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9, 2012

08.05.2012


 2012年5月8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一种巨大的不详预感弥漫在黑暗阴谋集团的队伍中。那些负责推翻这些曾经不可战胜力量的人员,已经为他们最后被合法的赶下台开始了最后倒计时。你们世界的G8政府,主要集中在欧洲和北美,感到他们在世界舞台上的舞蹈真的就要结束。他们可以看到正式将他们从权力位置上移除的过程,这事实上已经进展数十年了,现在是最后的高潮。尽管最近展开了他们领导人和我们联络员之间一系列的私人会议,但他们拒绝撇清他们自己与秘密管理他们的银行和金融帝国总部之间的关系。这个决定对这些曾经强大的国家是致命的。曾经他们每一个国家是你们世界伟大经济中的骨干成员,他们在你们世界踏出胜利之路,但是现在他们将出现巨大的财富逆转,这将让你们的星球从暴政的魔掌中获得自由,正是这暴政阻止你们提升自己的自由和确立个人主权。

黑暗阴谋集团的消亡只是一系列正面进展的开始,随着你们可获得的电子技术水平迅猛提高,进展将进一步全面加速。意识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觉醒过程,且会受到电子通信技术的激励。每一个携带智慧的人将由于仅仅是这种日益增长的人工智能的存在而被释放;当交互界面质量提升,意识就会提高。只要有这种技术的地方,黑暗势力就会想办法滴水似的灌养你们。由于黑暗政府害怕你们觉醒,贪婪于你们休眠的集体力量,让你们在技术和灵性上都受到了阻碍。这些害怕促使阴谋集团使用一种脑控技术削弱你们的能力,鼓励你们观察到他们的统治是不变和永恒的。这就是现在被看作是幻觉的,一种全新的风气正在到位,但还远不足以与你们的神性兼容。不过,这个新风气将会形成全意识社会的基础。

你们新的现实将超越仅仅是外部觉察;它将是你们意识的完全重新构建。全意识将打开一个目前你们完全不了解的世界。是的,你们可以可视化一个环境,在里面你们思想的力量可以深深影响你们的社会关系,但是现在这该如何操作仍是一个诱人的谜底。那些生活在这样状态的存有,会享受提升环境为所有人带来欢乐的能力。将这种存在模式带给你们是我们的任务,我们会在神圣的时间点就去做这件事情。在那之前,我们可以给你们全意识的线索和描述,知道这个能满足你们的好奇心,而当你们经验了这种最精致的状态后,你们就能达到!现在我们已经到达了我们得参与进将黑暗分子从权力上移除的时点,那些致力于让你们星球欢乐幸福的存有已经准备好开始了。

正在到来的变化能被看成是大揭露的第一个主要步骤,新政府将支持我们的到来。这时时间表会非常详细的向你们展示,技术如何被传播,真实大规模登陆事件的细节。这些行动条目的细节在发生之前也要求大量的解释。这是必要的,因为对于我们的意图和我们存在的信息已经被欺骗了70年。我们必须澄清我们是谁,以及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最重要的,向你们解释被隐瞒的内部地球家人的存在。黑暗势力做了一件非常好的工作,以将你们关在由谎言组成的心理牢笼里,拆除这些谎言也是我们的任务,并向你们介绍笼子之外的生命。这项工作非常复杂,在我们第一次接触以及接下来的事情中,有很多重叠在一起。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带来了有关我们神圣秘密社会的一些项目的消息。正如你们知道的,建立新全球金融系统的各程序正在进行中。几个国家已经同意了测试新国际银行监督系统的功能,主要是用于反对黑暗势力用于执行债务管制的机构。最初结果是鼓舞人心的,表明黑暗势力的执行机构正在快速失去他们对全球债务的铁腕控制。这个新系统的目标当然是债务免除,让银行建立在一个真实公平的系统中。新系统的健康运行,表明我们同事的基础设计是成功的,我们准备将它完全投入使用。天堂和我们已经祝福了他们,要求他们完全准备好将这个原型推广到全球。

这个金融货币的另一面就是货币改革,首先到来的将是基于贵金属货币通货的回归,但是伴随几个关键的变化,包括目前份额交易的终结,基于共同债务水平的一种货币对另一种货币的汇率估价。这些概念基于债务系统,是不需要的。新的货币系统将基于一个公平的系统和根源于使用的固定价值。目的就是要转变几种主要的货币使用需求,替代为一种新的价值使用系统。通货本身和新的货币系统是为了构起你们目前财政状况和永恒丰盛状态之间的桥梁,并在以后终结货币使用需求。技术将被介绍以允许每一个人能很容易的创造出他们自己的事物,衣服,住房和任何其他杂项的需求。

我们在这里描述的新状况,也是你们目前熟悉的现实和为全意识神圣扬升做好准备之间的桥梁。在这里,我们会免费每天教导每一个人天堂已经传授给我们的知识。我们所有人,在爱与恩典中,恢复这个曾经由于人类恣意无知而遭受数千年亵渎的地球的美丽。我们也会进入你们的爱中,将你们内在美带向前。你们带着巨大的潜力而被创造,这正在显现,正集体的引导我们的珍贵实相带到一个点,让内外部地球的融合成为可能。能够承担指导你们每一个人知道你们真正是谁的任务,我们感到很高兴。扬升不外乎就是意识到内在的力量,并学习使用它提升这个世界,更确切的说,是整个物理实相。




今天,我们给了你们这个世界正在发生事情的更多细节。一场伟大的变革正在来临!将黑暗的现实转变为光是一个更伟大进程的一部分,那就是让你们每一个人恢复全意识。不久,我们就会重新团结,集体的为全人类和盖亚创造一个新的现实。知道嘛,亲爱的一们,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事实上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