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December 27 2011


December 27, 2011

6 Imix, 14 Mol, 8 Manik


问候!我们回来啦!这个过程真正开始于9个月以前,并且现在继续向前朝向那不可避免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地球盟友已经非常接近于获得圣哲曼世界信托基金订单的时刻!正如你们知道的,基金交易会在圣诞前夜(12月24号)关闭,在圣诞节的下一天(12月26号)重新开启,除非这一天适逢星期日。因此,基金交易将在26号开启!欧洲的地球盟友现在欣喜若狂,因为让基金分配计划向前的问题已经初步解决了。下个步骤将包括获得实际的能够分配基金的凭证。一旦他们获得了,受托人即能够签字,那些负责发放的人就能够开始他们细节上的分配过程。我们仔细的监视着这些活动,并期待他们能够顺利展开这个过程。我们的联络员已经接触了那些即将要进行政府过渡的政府,并告诉他们敲定各自广播内容的最终版本。我们也正在准备着那些守卫新政府的相关人员。

新政府的任务,在优先顺序上,如下:发放新货币,同时设立新的看守政府,包括新的金融系统;众多数量的计划进展了几个星期以后,最终导致大揭露的发生。我们非常自信这些不久之后就会显现。我们也忙于确认那至关重要的广播系统,以确保每一个公告能够被完美的广播。另外,我们的船队每天都在增加在你们天空中出现的水平,以给予你们足够的证据证明你们并不孤单!这些活动将让那些想继续按照旧有的方式进展一切的人注定失败。那些黑暗分子仍然继续努力想从他们现在不断加深的困境中找到出路,尽管我们一天一天的继续提醒他们任何想逃脱的图谋都将被我们阻止。这其中也包括想制造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导火索的意图。天堂和我们不再允许核战的选项!

黑暗阴谋集团的主要目标就是再次发动世界大战。不管是在中东还是在远东(注:朝鲜半岛,中国和日本也包括在内)爆发。他们已经筹划了一系列各种事件以很容易就能使情况上升为主要事件,但是他们愚昧的努力一定不会得到回报。我们仔细监视着那些依然支持黑暗阴谋集团的政府,和他们的国际阴谋。他们坚持追求战争是不会被我们认可的。我们重复着警告他们那些故意被设置以引起世界大战的事件是很容易的,但是是断然不能被接受的!尽管我们持续不断的告诫,他们侵略性的军事演习只是不断的增加。短期内,我们想制造一些有效的混乱以完全挡住这些地狱般的战争引爆点。你们世界上的许多领导人在公开场合只说一件事,但在幕后却同时煽动几个“纵火”事件。这些情况也会被我们掐灭在萌芽状态。

我们的船队已经在战略要点布置了数个防卫飞船,且有需要的话我们就会揭去伪装。我们正监视着的危险,需要我们通过一些列手段去极大减小那些可能的“纵火事件”对你们世界的影响,因为你们现在的现实正一天天的变得越来越脆弱。同时,你们新的现实的栅格正慢慢显现。新能量的效果依然还是相当精微和可预见的,你们世界的黑黑们正忙于尝试着去颠覆这种能量。让我们告诉你们,正如我们已经告知过他们的:这些栅格正在建造一种新的现实;这个过程不会被中断。天堂已经为此制定了时间表,让你们返回全意识是我们神圣的任务。黑黑们只能在一定范围内玩耍,一旦超过我们的选项就很简单:完全终止他们的干扰。你们将被给予足够多的时间去讨论和发现在返回全意识的路上包括了什么。然后,就保持在喜悦中,你们将被运送到内部地球,并转变成为你们真实所是的光的状态!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这是一年中以灵性的视角去观察他们自己和所爱的人的时刻,评估这一年是如何过去的,在他们的内在增长了多少,他们所珍视的又增长了多少。同样的,我们也花了点时间去回顾人类已经在灵性上成长了多少,并评估还有哪些是仍然需要被做的,以让我们更加接近全意识的现实。我们看到很多进展已经获得了!下个步骤,当然,就是移除黑暗分子留给我们的障碍。尽管你们的世界环境变幻莫测,我们已经将我们的地球同事们带向成功的边缘。现在我们请求得到神圣的帮助以确保你们的繁荣基金能够准时分配。我们的灵性和空间家人准备好了与天堂的愿望保持一致,从而确保最神圣的奇迹显现时刻尽快到来。

这个时刻在我们的历史中是需要被珍惜的。我们已经看到那黑暗阴谋集团议程的目标是如此不光彩!事实上,他们的目标是可怕的和臭名昭著的,这种邪恶的愿景将被我们的灵性和空间家人的行动所阻止。我们自己的贡献已经接近完成,带着神圣的拥抱和喜悦我们将把这个任务交给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存有,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大规模介入,并迅速采取行动终结这个摇摇欲坠的现状。替而代之的,我们可以进入一个远远好于现状的世界,那里我们每一个人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欢迎我们更伟大的家人们。这些家人们将确保盖亚和她的孩子们一切进展顺利。盖亚的每一部分将会被更新,回到她之前所是的原始状态。我们,扬升的大师们,欢迎这一切的到来,期待着能够公开的迎接你们。

这个响彻天地的庆祝将会是最最精美的!最后,你们将经验到全意识。几千年以前,现在就要发生的已经被仔细规划过了,然后由那些致力于服务造物主的存有开始执行这个神圣计划。就如我们已经声明了许多次的,这将让你们从这个黑暗分子操控的无止境的动荡当中获得自由,让你们重新与光连接。这个任务对我们而言是一个真正的爱的使命,面对这个任务我们从未摇摆。现就是完成的时刻,对我们所有是庆祝的时刻!更加重要的是,这是和我们一起回忆起那内心的喜悦本质的至高和神圣时刻。盖亚为她能够回到她所是的自然状态而欣喜着。祝福你们所有人!爱和光!

今天,我们对人类就要到来的转变继续展开了讨论。我们现在处在这样的时间点,巨大的动荡和变化就要发生。这个现实正做着最后的准备,这次神圣的转变是由主Surea和宇宙神圣计划所颁布法令的。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First Contact Radio

Every Monday night from 8 to 8:55 pm
channelings and related matters are being discussed on
First Contact Radio.
The show is hosted by Dutch Lightworker Maarten Horst and is presented in Engl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