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31.1.2012


January 31, 2012

2 Cib, 9 Yax, 8 Manik


问候!我们回来了!我们的联络员,盖亚的神圣秘密社会和我们的地球盟友继续收获着成果。现在,我们的地球盟友使用一个法律请求给主要的银行集团施压的时间已经到达。这是考虑到银行集团利用操作将大量的应计债务从公众视线中隐藏起来,这些债务都藏在未被披露的会计账本中。这些巨额债务资金消息现在必须被泄露。这个行动会强迫这些笨拙的机构破产,为目前的僵局带来一个结尾,消除实施新的全球银行系统的阻碍。神圣的秘密社会拥有将你们世界快速带入贵金属货币金融系统的资源。这些神圣的资源被安全的托管在你们全球。扬升大师们认为在我们给黑暗阴谋集团出“王”的时候就是从旧的废墟上建立新的现实的时候。事实上,黑暗阴谋集团也完全明白他们在位的时间已经到了,他们需要投降于圣光。我们在这里不过是协助与这个神圣的事业。



我们的船队和个人正观察着黑黑们恐慌的挣扎,因为我们就要到达揭露他们的巨额债务的真实时刻了。黑黑们花了数世纪建立起来的银行系统最终要返回他自己的老巢了。藏在“后房里的神秘书籍”(注:账本)再也不能被屏蔽在真理之光的下面,现在就是将一切显现于真相之下,是承认这些庞大的债务不仅是真实的,而且是完全无法再继续了。这些债务是黑暗分子们贪得无厌的证明,但开心的是这只需要一支笔就能被废止!这样做能将你们从黑暗势力无形的枷锁下释放出来,而这一切黑暗势力已经巧妙的伪造了两个世纪了。扬升大师们和他们的同事们有办法将你们从这个即将到来的旧秩序的灾难性崩溃转变为无限的宇宙性繁荣!一个特殊的谋略将在短期内被实施,带来这个快速的转变。黑暗势力不再能够忽略这个无法避免的也是无法逃脱的准备着发生的事件。

在天堂允许黑暗势力们创造现在这个现实的时候,就曾有力的告知他们现在这个必然的转变。其中的神圣目的就是,允许你们每一个人通过这个黑暗实相中的冒险旅行获得过人智慧,然后你们一旦返回全意识就能够使用这些智慧。而其中的界限就是,决不允许黑黑们修改你们的意识到你们无法返回先前的全意识状态的那个点。阿奴奇人同意了天堂的法令。另外,天堂神圣的转变受到阿加森和盖亚的扬升大师们的看顾。这些协议一开始被遵守和保持,阿努奇人同意允许圣光可以有回旋余地。但是在那个未成功的革命之后,就快速终结了第一个黄金时代,阿努奇人改变了他们的想法,并不再允许圣光的代理人进入他们管辖的人类领域。他们开始希望创造一个奴隶种族,这是他们的堂兄弟亚特兰蒂斯人曾经追求的,这直接违反了亚特兰蒂斯毁灭后达成的协议。

黑暗势力新计划导致了许多内部地球入口的封闭,只留下了那些只有到达全意识水平的人才能进入的入口。这就意味着地表人类与他们光的指导人最初就被切断了联系。然而,圣光的力量快速纠正了这个形势,并结成了一种新的关系,允许这种不寻常的步骤继续一段时间。圣光的力量对此进行了进一步规定,任何对原协议加大侵害的黑暗势力地球使者将会遭受到可怕的后果。阿加森被要求派送特殊的联络员到银河联邦,报告是否有任何违反该协议的行动。这样的行动导致了一个快速的接触事件,这是为了制止黑暗势力的侵害活动。一旦第一次接触展开,第三个黄金时代将从第二个黄金时代火热终结中沉淀出来,银河联邦带着船队永远站在天堂这边注视着这一切。为了第一次接触,导致你们世界旧秩序死亡的球已经抛出。

合十!我们是地球扬升大师!我们带着引领你们走向自由的消息而来。你们世界,目前由于强盗和掠夺者利用他们地位的影响力和权力为了积累过多财富,而严重超支。这些令人遗憾的把戏已经持续了数世纪!然而,尽管有着黑暗阴谋集团持续的注视,我们仍然能够将我们自己如山的黄金很好的贮藏起来。愿上帝保佑那些黑暗的灵魂!甚至那些看起来都没有被道德摸过的人都可以被软化。我们这有神圣的课程可以教导他们,当然还有全人类,为了他们灵魂的成长。是时候终结他们猖狂的阴谋诡计了,是时候将理智和更高的意识返还给你们了。在这个转换的实相中,你们最终能够与你们的灵性和空间家人重新团结,返回那无限喜悦的全意识状态。

目前,我们已经成功设置了新经济系统的结构。另外,我们已经开始与那些国际盗贼金融统治者开始较量,让他们留在恐惧中,并害怕于我们下一步的行动!我们已经将全球国家带到一起,准备着让他们承担将全球的那些破烂政府恢复正常的任务。接下来的就是空前巨大的革命。道德。善良,和正义在这个世界已经被践踏了太长时间,现在是时候使用适合的正义去权衡那些不道德的,不正义的事件,让那些使用不道德、非法手段谋取自我服务和利益的人为他们自己的恶棍行为承担应该承担的后果。我们完全意愿着将这些违法分子拉下台,为你们在通向全意识道路清理障碍,纠正偏差。

自古以来,你们就沮丧的倾听着无止尽的和不被保持的承诺,我们在这里只想声明天堂颁布的法令现在正准备显现。我们在一起宣告正义之风已经刮起,正要形成一个巨大的飓风,终结那些利用你们和谎言获得全球控制的人的权力。黑暗势力力量的巨大结构就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终结。一系列的行动已经处于后期阶段,将把所有曾向你们解释的一切递送给你们。请为伟大的真相和无止尽的繁荣做好准备,在之前的一系列官方公告可能会令你们大部分人相当震惊。当谎言成为可接受的准则,真相从来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听到的。所以请期待着有那么点惊愕,但是请感受到自由的喜悦的救济!

今天,我们继续给你们带来了我们的信息。我们请求你们使用你们神奇的能力继续保持焦点在我们已经告知你们的事情上。帮助我们显现那些能量,最终让你们从黑暗的桎梏中获得解放,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庆祝天堂已经颁布的胜利!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尽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