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 2012

01.05.2012


 2012年5月1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你们的实相继续表现出许多大的动荡。黑暗阴谋集团代理人正被密切注意,因为各主要政府准备好了要逮捕他们,然后起诉这部分在政府,金融和各自经济系统私有行业中的人群。现在已经进展到,你们可以在短期内期待一场大规模周期性的逮捕行动。黑暗势力尝试着清扫这张巨网,但是他们做不到。一系列影响深远的留置权(注:留置权指(债主在欠债人债务未偿清前对其财产拥有的)扣押权)在许多中央银行和私人银行加紧进行中,而在过去这被标榜着口号“太大而不能破产”。这些金融服务公司总是能够毫无困难的,重复的破坏国际贸易政策,最坏的就是美国联邦储备银行。这家私人企业已经成为许多臭名昭著计划的头目,威胁到了你们世界良性运行的基础。这就是这家特殊机构会被第一个拆除的原因,接下来就是他的同谋者们的快速崩溃。



这些机构的重组和逮捕行动是之后重大事件的开端。接下的将是新政,繁荣基金的分配,和一系列为你们准备的将让你们大为震惊的公告。这些将伴随债务免除,新的银行和金融系统,将导致世界和平,广泛裁军和终止全球破坏性操作的根本全新政策。新政将改革立法操作和整个选举过程的方法。另外,实行普遍的主权将完全改变政府对待人民的方式。这些变化也将是你们加快返回全意识和对盖亚表现出尊敬的互动交流势头的工具。一旦这些特殊的措施执行,阿加森希望开始一个更加开放的交流。然后将是时候让公众为大规模转变准备好,释放那些被刻意掩藏的技术,向你们介绍你们在其他世界的起源。



大揭露将是我们与你们接触神圣任务的序幕。与你们的重新连接,我们感到需要就各种各样广泛的主题向你们传递丰富的信息。本质上,这个过程需要纠正许多被黑暗势力刻意灌输给你们的历史谎言和扭曲信仰,你们的许多秘密社会将挺身而出,帮助并教导你们。这些教导将是你们的扬升大师要带给你们其他教导的开始。这些有着很高灵性的男性和女性希望在他们出现在你们世界之前,你们首先需要体验和了解各种灵性戒律。你们都是十分特殊的存有,经历着在黑暗势力制造的火场中历练的伟大测试,这痛苦的煎熬跨越各个时期,已经铸成了一支有顽强精神力量的部队。你们这些神圣的勇士们将要使用你们第一手的知识,去转变这个银河系的前黑暗群体,将这部分的物理实相转变成为光!



在许多事情中,大揭露的分水岭将打开一个,对你们自己身份和与盖亚协作关系完全不同理解的闸门。物理世界存在无数的层级,天堂也同样如此。你们是灵魂孩童,你们与地球母亲的相互关系将说明在两者之间的内在联系。我们对你们的指导将向你们阐明你们神圣的服务能够发挥的层级,这能够让你们开拓出你们自己独特的道路。天堂理解此时此刻的你们并不明白到底什么是全意识。我们喜悦于将知识传授于你们,让你们自己决定与盖亚一起的路径,事实上是更大范围的这个祥和被设计的太阳系。这种开放早已天注定的过程将产生一种魔力,即星际国度如何产生,当你们移进未来,你们将清晰的看到我们所说的智慧。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今天我们带着更多受祝福的消息而来。时间已经到达我们的同事开始大逮捕的时刻。初步阶段仍然在进行中,由于各国际警察机构不断扩大的撒网,更多数量的额外证据浮出水面。正如天堂已经声明的,我们正观察着黑暗势力全方位网络式的控制如何被快速的解开。参与重大渎职事件人数的数目,多的真的让人咂舌,我们观看这神圣正义受祝福的巨手帮助我们的同事,聚集了绝对如山一样的证据。最上面的是,许多在过去月份中被逮捕的人提供了众多线索和人名。那里有着黑暗阴谋集团整个上层梯队的档案,这很快将导致对他们的大规模逮捕。黑暗势力数千年在你们头顶挥舞的不可逾越的权力现在正快速蒸发,因此你们的自由正快速到达!



这些受祝福的消息才只是开始。将被改革的机构包括许多大型跨国银行,我们对他们有留置权。这将强迫他们要么破产要么接受新的管理。新的管理人员将由我们的同事来选择,然后新金融系统将准备在全球显现。我们的同事也告诉我们,新的全球经济政策的原型和框架已经在一些国家开始实施。这些国家接受了一定的建议以促成他们国家经济的自由,而不会再受到黑暗阴谋集团的不断威胁。他们的成功是这新经济系统能根植于现实的证据。我们的同事完全准备好了,在神圣的时间点,与全世界分享这个模型。



政府转变也同样获得了很大进步。各种深深希望改变世界面貌的政党已经加入了我们。目前,黑暗阴谋集团坚持策划许多军事冒险行动,但这都会被我们的银河家人和几个对这些破坏行动负有同情心的西方国家军队共同阻止。现在是时候摆脱那些会不明智的使用军队的政府了。战争时代已经过去,因此鼓励这种疯狂行为的政府需要被移除。为此各种协议现已生效,许多执法和检察机关已协调一致,接近逮捕那些应该为这些好战行为负责的主要人员。很快,新政府就会向世界传递和平,繁荣和全球合作!




今天,我们讨论了那些很快就要转变你们世界的事件。巨大的进步已经获得,证据已经收集完毕,组织机构也已经到位。大规模行动的时刻就在我们的眼前。祝福我们所有人,让这些神圣受祝福的事件显现!你们自由的时间已经近在手边!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