的不情愿感到困惑。这些国家各国的政党现在是如此的fubai,他们国家的人民对这些事情的不满正变的越来越公开,从而导致了最近广泛传播的全球kangyi。新政将终止专政和对因人民需求而产生的权力的渲染。这是我们希望完成的第一个步骤:向你们介绍银河社会。你们世界正在提升的意识要求社会功能的改变。

你们现在政府的形式并不包括新的技术和新的意识,也不寻求对你们声音的回应。他们很容易滋生腐败,由特殊利益集团接管你们的社会,再由分化的意识形态进行主导。所有这些像烟雾和镜子一样将真相隐藏起来,不让你们看见,当然还包括让你们基本的福利水平始终处于短缺状态。你们需要终止将私有基金供给候选人的管制条例,防止出现他们为了追求他们个人利益的法案。占据一个政府职位是被赋予的一份特殊荣誉,仅仅是因为他被选出来是由于他真的完全能够胜任这份工作,能为他的人民伙伴们负责。然而,请记住这些仍然是治标不治本的措施,因为为了快速调整不断变化的技术范式(比如,将每一个公民更加直接连接起来的立法和行政过程)需要一个更加有效的模式。

这就是我们的银河社会建立的边界。在这里,政策被一个国家所有公民的集体和知情者的输入所完成。目前,你们缺少互动这层技术,教育和信息水平需要按照这样一个可行概念开展。我们想帮助你们发展这种复杂的互动技术,并展示给你们如何优化它的使用效果。当然,在我们被正式向你们介绍前,这一切无法进行。在正式和你们见面后,我们能够开始一系列的广播,解释你们被隐瞒了的如何成为一个全球社会,这将允许你们发展一个支持你们转变成为全意识存有的社会环境。政府将从集权转变成为一个对一系列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进行监督的角色。这就是星际国度政府的功能。在这个步骤的中央是人民的声音和法令。社会结构必须确保所有声音被倾听到,正确的荣耀他们是所是。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来大概浏览一下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正使用我们许多的神圣秘密社会来代理一系列指令,以建立把你们带进新实相的手段。古老的黑暗势力通过垄断性的权力和巨额的财富控制你们和你们世界的目标,正被我们正在做的弄的支离破碎。我们正让这些黑暗势力注意到圣光的力量能够终止他们的前主人,阿努奇人。配备着来自天堂的法令和数世纪积累的财富,这些组织正揭示黑暗规则的腐败,建立取代黑暗势力控制建筑的手段。这些手段有来自我们阿加森和地心家人的支持,并在圣光的护佑下准备显现出新的现实。

将向你们长期讨论的新现实带给你们被证实,对我们所有人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在此刻,我们准备好了宣告我们的胜利!我们已经一起成功采取措施应对了黑暗势力和他们万恶的行为,即使这场斗争花了太长的时间去解决!我们的目标是让你们从奴役中获得自由,获得繁荣。这也给了我们机会向你们解释神圣的智慧和向你们展示通向全意识的路径。这里,你们只要加入将崭新的一天带给地球母亲,在她的地表创建一个5D实相,从而和地心阿加森实相统一起来。一起,我们还要向你们例证展示被黑暗势力藏起来的真相,这将帮助你们建立一个新的社会。这些会在短期内发生,并会让你们目瞪口呆,你们将被奇迹和喜悦所充满!

只有引领你们返回圣光是最能令我们满意的事情。我们将和你们扩展的家人一起深入了解你们,以完成你们的神圣之旅。阿加森观察着你们,耐心等待着能够介绍他们自己和他们知识的正确时刻。因此,你们历史的下个阶段将包括启示,将把很多你们深深持有的先入为主的看法、偏见给矫正过来。我们将向你们展示在你们看来在物理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帮助你们形成一个完全新的科学,恢复已经严重颠倒的古老传说的本来面貌。如果要我们去适应这个即将消失的残酷的地表世界,我们都是“外国人”,但那些负有责任的人将从嘈杂的声音中走出一条路,而不是带着一声巨响而来。

今天,我们讨论了带给你们的进展点,在那个点,新的现实就要显现。这将快速带我们和剩余的灵性和空间家人们进入你们的生活,指导你们返回全意识。这一次是真的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就要显现!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