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10.12.2013


  December 10, 2013

问候!我们回来了,带着更多的事情要解释!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取得了许多进展,在法律上迫使许多重要的事情得以发生。监控世界货币流通的那些主要货币组织已被告知为一个不朽的(货币)重置做准备,这重置会以新银行规程以及最终一系列贵金属(支撑的)货币而告终。这巨大的改变将会成为交付繁荣基金和新政府升起的前奏。这个过程继续着。构成我们地球盟友的几个团体已经迫使许多动摇根基的协议被签署,并且许多关键的备忘录被发布。这些项目现在正在引起一直渴望的变化以及时的、神圣的方式发生着。我们完全期待这些事情会很快就显化。最重要的进展是在美国感恩节时开始的,当时欧洲从根本上致力于世界范围的货币重置。这为释放最新重估值的货币设定好了日期。接下来的步骤正在进行中。


协议正被签署,确保全球繁荣背后的主要原则尽快开始发生。许多政府已经与我们的盟友会面了,已经详细地复审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巨大数量的受保护的金块和纯银现在已经就位,迫使一个更稳定的货币出现在世界上。提议的(货币)重估值将会建立一个新货币系统,这个货币系统会终结北美和西欧的主导。一个基于外交手段的新现实已经被一致同意,这个新外交手段不是(像过去那样的)以冲突为导向的。这些协议中所包含的是通向大揭露的道路,通向许多当前被压制的新科技被释放的道路。这些科技是一种协助整个大揭露场景的方法。除去大揭露和全意识的障碍是非常关键的。黑暗力量及其各种各样的仆从团体都在严密监视之下。尽管如此,我们理解,你们需要时间来完全吸收这一切现在所蕴含的内容。


我们的联络员现在与来自阿加森的那些人们正共同工作着。我们的神圣目的是尽快推进这一切。扬升大师们正通知他们的追随者们现在所需的事情。我们需要使用国际法中各种紧急状态来维持秩序,并不断推进。各种货币机构已经按照对我们有利的方式制定规则,并设立了一些关键的时间表。这些工作当前正被我们的地球代表推进着,并受到我们相互联络的工作所协助。我们的任务仍然是解决当前运行着你们全球的以黑暗为主导的混乱状态。这项行动继续以其自己的神圣速度推进着。在这些混乱中冲在前面的几个主要政府都知道我们的勤奋努力(致力于阻止混乱),都知道他们的职位变得有多么的脆弱。这会引起某些恐慌,他们在亚洲和欧洲所伪造的事情不会成功。因此,其他许多政府现在正或公开或秘密地反对这各种阴谋。 


我们的位置以及阿加森人的位置,在途径上非常相似。使这个困境完全终止的时间,就像接近这个格里年年尾一样,这样的时间已经到来了。是时间去结束这些事情了,并向接下来的步骤前进,包括全球的完全的大揭露。大揭露会使这些非常滑稽的诡计最终终结,并使得在过去15年里所发生的事情得以完全公开。过去这些年里,(黑暗力量)进行了巨大的尝试来压制你们的回归全意识之旅。这些事情大都失败了。一旦大揭露开始,所剩下的事情都会被中断。黑暗力量所喜欢的恶作剧被众所周知,当前正被缩减。很少的事情仍然会发生,但是这些都仅仅是暂时的。解决这些障碍的方法正在进行中。当前所正发生的事情旨在为了提供一种加速那些事情的方式,这些事情也是黑暗力量所一直拖延的。我们正以不错的速度前进着,打算很快为你们带来好消息。黑暗力量就快要完结,意识到结局确实非常近了! 



祝福!我们是你们的扬升大师们!我们今天带着一些受祝福的消息而来!你们全球正在进入一个新现实的开端。许多货币变化正在全世界突然出现。这些变化之后将是其他一些事件,这些事件会带来新的繁荣,并且,引人注目的改变将会促进新政府的升起以及许多更严格的银行规则。我们许多助手们正致力于行动中来为这个神圣天体带来一个受祝福的现实。你们的领域当前正处在一系列非常重要的秘密谈判的过程中,这些秘密谈判会为你们带来繁荣和自由。同时,新的圣礼的能量正在改变你们物理自我的组成。你们身体的这些转变正在引入新脉轮,随着他们的出现,会有一些疼痛、痛苦和其他的不适。这些仅仅是为全意识铺平道路。 


这些在灵性上和物理上的变更是一个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是使这个神圣庄严的领域进入光中。天堂在一段时间之前颁布了法令,黑暗力量的统治已经结束了。这个时间就是黑暗力量的权力衰弱而光的力量开始恢复优势的过渡时间。我们的神圣任务是加速这些转变,并通知你们对于你们神圣庄严的信仰而言以及你们对这些现实许多珍贵的愿景而言这一切意味着什么。我们完全理解你们在听你们媒体有意提供给你们的许多被操纵了的故事时的困惑。黑暗力量的许多仆从还没有完全意识到对他们而言什么内容是适合说的。对光的力量而言最好的事情就是走上前来,并在恰当的时刻解释你们周围真正在发生在什么。我们被给予了这个受祝福的任务! 


你们的世界正处在剧变中。盖娅正扔掉黑暗力量许多代表每天给予她的一切虐待和折磨。这个过程在全球范围产生大量的强地震、火山爆发以及反常的天气。直到黑暗力量的这模型的虐待的主要仪器被完全停止之前,这一切将变得更糟糕。金钱的确是某种对你们持有很大程度上的权力的东西。它需要被放在合适的角度上。货币重置、全球金本位、债务免除、新繁荣、以及严格的新银行规则将帮助达到这个目标。亲爱的人们,金钱不是至关重要的。你们在意识上的成长,以及对彼此的巨大关爱当然是最重要的!伴随着这一切而来的是对爱、生活和神圣智慧的巨大需求。这是你们所在的道路!和撒那!和撒那!和萨那! 


今天,我们带给你们我们一系列消息中的有关这个现实转变的另一则消息。天堂和天堂在这个神圣全球的许多助手正朝着解决黑暗力量在你们身上作恶形成的众多效应而快速地推进着。一切折磨你们的事情离去的时刻已经到来了。居住在这个地球的地表的所有人的新的一天正在接近!亲爱的人们,要知道天堂数不尽的供应和永无止境的繁荣确实是你们的!所以去成为它!Selamat Gajun!Selamat Ja!(天狼星语,成为一!处于喜悦中!)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译者 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esoteric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Sheldan Niddle Free Webinar