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03.12.2013


  December 3, 2013

Selamat Bratzo! (天狼星语“处于满足中!”)我们前来讨论一些话题。目前,黑暗势力一直在观察,随着一系列会改变你们世界的事件显化。这些会转变你们全球的银行体系,开始重置你们世界的货币体系。这些变化仅仅是我们之前跟你讨论过的朝向新的治理并将你从几千年的束缚中释放的改变中的第一个主要步伐。无论那是以某种类型的系束还是最近几个世纪的债务奴役,这些不同的结构合法地将你束缚于上流社会,而他们是定期虐待你与你孩子的人。这些奴役的工具就要提起,这样你就可以真正地自由。在那一刻,财富的力量会最终地结束,这样你就可以成为身体和精神上至高无上与繁荣的个体。这些事件会让你为一个庆典做好准备,在你灵性和空间家人的陪伴下!



伴随着自由和个人主权的出现,我们可以自由地出现。自从亚特兰蒂斯陨落以来,我们一直观察着你,偶尔甚至直接指引你。我们明白天堂在做什么,但尽管如此依旧深深希望指引你。因此,我们发送一些化身,“天使”,甚至是先知来协助你处于天堂为你颁布的道路中。黑暗的地球奴才轻视我们,尽他们所能地阻止我们。这些严密的审查只有部分地成功,因为我们鼓励许多伟大的男人和女人出来简述我们的信息。随着这些勇敢的人们出现,许多神圣秘密社团成形来帮助我们各种神圣的使命来启发受压迫的人类。这些使命已经存在了上千年,当前正领向一个新纪元,你就要拥抱的。这个时刻许多神圣的奇迹会发生!



即使你只有瞥见正在发生的,坚信你的信仰。情况在走到一起锻造一曲神圣的交响乐,这会转变这个现实。准备好接纳一开始对你来说很奇怪的东西。黑暗势力相信你还未准备好改变你的道路。这是黑暗的奴才所无法理解的东西。光已经创造了一个特殊的场景,目前正在展开,这个进程会使黑暗势力困惑。即使他们许多次尝试创造战争也都失败了。他们老旧的方式不再奏效。你们世界的军队希望和平降临这个领域。这不是困惑的时刻,而是宏伟的清理横扫全球的时刻。这是让你自由于黑暗势力的协议允许的时刻,在光的力量中欢喜的时刻。这也是你公开地与你的星际兄弟姐妹和地球内部的兄弟姐妹重聚的时刻---一个充满希望与奇迹的时刻!



这个宏伟的重聚时刻是我们等待了许多生世的东西。当初大约一百万年前你前来与盖亚一起成形一个宏伟的引领(又译管理,如下)。这个引领经验了深深地懊悔,因为在黑暗势力严重地毁坏你们太阳系的行星时所发生的。地球被遗弃作为唯一一个依旧允许人类成功居住其表面的世界。伟大的金星、火星甚至是前PAX(马尔代克)星球的海洋消失了。它们被内在领域放逐了一段时间。很快就会到来这些其他的水世界再次返回它们原来的纯朴状态的时刻。然后你们会分离(又译分开),重新开始对这些其他世界的引领。你会在天堂巨大的奇迹中欢喜,在这些恢复美丽的世界中欢喜。你会建立一个奇妙的新星国度,塑造以及,恢复大量的新植物和动物。



祝福!我们是你的扬升大师!我们伴随着消息和一些祝福的信息前来。事件正迅速向前发展。主要的事件关于这个领域的货币与金融体系。我们祝福那些带来新的货币交换的人。这项工作是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倒下的开始。这表明我们秘密神圣的社团准备进行接下来的宏伟转变。总的来说,这个世界的改变是什么会紧随而至的一个迹象。在1776年,圣哲曼带出了现在正在发生的蓝图。杰弗逊,被他启发,写道:“我们持有着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他们被造物主赋予了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为了束缚这些权利,政府在人子之中建立,从管理者的赞同中得到他们正义的力量…”



这些辉煌的话语为会最终在治理中导致一个新概念的改变设置了基础。林肯后来出色地描述了这个概念:“…政府是由人民产生的,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这样才不会从地球上消失。”这个神圣的信仰来源于人民的主权,这个主权是平等共享的,是当前神圣为你实现的核心。任何形式的奴役根本就是非法的,由黑暗势力内在对神圣的亵渎对我们实施的犯罪。在我们许多生世期间,这最终导致我们相互的启蒙遭遇了许多形式的亵渎。我们共同地致力于移除这个领域的邪恶。我们的信徒决心提供你真正自由于这些可恶东西的现实!



致力于光会提供一个新的现实。这样做,你就处于转变到全意识的边缘。我们长期追求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实现这一点。黑暗微妙的恐怖统治就要结束。这会给予你一个机会去完全理解你到底是谁。因此,我们意图在神圣完美的时间出来并教导现在神圣的教义所忽略的细节。这些教导会让你为新的意识状态准备好,你就可以显化你的天使“翅膀”。我们的任务就是神圣地指引和亲切地监督这个转变。许多神圣的奇迹是为此负责的。我们无数的祈祷被回复。我们现在拥有灵性和银河盟友会引领你到达最非凡的胜利!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今天,我们进一步地澄清什么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正在进行中。这个转变会带给你与你灵性和空间家人重聚的启示。这个奇妙的重聚会迅速引领你返回全意识。知晓,亲爱的一们,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就是如此!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