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December 13th, 2011


 December 13, 2011

5 Manik, 0 Mol, 8 Manik


在这个全球为数众多的假期的前夜我们回来啦(注:应该是国外的孩子们要放寒假了)!你们的现实继续沿着向上的路径通向那五维世界。这个过程可以通过地球母亲不断提高的频率描绘出来。盖亚正经历着一系列产前的剧痛,这在我们的银河系也同时发生着相似的变化。银河系的核心正快速增加零点能量的数量,将其抛向每一个最远的角落,圣光的数量正达到一个点,许多3D实相正被强迫转变为5D实相。这个神圣的局面是另一个巨大的信号,告诉你们世界的黑黑们他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享受他们的统治权力了,他们应允根据他们自己【最高的】自由意志做出选择是极其重要的。就像你们知道的,你们的太阳系正准备转变成为单极性状态,这就解释了太阳那相当奇怪的行为,以及那不断增强的活动。我们观察到这些巨大变化的细节,知道你们离新实相的诞生真的没有多少时间了。


你们发现你们自己需求的自然属性在目前的情况下需要以更快的步伐加速被清理,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你们中间扮演一个更加稳固的角色。直到现在我们坚定的认为你们的各种服务于圣光的组织有能力处理各种情况。我们仔细聆听了来自我们地球盟友的报告,他们向我们讲述了在大揭露正式公告之前一系列需要被完成的步骤。然而,现在我们也坚定的表示这些步骤需要在一个更加短的时间框架内被完成,而且这些保护每个国家的行动需要被更加快速的去进行。最后我们重新设计了这些步骤,提交了一份更加简洁的替代方案给我们的地球盟友。我们期待这些会议的结果能够浓缩整个计划被执行的时间,并最终带来大揭露的广播。在我们这边我们已经增加了我们联络小组的数量,为了能够更快的达到目标,并且我们已经让那些黑暗阴谋集团注意到他们被解雇的时间到了。


黑暗阴谋集团已经尽一切手段延迟那些不可能被阻止的事件。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就已经知道这些不道德的无赖分子,他们炮制了无尽的计划以阻止我们的地球盟友达成目标。我们知道天堂在过去的五年中已经做的事情,我们想完成那将你们滑落中的世界带向终点的最后步骤。天堂要求各款项和各与之相联系的项目现在立即生效。为了完成这些需要新的治理措施,而且完成这些的一系列步骤已经被各相关人员完全清楚的了解了。我们要求我们的地球盟友认真完成这项任务。现在你们现实中的的权力结构就是一个贼窝,建立在一间卡片做的房子之上,现在这件屋子如此的脆弱,只是习惯的力量在维持着它。只需要一个麻利的推力,就能搜的一下让它洒落在地板上,如果你们的“白色骑士”不能快速完成,那我们就会去完成它。


在我们看来,第一次接触已经被延迟了至少十年。因此我们议案设置的方案就会以我们上面提到的步骤展开。在过去的一个月,天堂开始了一系列特殊的祝福以确保我们神圣的任务能够像开始计划的那样被执行。你们身体的监护人正将你们带到一个黑暗分子无法阻止你们返回全意识的一个点,这些转变已经点燃了你们内在的一个很大的向往,从现在有限意识的桎梏中解放出来。你们渴望成为一个完整的和智慧的存有,保持现在这种无知和受限制的状态不再是你们的一个选项。这可以从你们对自由的渴求看出来,虽然你们会受到来自政府的各种形式的镇压。他们的这些镇压行动完全只会适得其反!我们期待着在非常近的未来就能到来,把这种徒劳的愚蠢的行动带向终点!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祝福你们,每一位亲爱的神圣心灵!我们带着希望和真相的消息而来!目前,我们正和阿加森以及我们的神圣秘密社会一起安全完成进行财富分配的项目。另外,我们正观察着让美国政府放弃美国公司的最后的法律障碍。通过障碍的清除代表真实“法理”的管治将会被带回,这在150年前被无情的偷走了。黑暗阴谋集团已经丧失了对美国的统率权,他们占据权力之椅的时间也就在这最后的法律问题被完成之前了。我们的目的是监督这些至关重要的活动,确保我们向你们承诺的财富分配能够顺利推出。


同时,我们的空间家人已经将必要的军事演习落实到位,将允许上述的事情顺利开展。这些行动的目标就是给予你们作为在这颗神奇的蓝绿色星球上的公民应得的自由和权力。另外,为了让你们返回全意识我们同时进展着很多其他的事情。我们不能过分强调你们返回自然状态的重要性。在这种存在状态下,你们真的是神奇和强大的圣光的监护人。你们将成为我们的一员,并重新和你们的内部地球家人团结在一起,并和内部地球家人一起共同成为光之银河联邦重要的一份子。许多事情就要发生,我们的任务被天堂保证,所有一切的展开都得到来自天堂的指示。


我们现在的任务是为你们的每一个人准备好意识上的转变,从灵性和情感上教导你们真实的身份。黑暗势力曾经利用你们不断的挫折和恐惧来控制你们,我们需要向你们展示如何去改变这些方式,在这样做的时候,就已经在铺平你们通向新的现实的道路。我们决定一步一步指导你们进入新的现实,指导你们所拥有的能力。当你们保持一个完整的积极的态度,并使用这些去可视化这个目标的每一个细节,奇迹将会发生;当你们组成团队来做这些的时候,改变就发生了。让门外汉知道这个是如何运作很困难,这需要时间和一个坚定的意愿才能成功。尽管如此,你们的潜力事实上是无限的!下个步骤就是检验这些真相,展示你们自己事实上是多么有强大!


今天,我们跟你们讨论了正在改变你们现实的一些事件。我们审查了哪些已经做了,还有哪些需要被完成。你们的扬升大师和盟友们已经非常接近一些突破点,那就是你们就要获得胜利的信号!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