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January 3, 2012


January 3, 2012

13 Lamat, 1 Chen, 8 Manik

问候!我们回来啦!许多事情继续在你们世界发生着。朝向自由的运动每一天都在加强,那些追求正义的许多人甚至正经验着军事上的挑战,但这种军事行动也只能是暂缓那即将到来的不可避免的事件。一个巨大的意识提升流已经席卷了你们的全球,那超越黑暗势力的力量,一切如实进展着。我们已经观察着光的能量在刚过去的阳历年中聚合在一起,在面对黑暗势力恶劣的军事行动的时候依然保持坚定。这种追求自由的示威运动,给了你们以机会向黑暗势力表达你们对他们议程深深的不满,更不满于他们想从他们非法的和残害人民的计划逃脱他们的罪状的意图。几个政府,和富有的,对此感兴趣的相关势力已经加入了你们的扬升大师将黑暗阴谋集团驱逐出你们世界的计划,现在,许多组织,无论私有的和公共的,已经开会制订了此次运动的范围。带着阿加森和来自我们的支持,你们被最大程度的确保达到一个盛大的成功!



当一切正在进行中的时候,为了新的治理措施和新的经济系统的基础已经铺设完毕。一个巨大的联盟正在你们的因特网上组建成型,并且正使用着它新被发现的能力去构建你们现实生活中面对的金字塔型困难的全面解决方案。而其中最重要的即是你们保持你们那有力量的焦点,从而向黑暗势力表明你们坚决不会允许他们的黑暗计划会获得成功。一个新的力量已经升起!你们可以在你们的天空上看见,也可以在你们集体心灵不断增长的直觉智慧里看到。正如你们的扬升大师知道的那就是爱和灵性,当这两种元素汇集的时候,他们形成了最强大的工具。正是这个深不可测的能量,加强着你们每一个人的力量,人间天堂正在显现。一种新的现实正在刺入旧秩序的裂缝和腐烂的缺口中,你们处在这沉厚的转变中去发现这种情况有时候的确是困难的。


你们去感受这股纯粹而又浩瀚的能量正在达成的目标也是一个挑战。你们正在见证你们1万3千年历史中最伟大的时刻。黑暗势力为你们计划的世界末日不会成功,相反那是光和全意识的时代。旧秩序正在崩溃,而且不会持续很久了,黑暗势力只是还在拼命抓住那最后的救命稻草。在这正在死去的旧的结构中,圣光正在孕育新的生命,并因为准备好了给予新生而充满创造力的舞动。事实上,这种舞动也可以在基层被看到,经济和它的腐败和僵化的政府这对双胞胎,现在表现出的只是死亡前的抽搐。正在等待着进入的是新的治理措施和新的源于灵性的丰盛计划,意在满足人们心中基本的对自由和个人主权的集体的渴求。在这个框架内,你们的扬升大师已经建立了一个模板以引导你们与你们的阿加森和空间家人们重新团结,然后,整个天堂的族类谱系也将会为你们所知晓。


这个时间现在就在你们的眼前了。当全意识再一次拥抱你们的时刻,那将是“灵魂的甜蜜时刻”。我们的任务是将你们带向那个时刻,然后快速的培训你们让你们学会这种存在状态下应该有的礼节。然后你们就准备着去接受你们在众多物理天使存有中应有的位置,你们也将服务于一切神圣计划。在银河系中,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星际国度组成的团体——光明银河联邦。这个神圣的团体有一项特殊的任务:把圣光带到银河系。这就是正在做的。下个任务就是将圣光带到物理世界,让其他的形成天堂和物理世界伟大谱系的存有和谐共处。就在这个任务中,你们注定闪耀!我们就在这里帮助你们返回你们真实所是的状态,然后寻求如何最好的执行这个巨大的和相应的委员会的议案。你们事实上处在这个神圣的法令的盾牌下面,而这是由主Surea颁布的!在这恩典下面,有那么多是可以被期待的。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亲爱的灵魂们,带着我们的同事在世界上正在完成的各种任务的消息我们回来了。分配圣哲曼全球基金的初步要求我们已经全部完成!我们期待这个发放能够瞬间进行。我们也询问了合法移除几个政府的准备步骤是否完成了,而得到的答复是肯定的。现在我们正与阿加森和银河联邦确认大揭露的日期。银河联邦,按照之前的约定,已经安排了一定数量的飞船以支持政府的转变,同时伴随着的逮捕程序正在被这些政府的执法机构做最后的审查工作。一直期待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就要倒下了。让这个神圣的时刻向前传递我们一直在耐心的为之努力的目标。


当我们步入这神圣的分水岭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对那些一直努力的使用他们的资源和勇气将这个世界从黑暗势力的掌控中解脱出来的人们,致以深深的祝福。你们已经在黑暗势力强横的引导中生存了1万3千年了,请使用这个被天堂所传递的光的时刻,永远的锚定在光中。我们只是服务于圣光的“仆人”,我们从神圣的服务中储存我们的知识。黑黑们已经很好的教导了我们,我们想使用这些智慧让在物理世界中那无数的存有获得自由。这不是依靠物理的力量去完成,而是依靠我们所拥有的神圣的集体意志。伴随着圣光不断扩大,这圣光将由天堂和无限的光的存有所加强和维持。你们就要以一个巨大的集体加入这些受祝福的一们,去转变那所有的物理世界。


一旦大揭露完成,前面的任务就是返回全意识。这仅仅只要我们聚在一起,使用我们内在的焦点,把我们自己转变成为全意识存有,在那时我们的空间家人会提供给我们技术,而且提供一切所需要的指导。这个现实将经历一个有利于地球无数生态的转变,正是这些生态系统维持着地球巨大的生物多样性。意识转变后,会增强生态转变,从而一个新的,真正的活着的现实将会诞生。这些新的生态系统会扩展到内部地球和所有的地表世界,再一次盖亚将成为一个整体,通向其他水世界的道途将能够恢复原貌。这种重新改造的太阳系/星际国度是全意识人类和鲸类公民的责任。

今天,我们探讨了你们世界发生的最新进展。新的现实正在诞生,以让你们返回全意识。在成为这个新星际国度物理天使的过程中,你们也正准备成为向物理世界传播圣光事业的一部分。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