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December 6th, 2011


December 6, 2011

11 Ahau, 13 Yaxk'in, 8 Manik

我们回来啦!将你们的现实绞在一起的线绳正快速溶解,正将地球格栅转变成一个全新的。最初,这个新的格栅在你们世界即以各种崩溃显现出来,以将你们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搅动起来,最终能够把你们这个世界的瘴气全部清除。许多你们在过去时代的实相已经被遗忘,因为阿努奇人突然的冰冻,淹没和烧毁了你们的社会,他们抹去了你们全意识起源的记忆。在每一个场合,阿努奇人选择一组幸存者并给予必要的“饲料”进展下一个现实(通过DNA记忆创伤的方式),这样贯穿整个历史的进行无止境的破坏和种族灭绝。这样掩埋你们之前的记忆,更高意识状态的尝试只有部分取得了成功,并不能够诱导你们对黑暗势力的完全崇拜,和对黑暗势力过分需求的默认。你们那不可磨灭的内在灵性路径继续闪耀着光芒,以期待未来的某一天你们能够返回你们之前荣耀的状态。

在有限意识状态中的磨难和考验就要结束了,你们就要从被阿努奇的爪牙为你们炮制的恐惧与幻象中带出来。请保持你们的勇敢和智慧,并且知道你们完全有能力通过这最后的把戏。新的机构在黑暗势力有预谋的事件引起的烟雾中,正悄悄的启动。神秘的组织和扬升大师们一起努力工作,进展着正面的议程,以将你们这个被黑暗势力压迫的世界带进光中。请保持喜悦,并明白这真正意味着什么。你们实际上在这个被傲慢和欺骗囚禁的实相中是自由的,因为从一开始,你们就知道这不过是一场灵性的锻炼。你们已经赢得了,正准备着告诉宇宙你们有那个能力。你们的空间和灵性家人们充满爱和祝福的拥抱你们,我们一起的集体狂欢的时间就在眼前了。

盖亚知道你们正发生着什么。她意识到有几个重大的事件已经很近了,这将彻底转变你们全球的社会。我们理解你们中的许多人从你们的宗教传统中寻求安慰,我们希望你们认识到这些传统,不过是为了你们能够开始朝向全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们处在一个巨大的丰盛的边缘,你们的意识就要从旧有的有限意识方式中获得自由,这将带给你们观察这个世界如何运作一种更广阔的视野。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去帮助你们调和这种视野上的冲突可能引发的一些事情。你们的扬升大师在他们通往不朽的旅途上,学习到了一种向你们介绍一种新的更广阔的世界观的有效方式,这是在我们第一次接触任务中他们的主要贡献。是时候你们从有限的意识移进全意识状态了,以全意识的视野去观察创造性和物理世界,从那些在地球学校获得智慧的人中学习是符合逻辑的,这也就是你们正在做的。

第一次接触是一个巨大的意识转换器,它将让你们转变成为银河人类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这里需要的是以一种快速和无痛苦的方式完成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我们向阿加森兄弟询问了,黑暗的亚特兰蒂斯人如何将你们转变为受限意识状态(为了给黑暗势力提供可靠的饲料)。他们所做的即是将你们大多数的DNA功能拔掉并剥离,只留下能够让你们生存的能力,切断你们与神圣喜悦的连接。现在我们需要通过编织和备份来修复这些破坏,将你们神圣的能力返还给你们。与阿加森一起我们已经为你们每一个人完善了光之密室,在那里能够灵巧的返回打开那些被关闭的能力,这些要素都将帮助你们重新返回全意识。一旦这些完成了,你们将再次成为质朴的,完整的全意识存有,重新加入协助天堂的银河同伴们,在物理世界展开造物主的计划。有这么多的喜悦在等待着你们每一个人。

祝福你们所有人!我们回来啦!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盖亚目前现实的栅格继续崩溃,也正是因为旧栅格的掉落,新的为全意识现实准备的栅格更加接近不可避免的显现。这意味着一个肯定的时间表已经确定,最终将你们这些受祝福的灵魂们转到全意识状态。黑暗阴谋集团继续像之前一样不屈不挠,因此“非常手段”的时间已经快速的到达了!我们许多的同事们正忙于脑力风暴,以描绘出具体的方案导向那最后的结局。同时,这些阴谋集团正广播着他们虚构的“解决方案”以应对金融危机,然而事实上他们害怕被强迫将权力交给圣光的时刻。我们的阿加森联络员每天都提醒这些肇事者,就这样让一切去结束吧,他们必须面对他们自己的报应。在期待这些的时候,你们世界合法的系统准备着一个巨大的问责制方案。

事实上我们住在一个神圣的时刻!结束的时刻就在他们最后垂死挣扎的时候。考虑到这个,我们的银河和灵性家人们正准备着让你们移进第5个维度的路径,一个被分区地球的重新团结是天堂和盖亚的梦想。1万3千年了,盖亚不得不将自己一分为二,地表的3D世界,和地心的5D世界,盖亚渴望着返回单极性和统一的自我。这当然你们也必须快速转变为全意识存有。你们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能力在未来参与进5D世界中,这也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占据的世界。我们神圣的目标就是欢迎你们所有人去成为不朽,欢迎你们返回美丽的全意识实相。伴随着这神圣的愿望就要显现,每一天我们发出充满希望和喜悦的祝福。

许多运动正在进行中,以将你们带向那我们所说的开花结果。尽管黑暗势力看上去神态自若,但他们看到一切向他们无情的行进,他们已处于完全的恐慌中。天堂已经打开,一个宏伟的力量远远超过任何黑暗势力所知道的,已经在他们面前清晰的显现过。将无止境帝国的宏伟愿景扔进历史的垃圾堆的时间已经很短了。我们的银河和灵性家人们的到来并不仅仅是向我们介绍一种新的、壮丽的意识,更是让我们成为光的大家庭的成员。操作已经在最后的步骤。伴随着我们等待着我们家人的到来,庆祝你们新的全意识存有状态,我们等待着那极度喜悦的时刻。

今天,我们继续了有关盖亚和她的孩子们的讨论。我们准备着把你们所有人带上那辉煌开始的道路。第一次接触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件,我们正以展开行动回应来自天堂的号召。这个号召现在已经被回应了,一个新的现实就要开始!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