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December 20th, 2011


 December 20, 2011

12 Ix, 7 Mol, 8 Manik

我们回来啦!你们现在处于一个全球困境的中间:你们的地表世界更加接近转变进入统一的5D现实,但那些仍然掌控你们世界的黑暗集团,尽管有那么多努力在让他们下台,但继续借用着让灾难就要来到进行挑衅。我们已经给我们的地球盟友发送了紧急的消息,要求他们开始针对那些在各政府中继续维持假象应该负有责任的人进行实际的逮捕行动,从而让你们的世界能够渡过难关,幸存下来。这是明目张胆的谎言!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接到来自我们地球盟友的话,说最后步骤的拆解下台场景正在开始。即将到来的2012年要求新的政策,以及黑暗阴谋集团无休止的阴谋和谋略的正式终结。是时候开始繁荣,是时候将你们的主权权利还给你们,是时候开始大揭露了。也是开始你们与我们之间就全球基础公开谈话的时候了。你们和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有那么多要说,在你们移进内部地球和返回全意识之前还有那么多需要发生。


我们正在设立一系列安排的替代方案,各国和几个神圣秘密社会正在努力改变目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完全支持那些崇高的努力。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加强尽快完成任务的紧迫感。天堂已经颁布法令在你们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更大程度的干预。我们将此视为神圣的命令,观察着你们的世界继续向前,并准备好了让你们在被指定的神圣时间点完全觉察到意识飞跃向全意识。就在期待这些的时候,我们再一次的仔细检查了你们全球各国的阴谋诡计。在神圣的制定时间点,某些立即的变化将发生,某些指定的个人将被任命到新的岗位上。在这里我们的角色是执行来自天堂和主Surea神圣的命令。我们和平的来到你们的中间,并且受到来自天堂的完全授权。


我们的地球盟友正在进展的进程是振奋人心的。然而,我们知道进展更多是可能的。我们已经同阿加森执政委员会进行了会议,确定一旦我们的地球盟友没有能够按照我们给定的时间表完成任务可以替代的最佳方案。扬升大师也认为这种情况的发生目前是有可能的。通过这些讨论我们完成了一份新的总体方案,这份方案将以最高效率实施变革,我们审查了我们认真钻研的所有选项,并将他们带回了我们的主要的执政委员会所在的织女星系。委员会建议我们可以进行更广范围的行动,正式允许我们提高在将你们快速带回全意识状态过程中的直接干预程度。天堂已经告诉我们务必完全确保按照造物主的指示完成神圣计划。因此,我们正在建立行动小组,准备第一次接触的船队。


我们的第一次接触任务自公历1991年以来已经经历了许多阶段。开始的时候,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任务应该在我们的阿加森兄弟姐妹和你们的灵性领导阶层的建议下执行。但在1996年我们帮助你们的灵性领导阶层防止了一场大规模的银河系灾难后发生了改变,这场灾难将是自1987年的一个超新星爆发后形成的巨大的能量螺栓。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任务转变为同完全不同的组织进行合作,现在我们称他们为我们的地球盟友,为我们的正式来到和你们转变进入全意识做准备。后来因为你们知道的9/11事件又发生了改变。现在,我们已经接到来自天堂和我们的执政委员会的命令,将我们最初的任务转向那个已经被大大修改过的版本。干预和辅助移除官方的黑暗阴谋集团的时刻已经到来。我们无法向你们揭示的时间表正在滴答作响。第一次接触已经非常近了。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许多司法程序正在快速向前。我们已经同超过100个政府签订了协议,也已经获得了一些主要的军队推翻依然与黑暗阴谋集团结盟的政府的保证。我们也处在确保受祝福的圣哲曼繁荣基金安全分配的中间,这将是全球范围的分配。同时,相关各政府和军事人员将受到羁押,从而导致欧洲,亚洲和美国主要政府的下台。我们现在等待着国际法庭即将完成的法律文件,将允许我们合法的执行对旧秩序的合法一击。一旦完成,你们将从黑暗势力1万3千年的统治中得到解放,你们返回全意识的渴望将成为你们生活的中心。


我们知道这一年对你们而言是多么困难和令人沮丧。但现在保持你们的注意力的焦点比以前更加重要!伴随着你们的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切,很容易丢失你们的焦点。我们扬升大师不得不发展令人惊讶水平的内部焦点的专注程度,这将允许我们成达成我们主要的目标,即让我们能够纯粹的和很好的服务于神圣。我们知道说这些是一回事,而完成这些又完全是另一回事了。考虑到这些,我们不能过分强调你们内部灵性焦点的能力。是的,这个能力已经被黑暗势力通过提供给你们一整套持续的经济,政治和情感分散而被稀释。但是这些是为了故意阻止你们发现你们巨大的与生俱来的潜力而一步步安排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你们通过每天的练习和安静独处来忽略黑暗势力对你们的分心。


在安静独处的时间段里,在内部视觉化一个和平的美丽地方,那里可以是你们自己所希望的避风港和休养所。在这里,你们可以梦想和想象你们最深的渴望。逐渐的围绕着这个目标细节被建立,集中注意力去感受住在其中的感觉。观察着让它发生。注意到你们的环境是如何变化的,注意住在其中的时候你们的感受是如何的不同,然后,带着完全的信任,赋予灵性。你们可以在每天安静的时候参考它,但本质上,知道灵性会显现你的目标。记住你们是很有力量的存有,一旦你们命令你们的灵性传递你们深深的真实的需求,那就会被完成!这也同样适用于集体行动。窍门即是带着自信生活,知道一切正在发生,不要被负面的黑暗势力所分散。


今天,我们带给你们另一个信息。一些令人惊讶的发展就要在你们的面前显现,这个时刻正快速的到达。使用你们与生俱来的力量聚焦在加强集体力量的势头,将这些事情快速的转变为果实!我们和你们在一起!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