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9, 2012

09.05.2012


 9年5月2012年,




你们中的一些人正觉醒于自身的任务,这是因为你们正接近一个最强烈紧张的行动时期。这些存有们已经为了这个特殊时刻等待了很久,为那些需要指引的群体大众提供帮助,让他们理解在身边发生着什么。事件就要飞速发展,作为结果同时会导致一些混乱和恐惧。所有的光之工作者都能够在此刻提供帮助,我们请求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准备去分享你们的知识给其他人。我们将继续对我们的盟友提供支持,许多的星际种子都进入待命状态,并十分谨慎的准备着自己,清楚了解自己该去经验什么。有这么多的事情正在完成,为的就是确保你们取得地球母亲伟大过渡的成功,也让更多的人都能取得自身的成功。甚至是那些还没有准备好接纳帮助的人,他们也需要明白前方的日子什么在等待着他们。



根据你对于正在发生一切的观点,当事情确实得以加速的时候你们将震惊或者惊讶。所有人都必须懂得这些必定要揭示的一切是无可避免的,它需要被予以清理,所有地球的较低振动都不再符合更高振动的实相。所有一切都将回到自身的正确位置,不可能有其他结果。宇宙的法则是不可改变的,至始至终都与因果业力相关联。我们希望得到足够多的信息出口,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提供所有的信息。当然,改变的整体观念将需要被予以详细的解释,因为一些人将毫无疑问的感到所发生的一切在毫无警告的情况下就侵入自己的生活中。



就如你们将注意到的那样,动荡的局面正在世界范围传播,因为这寻求自由与和平的呼声已经抵达新的水平。人们现在了解到了自己的力量,因此希望带来改变,并且不再恐惧直面他们的领导者。这就是一种影响力,并激励着更多的人去支持,保护自己,它将逐步带来相关的结果。所以这应当继续下去,我们也有着自己的计划,确保你们不会被禁止回归到合法的生活中。因为这点,那些违背宪法本质的法律都将予以撤销,并被重写。一切都会顺利的发展,很快所有那些对你们犯过罪行的人将发现自己从社会中移除。




银河联邦正从忙于最后说服你们政府的努力,采纳更多有深远意义的政策,好让他们能够从改变中反省自己,这将会全面改变你们生活的方式。现在没有任何理由再去以老旧的思维方式去生活,因为一个崭新的范型已经成型,并将给你们的生活带来改变。一旦扬升被予以了解,将成为这最伟大的事件,永远影响整个人类种族,也将对于你们的需求提供更多的关注。诚然,依旧还是由你们去决定以什么样的方式生活,不再出现把你们的决定搁置一边的情形。你们不再被那些只服务于自己的野心之人的控制。当大逮捕发生的时候这些改变都将呈现出来,并清理改革的道路。



请以良好的心态看待前方的日子,并明白你们会很安全的通过接下来的几个月,取得你们在更高维度的地位。随后你们的生活将精炼的更加美妙,因为你们即将回归到更高的全意识状态。同时你们将很快明白自己当前所处的现实一直都处于黑暗中,而不是光明。这一直把你们的振动限制在一个较低的层次,在这个层次你们已经发现要提高自己是多么的困难。不过,由于对你们设定的计划就是必须以扬升结束,那么就允许我们和其他光之存有来协助你们。这些人比起你们的光之家庭更能胜任,他们以神圣的命令而行动,在必要的时候被给予权限介入到你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做的一切都已经授权给我们的盟友,好让他们能够制止黑暗势力完全的控制你们。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任务都很成功,现在我们泰然自若的站定着,为了最终的时刻而更多的介入到你们的生活中。我们存在的证据也在不断增加,因为我们的飞船比过去更加频繁的被目击到。你们几乎不需要大揭露来说服自己我们与你们接触的事实,不过还是需要它提供一个官方的认可。这将允许我们在你们的层次与你们见面,让你们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准备好,这将是最奇妙无比的时刻。对于在你们中间那些习惯怀疑的人来说也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就能够明白我们是你们的朋友,并且不会以任何方式威胁你们的生活。确实,你们很快就会了解到在各种各样的改变中我们对你们提供的帮助,这将会提高你们生活的质量,而这个生活将是舒适与享受的。



关于你们生活的真相将被以绝对确定的方式予以揭示,这样你们就能全面懂得千万年来你们都从来没有享受过真正的生活,而在这个层次你们应该做得更多。随着揭示的到来你们会清楚的了解未来要如何去面对。你们也会学习到---宇宙只有一个最高的神,祂总是为你提供一切,并且任何时刻都不会抛弃你们,而是永恒不断的用爱拥抱你们。你们都被以超越自身理解的方式所深深爱着,所有人都被予以公平对待。你们一直在二元性的世界不断体验,而对于那些已经深深拥抱较低能量并与自身更高自我失去连接的人也被允许了去经历自己的生活。



在宇宙中任何事物都不会停滞不前,而是恒常的处于改变中,也因此总是有着新的事物可以去学习与探索。而这驱使你前进的动力就是回归伟大源头的愿望,而且所有灵魂都处在这个道路中并努力完成。这个愿望扎根在所有灵魂的心底,逐步的你们都将团结到一起来,形成更巨大的意识联合体。你们都被视为最最勇敢的灵魂,允许自己深深的陷入在这较低振动的黑暗中。不过,你们已经得到了这个保证,周期即将结束,而你们将被帮助回归到全意识形态。而这当然就是你们现在所体验的,也是我们为何陪伴你们的原因。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并且确信我们已经非常的接近宣告我们存在的事实,这样我们就能够与你们同行。对你们和我们来说这都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之间有如此多的心里话需要交流。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树金色的光芒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