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16.10.2012



 2012年10月16日,


问候!我们回来了,有更多的要和你们讨论。目前,几个区域的行动正在完成,正在形成新现实的基础。正如我们最近告知你们的,你们世界基于数千年前某些机构起源的合法性。那些提供这些古老权力基础的个人正在制作新的文档,将会构成新形式政府的法律平台。目前正在进行的一系列会议,唯一的议程就是专注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其中的复杂性。请想象在这样的承诺下,所包含的错综复杂度!我们的地球盟友正在团结许多部族的古老基础,包括了欧洲,亚洲,美洲和非洲君主制国家。无数的文件需要被讨论,修改和交织成一个具体的原型,从而让目前你们世界的政权无效化。为了授予这个崇高目标的合法性,这个验证过程需要妥善的,以正确的顺序完成。





我们的神圣同事明白他们正在做的是制造一个要素的法律融合,形成现代民族国家的必要“脚手架”,同时也带来目前全球部落政府的最新合法性。所需要的就是文件尊重普通法的概念,锻造一个新的、独特形式的全球政府。最终,这项操作将会改变你们知道的有关政府的基本概念。你们目前政府的间接(众议会)系统需要改革,通过深思熟虑的权力转移,确保政府真正的透明得到实施。目标就是确定一个审慎的“人权”合同。18世纪末伟大的思想家们在他们的时代就创造了文件完成了其中内容。现在是时候现代化这些文件,帮助你们为伟大意识转变做好准备。这只是幕后正在完成的其中一项任务。





正如你们知道的,你们生活在一个经常会威胁到你们基本人权的社会中,这个污点不再可行。你们正处在一个真正银河社会的边缘。随着你们从目前的意识状态移入全意识状态,需要政府文件有足够的弹性反映你们正在增长的需求。第一步,恢复所有黑暗阴谋集团从你们身上非法取走的权力;接下来,放大政治体,将包括你们阿加森亲属和我们。你们世界正快速穿越一系列不可避免的,天堂已经颁布的事件,将会把黑暗阴谋集团在最近几个世纪放置的邪恶拆除。你们的经济正在崩溃,仔细选择领导人的阴谋集团系统已经失败于拯救他们自己,他们正面临着自最近五年开始的多方位灾难。在这个崩溃的门面背后,是正在成形的人类新时代,这是一个需要支持和积极行动的过程。许多事情,特别是大揭露,需要从影子下面带到台前。





因此,我们神圣盟友正在做的,不仅仅是取代这个非法政府。他们正在开创一个你们如此迫切要求的变革。天堂已经选择了这个时间,激进地改变你们意识,一系列步骤在最近20年得到实施,才到达目前这个点。下个阶段会快速推进,这就是我们已经来到建立第一次接触任务的原因,目前还没有任何达到我们标准的接触。一旦你们成为全意识存有以后,你们会要求我们及时的指导和建议,如何快速创造你们自己的银河社会。最近20年,我们已经观看和协助了你们和盖亚,与那些致力于改变你们社会功能的人展开了仔细的互动。基于天堂的法令,这次转变同时是灵性的和技术性的;大约被隔绝了一个世纪的设备会被释放。





合十!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我们带来了就要在你们现实发生的许多事情的消息。很久以前,我们被安排在地球,为光提供一种方式让人类在其现实中为一个深远的转变准备好。几千年了,我们在人数和智慧上都得到了增长。我们的任务依然是相同的;那就是成为每个地表人类的信使和导师。在最近几月,我们加入了来自这个银河系每一个角落的扬升大师团体。我们的聚首为这个实相带来了耀眼的光芒!与我们的神圣同事一起,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让我们能够使用我们的能力改变这个实相,推翻黑暗势力仍然保留的巨大力量。这个任务正在到达一个最激动人心的点。某些行动准备开始,将会导致我们许多事业的成功。





正如在之前消息提到的,我们的神圣秘密社会现在正与许多组织一起工作,他们代表了你们目前权力结构的起源,还有人在过去世纪长期仔细保存了(繁荣基金)财富。这些个人和组织已经来到一起,共同进行我们神圣同事在数十年前就开始的工作。各种法律决策已经提出,为数个文件能够拥有法律权力建好舞台。这些“锚文档”(注:锚文档可用于链接或指向其他文档)只是开始。许多其他的文档准备着被处理,将会确定我们意图显现的全球政府变革的合法性。创造的链条式的文档,留给黑暗势力的只有辞职,没有其他选择。其他正在进行的是给这个腐朽的金融系统带来终止。终点确实近了!





我们受祝福的任务就是确保我们描述的事情真的发生。这个现实正受到挤压,泛着光,又受到天堂的转变。我们深深的要求一个意识上的向前移动。我们与我们神圣同事在一起做的就是确保天堂的法令在这个实相真实显现。因此,我们带着喜悦和决心工作,尽管他们持续的在寻找出路,我们必将把他们不可避免的从权力位置上赶下来。一个新的时间线已经被建立,要求他们立刻辞职;因此,我们祝福的事已经解决。这部戏在短期内就要结束。一个新的现实正在升起,要求新的政府,繁荣,和一个正式的大揭露。现在是时候让地表人类返回自然神圣服务和全意识的状态,是时候让地表世界重新加入银河人类了!





今天,我们使用这个消息和你们讨论了正在你们世界酝酿的事情。许多不同的行动正在发生,正在带来长期渴望的巨大变化。这些将会让你们为大揭露和你们返回全意识准备好。知道嘛,亲爱的一们,事实上天堂无限的供应和无止境的繁荣属于你们!就这样吧,合一,欢庆!




Website: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行星激活组织
译者Zixingche370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Korean,  English-Hungarian, English-Polish and English-Slovakian, for Sheldan Nidle’s messages 
 and English-Indonesian for  Wanderer’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200 people for 37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